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卫轮胎修补机车载充气泵双缸 便携式车胎自动充气补胎一体机]/仅剩1天/车胎,补胎,充气,修补,机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悠居品质生活 >车胎卫轮胎修补机车载充气泵双缸 便携式车胎自动充气补胎一体机

车胎卫轮胎修补机车载充气泵双缸 便携式车胎自动充气补胎一体机

车胎卫轮胎修补机车载充气泵双缸 便携式车胎自动充气补胎一体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悠居品质生活
品牌:
价格:
545.00
旺旺:
都市锋尚馆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81
车胎卫轮胎修补机车载充气泵双缸 便携式车胎自动充气补胎一体机详情:






亏本冲冠,限量200台白菜价218!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15年季大优惠.请认证正品!

扎胎了.漏气了.怎么办?

还在购买智能充气泵吗?还在买补胎工具吗?还在使用千斤顶吗?

想办法卸轮胎吗?高速上.换轮胎觉得紧张不?

 全自动补胎充气一体机

1.如果爱车轮胎扎了.不用拔钉子.不用卸轮胎.导入自动补胎液既可.可以自动修复6.5mm(铅笔大小钉子)!

2.如果爱车漏气了.智能充气泵具备的功能此款机器同样可以.自行调节气压.一次性可打足6个气压.轿车一般打足最高3个气压即可!

3.使用一次,可以连续使用1000公里,如果2个月之内不会漏气,不需要再次补胎!本产品,质保5年,一年之内质量有问题,免费更换新的,线下超好口碑!

4.整机重量3.6斤.充气泵功率是180w.放在后尾箱非常方便,不会像现在市面上的机器.又是充气泵,又是补胎工具,又是卸轮胎工具不会影响使用空间.傻瓜式操作.特别适合长途必备工具!

5.亲亲,购买一台智能充气泵价格是218元,原价720元集自动补胎充气一体机,全国各地4s店售价890元!



 

 

 

 

 

 

 

 1.效果:瞬间修补轮胎,专有配方,补胎效果显著。

2.操作:简单易用,无需工具,无需千斤顶,轻而易举。

3.快速:5分钟快速完成修补轮胎和充气。

4.方便:应急修补(一分钟搞定),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避免交通事故。

5.万能:适用于所有真空胎及非真空胎的轿车和轻型汽车。

6.密封:最大6.5mm的漏洞。

7.降温:添加补胎剂后,将在同样驾驶情况下降低轮胎3-5度,缓解轮胎温度。

8.环保:采用环保天然和可分解原料,环保无毒无害。

9.安全:采用特效防腐因子,有效防止对轮毂侵害。

10.补胎后时速应该保持在80Km/h左右,跑10㎞ 左右完全凝固,完全凝固之后至少可以连续续航达1000KM以上,就算是二次扎胎,无需再次处理也可以自动修复。

悠居品质生活评价:

四川甘孜 ID436119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镇江 ID572943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成都 ID42473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铜川 ID28449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7472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兰州 ID910432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全国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丽江 ID114290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148722 :
宝贝收到了, 车胎卫轮胎修补机车载充气泵双缸 便携式车胎自动充气补胎一体机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松原 ID37156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潜江 ID617944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车胎卫轮胎修补机车载充气泵双缸 便携式车胎自动充气补胎一体机"”相关的推荐
与“车胎卫轮胎修补机车载充气泵双缸 便携式车胎自动充气补胎一体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