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柯基」掌柜推荐鸡胸肉干宠物犬狗零食训练奖励手工制作100克]/店铺vip/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极品柯基 >「J-P柯基」掌柜推荐鸡胸肉干宠物犬狗零食训练奖励手工制作100克

「J-P柯基」掌柜推荐鸡胸肉干宠物犬狗零食训练奖励手工制作100克

「J-P柯基」掌柜推荐鸡胸肉干宠物犬狗零食训练奖励手工制作100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极品柯基
品牌:
价格:
17.80
旺旺:
神之舞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2
「J-P柯基」掌柜推荐鸡胸肉干宠物犬狗零食训练奖励手工制作100克详情:






冬日新品,掌柜推荐

「J-P家的鸡肉干:

    咱们的原料采用的是圣农集团的优质冷鲜鸡胸肉,圣农集团是一家专业的鸡类产品生产商,专门供应国内各大型超市及出口。虽然这个牌子的鸡胸肉比市面上其他的鸡胸肉要贵,也许会让J-P的肉干在价格上显得没有优势,但我们肉干的品质J-P麻绝对敢拍胸脯保证一定是棒棒哒!相信各位狗爸狗妈为了自己娃的健康成长,也一定会选择最好的!

「产品名称:鸡肉干

  鸡胸肉是鸡肉中营养价值最高的部位,富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的含量较高,氨基酸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还是是磷、铁、铜与锌的良好来源。

「产品介绍:

    采用100%纯鸡胸肉,经过高温杀菌处理后低温风干制成,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诱食剂等有害物质,只有风干后肉质本身的清香。J-P家的鸡胸肉并非高温烤制,低温风干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及精力,但在低温条件下制作出的鸡肉干不上火,既美味又保留了食物的营养。是宠物零食的上佳选择。

「商品规格:

       100g ±5g(净含量)

「用    量:

       每天2—3根

「友情提醒:

      食品中的蓝色小包装为“食品硅胶干燥剂”不可食用!家长注意不要让宝贝们勿食咯!

☆买前须知

「产品本身」

所有零食都是纯手工制作,100%实物拍摄。但因为拍摄灯光及人为切割的原因,产品的色泽及大小不可能与图片完全一致,但我们保障产品足量,只多不少。要求实物与图片100%相同的买家请慎拍。

「制作及保存」

所有的零食都是在亲们拍下后新鲜制作的,生产日期都会标注在包装上。由于不含任何添加剂,我们零食的保质期是无法和工厂批量生产的产品相比的。建议各位亲在收到后尽快开启食用,没吃完的需要密封好放置于阴凉干燥处或冷藏保存。最长保存时间不超过15天。

「关于价格」

纯手工自制成本不低 ,看在J-P麻劳心劳力的份上,请勿划价。

「购买及发货」

小店零食采用预定制,食材现买现做。拍下付款后,我们会根据订单情况去市场采购并制作,一般3天左右安排发货。由于所有的零食从采购、制作到包装都是本人亲力亲为,每个环节都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介意等待的亲请审拍哦。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加急发货的,请提前与小店客服沟通。

「售后保障」

若亲发现产品有任何问题,请在收到货后第一时间与小店客服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与亲沟通解决。希望不要在没有沟通的情况下随意给出中差评。

「温馨提示」

肉干作为宠物零食,可用于宠物磨牙及训练奖励,但摄入过量不但会造成宠物肠胃的负担,也会使狗狗养成挑食的坏毛病。请各位亲们注意适量喂食。

「特别注意」

三个月以下的小型犬不可食用!风干零食较硬,牙口不好的老年犬及不喜硬质食物的家长也请审拍!

 

 

-|-_-|-
模板保护代码
模板保护代码
极品柯基评价: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726906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852695 :
好的超出我的想象、确实挺不错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临夏 ID778849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847980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632570 :
   很棒的「J-P柯基」掌柜推荐鸡胸肉干宠物犬狗零食训练奖励手工制作100克,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阿拉尔 ID869142 :
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张家口 ID954865 :
如何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资阳 ID170866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泉州 ID214866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丹东 ID45213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些人不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J-P柯基」掌柜推荐鸡胸肉干宠物犬狗零食训练奖励手工制作100克"”相关的推荐
与“「J-P柯基」掌柜推荐鸡胸肉干宠物犬狗零食训练奖励手工制作100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