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象墙暖液晶温控器智能数字温控器碳晶墙暖地暖电采暖温控器]/礼物/温控器,液晶,地暖,数字,智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得象碳晶电采暖品牌店 >得象墙暖液晶温控器智能数字温控器碳晶墙暖地暖电采暖温控器

得象墙暖液晶温控器智能数字温控器碳晶墙暖地暖电采暖温控器

得象墙暖液晶温控器智能数字温控器碳晶墙暖地暖电采暖温控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得象碳晶电采暖品牌店
品牌:
价格:
150.00
旺旺:
ljy我淘我爱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7
得象墙暖液晶温控器智能数字温控器碳晶墙暖地暖电采暖温控器详情:






 

温控器质保一年,一年内有任何质量问题免费换新!

R6501/6502数字采暖温控器,采用国际先进的为电暖控制芯片,通过温控器内部或外部的高精度传感器,检测室内温度。并实时与用户所设定的参数进行比较,自动开启、关闭加热设备,以达到保持室内恒温的目的。

该系列液晶显示温控器专用于电采暖系统的温度控制,最大阻性负载电流为16A,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继电器输出控制电采暖设备的开启与关闭。液晶显示状态有:工作状态(采暖)、温控器输出状态(显示 )、室内温度、设置温度。按键有:电源开关 、功能设置键(M)、温度调整键(▼ ▲)

 

技术指标

电源电压:220VCA~240VCA,50/60Hz

控温精度:±1℃                负载电流:GA:2A   GB:16A/25A

温控器工作环境温度:0℃~50℃   控温范围:5~35℃                              

自耗功率:<1.5W               外形尺寸:86×86×41mm(宽×高×厚)

             

 

 

操作说明

l       /关机:按 键一次开机,再按一次关机。

l       设定温度:液晶温控器按▼键降低设置温度,按▲键升高设置温度,每按一次设置温度变化1.

l       系统的控制:当室温低于设置温度2℃时,温控器接通电采暖设备电源,温控器有输出。当室温达到设置温度时,温控器自动关闭电采暖设备,处于待机状态。

l       关闭:按 键,关闭温控器,同时关闭采暖系统。

l       其它:请参照对应温控器的说明书,准确使用温控器。

温控器节电方法:

 1、房间电热板的配置根据自己房间保温性要合理,配置合理就会很快达到所设定的最佳适应温度,使房间内达到恒温状态,这样温控器就会持续往返不间断的形成开与停的工作状态,最终达到节能(电)效果。

2、进入很冷冬季后,所使用电热板房间,起初要调高温控器(22-25℃)预热1-2天,驱逐房间上下及四周的冷辐射。

3、房间内的冷辐射驱逐后,及时将温控器调至人体所需最佳温度(18-20℃)

4、白天人在房间时,温度可调至在18-20℃,如外出不在家伙晚间休息时可根据气温的变化情况,将温度设定在8-15℃,保持一种低温状态,起到既保暖又节电的作用。外出返家及早上起床后,如能每天做到正确的操作,电费就会大幅度的降下来。

 5、如外出2日以上,可关闭温控器,保持节能和安全。

 618-20℃是冬季人体保暖最佳适宜温度,不要将温控器温度设置过高,因为设定温度超过18℃,每上升一度会多耗能7%;没下降一度,节能5%

 

 

得象碳晶电采暖品牌店评价:

湖北恩施 ID267325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大同 ID41113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咸宁 ID89380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厦门 ID25286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开封 ID286412 :
   很不错的卖家,很有耐心~东东也超好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张家口 ID648421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怀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陇南 ID645034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上饶 ID9869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孢子粉怎么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宜昌 ID175053 :
   得象墙暖液晶温控器智能数字温控器碳晶墙暖地暖电采暖温控器到了,和描述的很相符,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九江 ID627233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得象墙暖液晶温控器智能数字温控器碳晶墙暖地暖电采暖温控器"”相关的推荐
与“得象墙暖液晶温控器智能数字温控器碳晶墙暖地暖电采暖温控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