[JK2000+手持式数卡器 卡片点数器 银行卡数卡器 社保卡数卡机]/网红/卡器,银行卡,点数,卡片,手持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创赛捷科技 >JK2000+手持式数卡器 卡片点数器 银行卡数卡器 社保卡数卡机

JK2000+手持式数卡器 卡片点数器 银行卡数卡器 社保卡数卡机

JK2000+手持式数卡器 卡片点数器 银行卡数卡器 社保卡数卡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深圳创赛捷科技
品牌:
价格:
3150.00
旺旺:
创赛捷科技
发货速度:
4.71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3
JK2000+手持式数卡器 卡片点数器 银行卡数卡器 社保卡数卡机详情:






产品概述:  
JK2000+手持式数卡器是JK2000的升级版,,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理念,性能更成熟稳定,适应性更好。
采用原装进口的光学元件,配合精密的逻辑分析电路,精心设计制造而成。超薄时尚的外型,使用携带均很方便。
其强大的数卡能力能精确点算0.25mm以上的PVC卡凸字卡、芯片卡、PET材料卡、ABS材料卡及纸卡(纸卡要求0.3MM厚度以上)。
该数卡机适用于各种制造或发行信用卡、储蓄卡、智能卡、二代证、会员卡、优惠卡、电话卡等厂家或机构。
目前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行业。 
 
产品特点:  
◎左右手切换设计:优美的弧线设计与舒适的持握相协调,常用数卡能按键分布两侧,可左右手切换使用,具有良好的人机操作性。累加、清零键设计面板上,可以有效防止误碰。   
◎中英文切换设计:智能屏幕液晶显示,智能显示单次计数,累积计数,电量等信息,人性化菜单设计,支持中英文界面切换。具体操作见说明书。    
◎通用5号大容量电池:大容量锂电池供电,较强的续航能力(理论待机时间超过五个月),提供mini USB充电接口,方便快捷。 
◎超强省电功能:无电源开关设计,30秒不使用自动关机。按SCAN数卡键自动启机功能。显示工作电流为3mA, 数卡工作电流为40mA, 待机电流为40uA,超强省电功能。   
◎大头小尾弧线设计:充分考虑了屏幕、手掌大小、使用习惯后采用大头小尾设计,大头设计保证数卡激光管部分平稳的贴紧卡表面,小尾及背面稍上翘的弧线设计,尽量减少机器与卡表面接触面积而产生划痕。     
◎电池电量及充电保护设计:屏幕上显示电池电量,随时掌握设备的使用电量。充时时对机器进行保护,防止充电时工作过大电流损毁设备。   
◎抗磨防震设计:外壳采用ABS加PVC材料,保证手感的同时也保证外壳持久耐磨,长时间不褪色。镙丝柱采用铜柱加径设计,保证抗震耐摔。   
 
参数要求: 
 
供电要求:3.7V 1200mAh 
工作电流:<40mA 
待机电流:<40UA  
工作环境:温度10 ~ 40 
湿 度:30%RH ~ 90%RH 
最大累积:9999张  
机器尺寸:175mm(d) x 85mm(w) x 38mm(h)  
机器重量:180g    
适用单位:  卡片生产厂,公交,地铁,银行,社保,高速公路,超市,电力,电信等相关单位。
 
深圳创赛捷科技评价:

河南漯河 ID380328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永州 ID9853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荆门 ID116038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南充 ID697082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白山的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聊城 ID11694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西藏林芝 ID465452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梧州 ID27856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用什么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酒泉 ID195981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陵水 ID75685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及作用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十堰 ID684942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JK2000+手持式数卡器 卡片点数器 银行卡数卡器 社保卡数卡机"”相关的推荐
与“JK2000+手持式数卡器 卡片点数器 银行卡数卡器 社保卡数卡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