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儿童电动车遥控汽车四轮玩具车可坐宝宝电瓶车双驱动减震]/节能新理念/电瓶车,减震,电动车,四轮,奔驰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迪童车品牌折扣店 >新款奔驰儿童电动车遥控汽车四轮玩具车可坐宝宝电瓶车双驱动减震

新款奔驰儿童电动车遥控汽车四轮玩具车可坐宝宝电瓶车双驱动减震

新款奔驰儿童电动车遥控汽车四轮玩具车可坐宝宝电瓶车双驱动减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建迪童车品牌折扣店
品牌:
价格:
498.00-898.00
旺旺:
凯撒的妈妈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90
新款奔驰儿童电动车遥控汽车四轮玩具车可坐宝宝电瓶车双驱动减震详情:






2015款奔驰轿跑,全新上市!四轮减震,双开门,后背储物箱,遥控自驾双模式,超多功能!火热促销!

即日起买就送大礼包

亲们经常问到的一些问题,我们在这里简单回答一下!

买家问:收到的车车,车标为何是DK的?

掌柜答:车子自带的是DK标志,奔驰标志是我们送的,收到后根据自己喜好可贴或者不贴!如果太介意这个问题的亲请慎拍!!!

买家问:此款车带遥控吗?孩子可以自己开吗?高配,顶配和豪华版有什么区别!

掌柜答:我们这款车全系都是双马达带遥控的!孩子也可以自己踩油门驾驶!

顶配比高配多了一个缓慢起步功能(小宝宝很实用)

豪华版是烤漆工艺,2.4g蓝牙遥控,自带缓启动和一键刹车!

买家问:此款车适合多大的宝宝?载重多少?

掌柜答:一般适合7岁以下的孩子!实际测试过最大载重100斤左右!

买家问:此款车有两个靠背,是单座还是双座?有安全带吗?宝宝使用安全吗?

掌柜答:实际是单座位的!座位比较宽敞的,小宝宝可以挤两个!并且带有可以伸缩式安全带!

整车都是通过国家3C等权威认证的,绝对安全,环保。放心购买和使用!!!

买家问:以后车子出现问题怎么保修?车子有多重多大呢?

掌柜答:关于保修,车车使用中出现问题保修3年,保修期内整车配件可以免费换新的哦!

车子毛重/净重:23kg/19kg 车子尺寸:118cm*77cm*57cm(长宽高)

双开门设计

可打开式后备箱

四轮弹簧减震

灯光效果

和其他款电瓶对比

低配498元单驱:无功能 停售

高配双驱带遥控版 698元:12V45W高速静音马达2个+12V大电瓶一个+音量调节+双开门+MP3插口+四轮减震+一键启动+电子式电量显示+后备储物箱+遥控器一个+快慢档+充电器一个+安全带+LED前大灯和尾灯+脚踩油门使用时间大概在120分钟左右

顶配双驱缓启动版 728元:12V45W高速静音马达2个+12V大电瓶一个+音量调节+双开门+MP3插口+四轮减震+一键启动+电子式电量显示+后备储物箱+遥控器一个+快慢档+缓启动+充电器一个+安全带+LED前大灯和尾灯+脚踩油门使用时间大概在120分钟左右

豪华烤漆 蓝牙遥控版 898元:12V45W高速静音马达2个+12V大电瓶一个+音量调节+双开门+MP3插口+四轮减震+一键启动+电子式电量显示+后备储物箱+2.4G遥控器一个+遥控3档调速+缓启动+遥控优先+一键刹车+充电器一个+安全带+LED前大灯和尾灯+脚踩油门 连续使用时间大概在120分钟左右

型号:DK-F007

毛重/净重:23kg/19kg

包装尺寸:117.5cm*64.5cm*41cm(长宽高)

车子尺寸:118cm*77cm*57cm(长宽高)

电瓶型号:12V7AH免维护蓄电池

电机规格:12V45W 静音马达(双驱两个)

核对载重:35KG(最大载重50KG左右)

适用年龄:7岁以下儿童

 

白色

 

烤漆酒红

 

红色

黑色

果绿色

细节图

建迪童车品牌折扣店评价:

广东韶关 ID56957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一罐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济宁 ID928453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黄南 ID55992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湘潭 ID379195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新款奔驰儿童电动车遥控汽车四轮玩具车可坐宝宝电瓶车双驱动减震。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阿坝 ID26828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湖州 ID741007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廊坊 ID205404 :
   店铺确实很不错,收藏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643860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大连 ID921244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534577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新款奔驰儿童电动车遥控汽车四轮玩具车可坐宝宝电瓶车双驱动减震"”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奔驰儿童电动车遥控汽车四轮玩具车可坐宝宝电瓶车双驱动减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