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隔离伺服变压器80KW/80KVA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口设备配套专用]/首页/进口设备,伺服,变压器,相隔,数控机床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迪文电气 >三相隔离伺服变压器80KW/80KVA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口设备配套专用

三相隔离伺服变压器80KW/80KVA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口设备配套专用

三相隔离伺服变压器80KW/80KVA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口设备配套专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迪文电气
品牌:
价格:
10750.00
旺旺:
qianwenjuan1987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三相隔离伺服变压器80KW/80KVA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口设备配套专用详情:






本公司产品款式比较多所以本店上架宝贝图片只供参考,本产品有不带外壳和带外壳,电压表有指针款式和数字显示需要跟产品图片一样的请提前跟客服联系或者电话联系:0577-61616855,本店默认拍下的宝贝客户没有声明要求的一律按照公司仓库随机发货。

因产品重量比较重所以发货一般江浙沪重量50KG以下的发快递或者普通物流(普通物流到货需自提),其他地区一律发普通物流到货需自提(普通物流一般只到市)如需发佳吉德邦请跟客服联系或者电话联系:0577-61616855。

 

变压器概述:
SG JSGE04SBK系列变压器是我公司多年来采用优质材料和先进的工艺技术专业生产160VA-600KVA功率之间的变压器。产品的各种输入、输出,电压高低,联接组别,调节抽头位置,绕组容量分配,次级绕组配备,是否要求带外壳等,均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精心的设计与制造。SG JSGE04SBK系列自耦式或隔离式变压器可解决国内低压电网与进口设备的电压匹配问题,同时变相变压器既可解决电压匹配又可解决三相电网不平衡的电能质量问题。变压器按类型分为:自耦式、隔离式、降压式、升压式、变相式;变相式:输入三相/输出单相
变压器原理:
SG JSGE04SBK系列变压器是基于电磁感应原理,将一次绕组和二次绕组套在共同的铁芯上,彼此之间通过磁路和电路的相互耦合,实现能量从一次绕组向二次绕组的传递。
变压器结构:
SG JSGE04SBK系列变压器的结构分为变压器机芯和机箱二大部分。变压器机芯主要由绕组和铁芯构成,机箱主要由箱体和面板指示(电压/电流指示)等部分构成。
适用场所:
适用于各种需要变换电压等级或需要安全隔离的场所。(例:广泛用于地铁、高层建筑、机场、车站、码头、工矿企业及隧道的输配电等场所)
变压器特点:
节能低噪
采用优质冷轧硅钢片叠装;全斜接缝;采用特殊处理工艺,有效降低了运行时的震动和噪声;以及计算机优化设计等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引入,使的变压器更加节能、更加宁静。
高可靠性
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将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在质保体系及可靠性工程方面进行大量的基础研究,积极进行可靠性认证,进一步提高变压器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环保特性
具有耐热性,防潮性,稳定性,化学兼容性,低温性,抗辐射性和无毒性。
变压器常规型号:
-0.3KVA -0.5KVA -1KVA -1.5KVA -2KVA -3KVA -4KVA -5KVA -4KVA
-5KVA -6KVA -10KVA -15KVA -20KVA -25KVA -30KVA -40KVA -50KVA
-60KVA -80KVA -100KVA -125KVA -150KVA -200KVA -300KVA -500KVA -600VA
产品特性:
变压器分单相与三相两大系列。以下为三相与单相变压器输入,输出常用电压:
三相常用输入电压:440V420V400V380V
三相常用输出电压:220V200V190V120V110V100V
单相常用输出电压:127V120V110V100V36V24V等;
其它设计电压可根据客户要求来订制。
购买产品前注意事项:
了解电网电压及负载所需输入的额定电压,以确定电压比
了解负载所需的电源相数及输入输出电压值,以确定三相还是单相变压器
了解负载所需额定电流,以确定容量
售后服务:
迪文电气产品承诺:凡购买"迪文"牌电源之日起,壹年保修,终身维护。
送货、安装、调试、培训、指导全方位服务
为顾客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联系厂家电话:0577-61616855

本产品专业配套数控机床,数控车床,磨床,雕铣机,雕刻机,火花机,加工中心等一切需要伺服电机转换电源的场所,专业配套机床伺服驱动器 伺服电机 安川伺服 三菱伺服 台达伺服等国内外系统,为机床 加工中心系统提供纯净的三相220v 200v的电压

迪文电气评价:

江西九江 ID91933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阜阳 ID247563 :
质量好。在这家买过好几次了,挺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阜新 ID408251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解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湖州 ID43449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汤臣倍健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长春 ID19822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哪几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545053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安顺 ID93491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儋州 ID70215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湘西 ID556933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三相隔离伺服变压器80KW/80KVA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口设备配套专用,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防城港 ID159894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三相隔离伺服变压器80KW/80KVA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口设备配套专用"”相关的推荐
与“三相隔离伺服变压器80KW/80KVA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进口设备配套专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