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假发 COS 假毛 斩赤红之瞳 赛琉·尤比基塔斯 定做假毛]/跨新年/赤红,假发,做假,COS,基塔斯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帝都动漫 >cosplay假发 COS 假毛 斩赤红之瞳 赛琉·尤比基塔斯 定做假毛

cosplay假发 COS 假毛 斩赤红之瞳 赛琉·尤比基塔斯 定做假毛

cosplay假发 COS 假毛 斩赤红之瞳 赛琉·尤比基塔斯 定做假毛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帝都动漫
品牌:
价格:
165.00
旺旺:
超级大营家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90
cosplay假发 COS 假毛 斩赤红之瞳 赛琉·尤比基塔斯 定做假毛详情:






来图承接定做各来种款式COSPLAY假毛,具体请咨询客服!

一个短发+一个虎口爪子,1523色

 

免费给亲们修剪刘海打理雏形哦(尽我们的所能还原sama们心中的他或者她的说)

手工定制注意事项:

亲们出示动漫卡通图片和现实的cos图越详细越好,我们好更加理解您的需要。PS:如果没有现实图图那么我们就只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喽!但是亲们一定要记住一点就是!现实2维动画有本质的区别,我们只能在现实允许的条件下进我们最大所能做到与2维空间最最相似的效果,但是一定还是有细微差别的,请亲们考虑清楚哦。

 

 

拍的时候务必备注颜色。否则后果自负

如需要更换地址或者电话,请务必把更换的内容在备注里留言。

FF属私人物品,不退不换,请MM们理解。

【关于假发的小常识】

   ●新的假发稍有掉发或有一两根白头发,实数正常现象,厂家每天会出很多,不可能一个一个去打理,MM们自己把浮头的假发弄掉就好了,它不会一直掉的.
   ●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风格修剪假发哦~~每个人的脸型和风格都是不一样的,可假发都一样的,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MM们自己想办法让假发和自己合为一体,例如额头小的MM可以把刘海修剪短一点,喜欢一刀平刘海的,可以自己剪平,等等..头发特别长或发量很多的MM,可能要多练几次才能塞的天衣无缝,才完美哦.
   ●平时佩带完后要梳理整齐放回假发袋内,套上网子,平放好.


   ●假发虽然可以洗,但不推荐经常洗,除非是太太脏了,才应该拿出来洗.
   ●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用手搓,要轻轻的揉捏,最好用护发素洗,如果要用水冲洗的话,水流一定要细。
   ●洗完以后不要拧干,要平放在毛巾上压干,然后挂在阴凉处阴干,切记不可用电吹风吹,也不能放在阳光下晒。
   ●梳假发的梳子最好使用钢梳,普通的塑料梳子,最好别用,一定不要一下梳到底,要轻轻的梳。
   ●梳的时候要将假发分长几段,一定要轻轻的,轻轻的,要有耐心才能把假发梳理好,保养好.

所有假发一律不退不换~也一律不提供试带!不接受不适合不喜欢之类的理由~(不可能寄过来给您试带,然后您如果不喜欢再寄给我,邮寄中造成什么损坏的话,也说不清楚)~谢绝见面交易~请在拍之前请慎重.                              ^.^                 ^.^

我店签约合作快递是圆通快递!无特别要求默认快递是圆通.一般不发平邮,因为速度太慢,也不能查询和跟踪!有的地方还要自己带身份证到邮局去取!EMS价格太贵,快递不到的地方建议用!

 

因为快递和邮局不是我们开的,速度快慢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这点请谅解!

 

 

 

帝都动漫评价:

江苏盐城 ID459588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来宾 ID508318 :
很好,很漂亮!狂爱!太满意了 还会来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商洛 ID812003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内江 ID28903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东莞 ID781940 :
蓝米米 蓝米米 东西收到,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泰州 ID161396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徐州 ID331216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贵港 ID169757 :
益生菌有用吗益生菌有用吗益生菌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海南 ID651861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池州 ID522873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cosplay假发 COS 假毛 斩赤红之瞳 赛琉·尤比基塔斯 定做假毛"”相关的推荐
与“cosplay假发 COS 假毛 斩赤红之瞳 赛琉·尤比基塔斯 定做假毛”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