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经典爆款/红葡萄酒,法国,河谷,庄园,卡斯特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兰花雅逸酒窖 >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

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

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兰花雅逸酒窖
品牌:
价格:
868.00
旺旺:
兰花雅逸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1
服务评分:
4.85
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详情:






★★★★★ 被PARKER GUIDE 评为Rhone五星级酒庄

Beaucastel— Robert Parker所欽點的世界155個偉大酒莊之一

《Parker Wine Bargains》入选酒款

 葡萄酒巨著《葡萄酒地图》Rhone介绍推荐酒款 Cote Du Rhone 

 是南隆河最普遍的法定产区,涵盖超过40300公顷面积,葡萄年产量是薄酒莱区的三倍,同时也不会比全波尔多差太多。在如此广大的范围内,就会出现不同品质和风格各异的酒款,轻质的土壤搭配较清凉的气候,酿出来的葡萄酒也比较清淡。有些出品极为平凡,不过在这个看似毫无特色的大产区里还是可以找到宝的,而且往往(但不是一定)是著名产区内优秀酒庄所生产的较低等级的酒款。最典型的例子之一就是这款由Chateau de Beaucastel酒庄出产的Coudoulet de Beaucastel。

 Chateau de Beaucastel

    在所有关于教皇新堡产区的资料中,都不可不提的区内名庄,一直坚持全部采用区内13种葡萄品种酿酒的酒庄之一。关于此名庄的资料,在很多地方可以方便的查阅,在此就不详述了

  了解完以上两个情况,就知道Coudoulet de Beaucastel的大概情况了,这个被称为“Young Beaucastel”的酒园距离位于教皇新堡法定产区最北端的奥林奇 (Orange) 东南五公里。Coudoulet de Beaucastel葡萄园占地30公顷,位于Beaucastel庄园以东,两个葡萄园分别处于 A7 车道两侧(真的是一边天堂,一边地狱,)

Coudoulet葡萄园土壤的地质条件与Beaucastel庄园类似。均由中新世时期 (Miocene Period) 海洋软沙岩层和表面覆盖的阿尔卑斯山冲积层构成。表面被称为 galets 的圆形砾石对Beaucastel的葡萄酒贡献巨大:这些圆形砾石在白天可以吸收地中海强烈阳光的热量,然后在夜间慢慢将蓄积的热量传递给葡萄树。它们对葡萄园春季时节的发芽生长也至关重要。在漫长的地中海夏季,缺水可能令葡萄园遭殃。

  但是,Beaucastel的葡萄树历经30年的有机栽培,积累了优秀的抗御自然灾害能力,能够毫无困难地度过干旱时节。另外,由于这里的土壤稀松多孔、透气性佳,Beaucastel葡萄园的树根系统异常发达,可深入土壤内部吸收水分。

    和Beaucastel庄园一样,Coudoulet酿造的葡萄酒中慕合怀特(Mourvèdre)葡萄占的比重很大,达到30%,因此具有极佳的陈年潜力。慕合怀特葡萄丹宁含量高及优秀的抗氧化特性,保证葡萄酒能够长期存放。此外,慕合怀特葡萄还为混合葡萄酒带来皮草、烟草和香料的香气。

    其他的主要葡萄品种,如歌海娜葡萄赋予Coudoulet红葡萄酒圆润完满和强烈的果香口味,这也是罗纳河谷法定产地葡萄酒的典型特点。西拉葡萄和神索葡萄在Coudoulet红葡萄酒中各占20%,带来丹宁酸和果香的复杂口感。

 

兰花雅逸酒窖评价:

山东德州 ID58267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要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福州 ID608336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扬州 ID21365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阿坝 ID555980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本溪 ID198882 :
第二次回购了,之前买的另一款,现在又买的这一款,质量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济源 ID593674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巢湖 ID26602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蚌埠 ID292924 :
真的是物美价廉哦,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质量好的没话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北 ID929273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吃灵芝孢子粉大便变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咸阳 ID300652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相关的推荐
与“法国罗纳河谷博卡斯特尔庄园红葡萄酒 Coudoulet de Beaucaste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