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装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消灭99.9%细菌 整夜美白深度清洗 40片]/金秋嘉年华/假牙,美国,美白,整夜,细菌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欧牙齿护理中心 >美国原装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消灭99.9%细菌 整夜美白深度清洗 40片

美国原装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消灭99.9%细菌 整夜美白深度清洗 40片

美国原装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消灭99.9%细菌 整夜美白深度清洗 40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欧牙齿护理中心
品牌:
价格:
69.00
旺旺:
lisa5034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7
美国原装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消灭99.9%细菌 整夜美白深度清洗 40片详情:






产品名称:美国原装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消灭99.9%细菌 整夜美白深度清洗  40片

产地:美国

规格:40片

此款为整夜浸泡型,深度清洁美白

专家建议每天至少一次给假牙除菌,一片保丽净可以浸泡消毒全口假牙!!

使用方法

1.将一片假牙清洁片放入浸泡盒或水杯中,加入温热水(40°c左右),水面须完全淹没假牙。

2.在清洁片起泡时将假牙放入,浸泡一整夜取出

3.建议先以假牙刷蘸此清洁液刷洗假牙,并用清水彻底冲洗后配戴。

4.最好一天一次,一次一片;当然,象刷牙一样,偶尔间断也影响不大。

 

 注意事项:

  1. 置于婴童不可够及处;
  2. 清洁片不可服用;
  3. 清洁片容液不可饮用;
  4. 清洁完假牙后要用清水彻底冲洗;

专业清洁,引领假牙护理新革命

产品功效:

由中美史克创新中心在中国市场最新推出的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是假牙清洁领域的专业主导产品。自1935年开始,保丽净就致力于假牙护理产品的创新及研发,在全球假牙清洁市场份额占据首位,销量稳定持续增长。

 

独特配方强效杀菌

 

保丽净配方独特,核心配方中采用了蛋白质水解酶、去污剂、氧化剂以及四乙酰乙二胺,这些成份共同作用可以杀灭细菌、去除假牙上难除污渍、牙垢和菌斑。研究发现,使用保丽净假牙清洁片,能有效杀灭99.9%的细菌和真菌。

 

无研磨成分清洁无刮痕

研究表明,保丽净假牙清洁片不含研磨成分,不会在假牙上留下刮痕。有效清洁而且不会伤害假牙。

 

使用方便清新口气

保丽净假牙清洁片使用简单方便,只需每晚将假牙浸泡在清洁片溶液中,就能起到彻底清洁的效果。同时,假牙清洁片含有薄荷配方,还可使配戴者口气更清新。

保丽净是中美史克专为假牙护理所设计的专业品牌,从1935年,保丽净假牙清洁片在美国上市以来。75年间,保丽净已畅销全球76个国家,为假牙佩戴者的口腔健康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令他们享受开心自信的每一天。

美欧牙齿护理中心评价:

海南东方 ID32925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常州 ID906031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鸡西 ID294418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滨州 ID574966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长春 ID246375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瞑眩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杭州 ID11468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好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贵阳 ID40466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鄂州 ID22923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鉴别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兰州 ID668842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165488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美国原装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消灭99.9%细菌 整夜美白深度清洗 40片"”相关的推荐
与“美国原装保丽净假牙清洁片消灭99.9%细菌 整夜美白深度清洗 40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