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自封袋 夹链袋 塑料袋 包装袋 骨口密封袋 8丝8x12cm 10元500个]/新品美靴/塑料袋,密封,包装袋,自封袋,PE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点之家 >PE自封袋 夹链袋 塑料袋 包装袋 骨口密封袋 8丝8x12cm 10元500个

PE自封袋 夹链袋 塑料袋 包装袋 骨口密封袋 8丝8x12cm 10元500个

PE自封袋 夹链袋 塑料袋 包装袋 骨口密封袋 8丝8x12cm 10元500个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省点之家
品牌:
价格:
10.00
旺旺:
yucxh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90
PE自封袋 夹链袋 塑料袋 包装袋 骨口密封袋 8丝8x12cm 10元500个详情:






\

厂家直销 薄利多销 成本特价.

\

欢迎前来洽谈订购,订做各种规格OPP

\

\

\\\\\\\\\\\\\\\\\\\\\\\\\\
     
  PE夹链袋
  PE料
  8x12cm总宽x总长(实际尺寸可能有0.1~0.5厘米差异)
  双面8丝指袋子两个面一共加起来的厚度 实际不足
  100个/包 (有时会有个别误差)
  平刀边   袋子无通气孔
  快递江浙沪地区5元运费不限重,其他地区按袋子实际重量计算,请旺旺联系,量多建议走货运(自提),省邮费。需联系客服洽谈,谢谢。
\
 
\
\

\\\\\\\\\\\\\\\\\\\\\\\\\\\\\\\\\\\\\\\\\\\\\\\\\\\\
买 家 需 知
1、  袋子数量有时候会有个别误差,这个是正常现象,非常介意的请慎拍!感谢您的支持。另由于机器精确度不高,每批货尺寸略有误差,袋子大尺寸均有打上排气孔,方便使用。
2、  尺寸为带不干胶封口的总长,实际长度要比总长少2-5公分,(小的袋子实际长度少2-3公分,大的袋子实际长度少4-5公分)请各位算好再拍。
3、  袋子的边有两种,一种边上是平的,叫平刀,另一种像胶卷一样,边上有齿,叫花刀,(或叫防爆袋)一般情况下,宽度在20公分以上的全部是花刀生产(好处是不容易撕裂损坏),但是,实际使用宽度要少0.5公分左右,请亲算好再拍。
4、  因是网店购物,看不到实物,存在局限性,所以提醒各位买家在选购之前,务必把您所需要的尺寸详细的确定,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浪费。
5、  掌柜只提供参考建议,不做为最终决定权,具体尺寸还要买家自己决定。
6、  由于灯光、显示屏等原因可能会产生颜色偏差,这点是无法避免的,所以在购买前,如果买家不清楚明白的可以向掌柜咨询。
7、  旺旺如不在线,请及时给我留言,掌柜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旺旺号:yucxh
手机:13385895258
联系人:陈先生
注意事项
1、  发货后,您可以拍前若有任何疑问(特别是尺寸和数量),请与店铺客服联系,多沟通会减少不必要的误会。
2、  付款后客服按下单先后顺序安排发货,默认店铺合作快递发货。
3、  为了避免运输中可能造成的不可抗拒因素,收到货后,请您当面检查,请确认包装无损坏再签收,如发现异常,请当既退回。否则将视同买家认可所购商品。
4、  本店所有产品均支持支付宝交易,为保障买家利益,本店强烈推荐买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安全快捷。如需其他转账汇款交易,请先联系店铺掌柜。确认打款后请尽快跟店铺取得联系。店铺尽快安排给你发货。
5、  根据发货单号,自主查询运单信息。货物运输过程中的问题,可以咨询店铺客服我们会协助您跟货运公司解决。
6、  我们重视您的每一个中肯评价,如果您比较满意,并给我们鼓励,好评,我们非常感激您的肯定。如果您觉得我们有地方做的不够好,请先跟我们沟通,任何合理的问题和要求,我们将迅速为你解决。
7、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满意,请记得给我们打5分哦,您胡满意就是我们的动力。
退换货须知
1、  本店支持7天退货,7天之内跟售后联系,说明退换货原因,核实是不吃符合退换货条件。如因商品存在质量问题,错发件问题,请务必提供商品相关照片,网上传给我们,或电话联系客服确认。退回运费本店承担,退换货,请您先帮忙垫付运费,我们收到货确认后通过支付宝的方式补退运费。我们拒收任何到付运费的快件。请尽量选择经济的快递方式。
2、  如果是您买错了,或者是不合适您的产品,以及您个人主观原因造成的,您可以申请退货、换货,但退换货所产生的费用,需要您承担(包括发过去的运费、退回货物的运费、再次发送的运费等。)
3、  退换过程中请务必使用牢固的包装,以免在退回过程中造成商品的损坏,影响二次销售,一旦损坏则有买家承担。
\\\\\\\\\\\\\\\\\\\\\\\\\\\\\\\\\\\\\\\\\\\\\\\\\\\\\\\\\\\\\\\\\\\\\\\\\\\\\\\\\\\\\\\\\\\\\\\\\\\\\\\\\\\\\\\\\\\\\\\\\\\\\\\\\\\\\\\\\\\\\\\\\\\\\\\\\\\\\\\\\\\\\\\\\\\\\\\\\\\\\\\\\\\\\\\\\\\\\\\\\\\\\\\\\\\\\\\\\\\\\\\\\\\\\\\\\\\\\\\\\\\\\\\\\\\\\\\\\\\\\\\\\\\\\\\\\\\\\\\\\\\\\\\\\\\\\\\\\\\\\\\\\\\\\\\\\\\\\\\\\\\\\\\\\\\\\\\\\\\\\\\\\\\\\\\\\\\\\\\\\\\\\\\\\\\\\\\\\\\\\\\\\\\\\\\\\\\\\\\\\\\\\\\\\\\\\\\\\\\\\\\\\\\\\\\\\\\\\\\\\\\\\\\\\\\\\
袋宽\

OPP 袋 规 格 清 单

单位:CM 
4-5\

5

\

6-7
7-9
9-11
11-12
12-14
14-15
15-18
18-20
20-22
23-24
24-28
28-30
30-35
35-40
40-45
45-50
50以上     
袋宽\

夹 链 袋 规 格 清 单

单位:CM 
4-155丝
16以上   
4-108丝
12-25
25以上       
4-1410 丝
15-32
32以上       
9-2212 丝
22以上   
袋宽\

PE平口袋

单位:CM
17-35\

8丝

35以上   
12-4510 丝
45以上     
袋宽P E 低 压 袋单位:CM
30-453丝
45-60
60以上      
袋宽O P P 平 口 袋单位:CM
3-77丝
7-9
9-10   

省点之家评价:

江西吉安 ID72288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倍知优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通辽 ID81253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雅安 ID360019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吴忠 ID138112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深圳 ID90462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宜春 ID470577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怎样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晋城 ID30505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哈密 ID821203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化疗吃什么补白细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黄石 ID96744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643516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PE自封袋 夹链袋 塑料袋 包装袋 骨口密封袋 8丝8x12cm 10元500个"”相关的推荐
与“PE自封袋 夹链袋 塑料袋 包装袋 骨口密封袋 8丝8x12cm 10元500个”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