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款韩版宽松纯棉长袖女人睡衣可爱卡通全棉睡裙女士休闲家居服]/健身正当时/睡裙,长袖,纯棉,宽松,睡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珊珊私家小铺 >春款韩版宽松纯棉长袖女人睡衣可爱卡通全棉睡裙女士休闲家居服

春款韩版宽松纯棉长袖女人睡衣可爱卡通全棉睡裙女士休闲家居服

春款韩版宽松纯棉长袖女人睡衣可爱卡通全棉睡裙女士休闲家居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珊珊私家小铺
品牌:
价格:
126.00
旺旺:
珊珊芭比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82
春款韩版宽松纯棉长袖女人睡衣可爱卡通全棉睡裙女士休闲家居服详情:






 

 

 

 

 

珊珊家,店主实拍100%实物取景拍摄,盗图必究!
一抹色纯色系睡裙,简约且休闲时尚!纯棉的质感,宽松的版型,穿上后整个人都非常的放松哦,舒适度非常好!~此款睡裙不是很长,穿起来在膝盖上面一些,四个颜色都很赞哦~
尺码信息   ▲▲ABOUT SIZE
尺码胸围裙长袖长肩宽
均码104794550
备注   ▲▲MUST READ

1、因不同的计量方法,测量允许2-3cm内误差,此种状况并非质量问题。

2、所有商品都是实物拍摄,衣服的颜色因灯光的原因可能会与原来的原色有所区别,单品以实物为准。

 
 
 
 
 
 
 
 
 
 
 
 
 尺寸误差 
产品尺寸都是手工测量,请亲们购买时仔细对比尺寸,由于每个人的测量方法不同和量具不同,有些许误差是正常现象,但误差会在1-3CM之间,非常小,请放心购买!
 
 色差问题 
产品图片均为摄影师100%实物拍摄,并有专业设计师根据产品校正产品图片颜色,但是由于拍摄光线、角度和显示器对比度不同,会有些许色差存在哦!吹毛求疵者慎拍。
 
 48小时发货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现货的宝贝,付款后48小时内发货;默认快递发天天快递中通快递,不到的区域转EMS、顺丰,请联系客服补差价。
 
 关于掉毛掉绒 
新出厂的衣服,尤其是深色衣服/毛衣等毛类绒类面料,上面会有一些浮毛哦,这属正常现象呢,建议亲在洗涤时不要和其他衣服浸泡在一起哦!
 
 关于掉色 
深色衣服表面都有一层浮色,建议亲们第一次用盐水浸泡清洗,并且在以后的洗涤过程中不要用碱水或是洗衣粉浸泡时间过长,都可以有效防止掉色的哦!
 
 退货/换货 
提供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赠品:亲,您购买产品时所收到的杂志、小礼品,退换货时请将赠品留下,(产品自身所配有的附件除外哦!)这是我们的一片心意!
 
 关于气味 
本店由厂方直接包装出货,部分款式难免有少许气味,属于正常现象,在空气流通处放置一段时间即可消除,对气味敏感的亲们请慎重哦!

 

 

 

 

珊珊私家小铺评价:

浙江金华 ID366102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宿迁 ID972122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景德镇 ID859762 :
灵芝孢子粉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凉山 ID69951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真假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泉州 ID934597 :
帮同事买的 春款韩版宽松纯棉长袖女人睡衣可爱卡通全棉睡裙女士休闲家居服真不错!价格实惠!同事非常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南京 ID495927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上海上海 ID802611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天门 ID556399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华恒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贺州 ID46404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黑河 ID600379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春款韩版宽松纯棉长袖女人睡衣可爱卡通全棉睡裙女士休闲家居服"”相关的推荐
与“春款韩版宽松纯棉长袖女人睡衣可爱卡通全棉睡裙女士休闲家居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