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box火柴盒泰国产】MB864 76年万国Scout 火柴盒六十周年]/仅剩1天/火柴盒,万国,泰国,六十周年,matchbox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家老号】 >【matchbox火柴盒泰国产】MB864 76年万国Scout 火柴盒六十周年

【matchbox火柴盒泰国产】MB864 76年万国Scout  火柴盒六十周年

【matchbox火柴盒泰国产】MB864 76年万国Scout 火柴盒六十周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李家老号】
品牌:
价格:
52.80
旺旺:
贪吃蛇_007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5
【matchbox火柴盒泰国产】MB864 76年万国Scout 火柴盒六十周年详情:






MB864,火柴盒六十周年纪念版,2012年泰国产,原包装未开封。经典的车型,漂亮的涂装,是难得的收藏佳品。

实物拍摄,需要更多照片及详情请与店主联系。

店主联系方式:

tel:13961898850

QQ6125806

没有开通支付宝的朋友可选择银行汇款:

招商银行0025 26765471 李强

工商银行9558801103101718949  袁婧娴

建设银行1240319980100019181  李强

写在交易前的一段话,希望您能看完

交易注意事项.

——请注意——

拍下本店宝贝便视作默认同意遵守以下条款全部内容,如有疑问请先咨询再拍,谢谢合作。

   本店所有宝贝均为现货,接受支付宝交易或银行汇款,汇款后请及时通知店主,款到后我会尽快发货。
   拍下宝贝后请于7日内完成付款。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店主及时沟通,逾期不付款并且未与店主有任何形式沟通的顾客,所拍物品不做保留。

   关于运费
   在本店购买小车满3部即可免付快递运费,此优惠活动长期有效。特价区、拍卖区宝贝及所有30元以下(含30元)宝贝不参与此优惠。
   本店商品所定之运费仅对所在地区邮运资费标准属比较统一的内地买家有效。新疆、西藏、港澳台等运输不便或运费较高的地区请联系咨询。
   请注意,所有运费一律不含保险费用,如果买家认为需要购买保险,请在付款之前通知本店加买保险,保险资费按实际发生值由买家承担。
   关于拍卖品卖家承担运费的说明,这是淘宝不合情理的规定。本店拍卖品底价中并未包含运费。如果顾客单纯购买拍卖品,请在需要发货前支付一次运费,若同时购买其他一口价宝贝,运费减免条件参见店铺公告及留言。

   关于商品

   本店商品均采用实物照片.同时本店对商品所作的感性上的文字描述,均为店主的个人感受,凡事因人而异,极可能跟您的感受不完全一致,不能成为退换货理由,敬请谅解。非正确方式使用导致的商品损坏,请恕本店不对此承担任何责任。
   关于“拆包中奖”问题
   带包装全新未拆的商品,若开封前表面上看不出毛病,直到拆封后才出现不可预知的各种问题的,与本店无关,请恕本店不就此类问题承担任何责任。

   关于物品收到后的检验以及退还问题

   本店很清楚大部分地区的邮局及快递公司的业务员不愿接受先验货再签收,但是还是建议各位买家收货时无论如何尽量先开封检查,因为在中国的运输公司服务条款里,一经签收(并不需要本人签名,门卫朋友什么的签了也一样),即视为安全送达,货品完好无损。如此一来不论是运输过程或其他时候出现了任何问题,本店都无法追究运输方,当然也就不能承担您签收后对货品可能提出的任何疑义。所以,建议买家尽量不要使用会被人代签的地址(如学校、带收发室的单位等),这样会导致您自己承担运输风险。所有货品本店一定会在包装前仔细检查,并争取包装到最稳妥结实,但是本店无法保证运输方如何对待货品,所以再强调一次,请先验货再签收!!如货品有损坏请拒绝签收,本店会追究运输方的责任,给您一个妥善的交代,请恕本店不能接受您签收后再来埋怨本店包装有问题等说法。

   运输过程中很难保证MISB或MOSC的外包装没有丝毫损坏,如有打算收藏MISB或MOSC货品的买家,请先跟本店联系。

   非本店方原因之退换货,来回运费由买家自行承担。

   本交易服务条款声明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生效。以上各条款的解释权归店主本人所有,本人有权在必要时修改以上各条的具体细节(当然新细节只对应修改后发生的交易),恕不令行通知。

   最后,感谢您耐心地看完了以上内容,有什么疑问或建议欢迎提出。

【李家老号】评价:

黑龙江黑河 ID474044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合肥 ID929764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海南澄迈县 ID29063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常喝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辽宁丹东 ID838060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酒泉 ID849972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常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作用与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凉山 ID579103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咸宁 ID439192 :
这包装……严密得没谁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普洱 ID751234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汤臣倍健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文山 ID86762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会有何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迪庆 ID551946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如何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matchbox火柴盒泰国产】MB864 76年万国Scout 火柴盒六十周年"”相关的推荐
与“【matchbox火柴盒泰国产】MB864 76年万国Scout 火柴盒六十周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