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真藤藤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真藤桌椅真藤椅子茶几三件套特价促销]/新品美靴/桌椅,藤椅,茶几,三件,阳台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藤家居 >天然真藤藤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真藤桌椅真藤椅子茶几三件套特价促销

天然真藤藤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真藤桌椅真藤椅子茶几三件套特价促销

天然真藤藤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真藤桌椅真藤椅子茶几三件套特价促销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金藤家居
品牌:
价格:
70.00-880.00
旺旺:
雄霸天下_6808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4
天然真藤藤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真藤桌椅真藤椅子茶几三件套特价促销详情:






 

    情心椅三件套

温馨提示:

【一】由于货物要几经中转,几次易单,运费.姓名.件数.货物等难免会有搞错的时候,同时也有可能会出现破损的情况,所以务必请您在签收前仔细验货。 做物流是一个时间比较长又辛苦的工作,招工比较困难,现在的物流从业人员一般都是年纪较大或没素质的人。如果您不幸遇到以上那些情况,请您不要和物流人员理论,以免影响您的购物心情,请把所有的问题交给我们处理。谢谢!

二】走物流的亲们,在接到物流通知时请您与物流确认件数.运费等 ,以免提货时出现问题耽误您的时间和产生租车的费用;需要送货的亲们务必确认清楚,以免产生送货费用。

三】快递和需物流送货的亲们,预约送货后请保持电话畅通,否则因此造成的拒绝再次送货,由您自己和他们协商解决哦

四】物流和快递是您我无法控制的,有什么问题请交给我们处理,请您不要和他们一般计较,也请您不要因为物流或快递对您的不敬而迁怒于我们,现在的物流和快递的从业人员多为素质较差的人,请您不要和他们一般见识,不要和他们理论以免影响您的购物心情,也请您不要因为物流和快递的原因而申请退款或给中差评我们哦,我们也是无辜的哦,我们只接受补发新货,不接受因此全额退款的哦 请亲们悉知五. 我们只为人类服务, 不为上帝服务的哦,请亲们用善良,平等,公平,公正的心态对待出现的问题,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信赖!

【产品保养】:

很多顾客朋友刚刚拿到藤家具的时候可能略感失望,因为他们看到刚刚拿到手的藤家具表面有点粗糙和毛刺,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其实,懂藤家具的人都知道这对于刚刚拿到手的藤家具来说是正常现象。
 
也许你们刚拿到手的时候真的有点粗糙和毛刺,那是因为,我们所有产品都是刚才生产一线下来打包发给你们。

  因藤本身是天然的野生植物,藤皮表面总会有一点斑点和纹路,但不可能像金属、化学合成板材之类工业机械产品那样光滑,希望各位买家对此要有所了解。事实上很多喜欢藤产品的朋友就是喜欢这种清新自然纯朴的感觉 

1.藤制品的表面和缝隙中容易积灰,可用旧牙刷或者软毛刷粘淡盐水清洁。
2.藤制品表面变脏了,可用柔软的湿布蘸盐水擦洗。
3.藤条高温下易褪色变黄和变形,别让藤制家具直接在阳光下暴晒或置于暖炉边使用。
4.使用时间年久,可能会产生少量包藤的部位松散,可用强力胶粘固松散部位

5.因长期受潮而引起的发霉,用软刷将发霉部位擦净,在阳光下晒30分钟。

 6.藤皮表面刮花,用汽车蜡将刮花部位打蜡方法处理。

7.如果你保养使用得当,印尼藤制品特别是藤椅表面色会越来越红亮,使用寿命一般在50年以上。

8.本店同时接受来图,来样订造,精心打造您的个性产品。

9.如有其它关于藤制品各方面的问题请联系本店,本店诚意与您交流、合作。

金藤家居评价:

四川遂宁 ID49915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永州 ID629665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肾脏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延边 ID18029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阜阳 ID734775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赤峰 ID38973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有机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重庆重庆 ID421778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富硒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阿坝 ID406451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攀枝花 ID229365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术后多久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香港香港 ID744888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百色 ID107099 :
   很好的天然真藤藤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真藤桌椅真藤椅子茶几三件套特价促销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天然真藤藤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真藤桌椅真藤椅子茶几三件套特价促销"”相关的推荐
与“天然真藤藤家具休闲阳台桌椅真藤桌椅真藤椅子茶几三件套特价促销”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