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 日本 cosme第一 明色胎盘素药用美白去黑眼圈眼霜 30g]/气质/黑眼圈,胎盘,日本,美白,现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FayStore非杂货 >预定 日本 cosme第一 明色胎盘素药用美白去黑眼圈眼霜 30g

预定 日本 cosme第一 明色胎盘素药用美白去黑眼圈眼霜 30g

预定 日本 cosme第一 明色胎盘素药用美白去黑眼圈眼霜 30g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FayStore非杂货
品牌:
价格:
72.00
旺旺:
away佳寶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6
预定 日本 cosme第一 明色胎盘素药用美白去黑眼圈眼霜 30g详情:






【掌柜的话】

Cosme大赏第位的眼霜,性价比很高。

也不贵,可以一试。

 

是否现货看标题。

现货24小时内发货。

预定商品拍下后7-10天左右发货。

 

 

【商品介绍】

 随着年龄的增加,烦扰女性的暗斑,脸色失去光泽,明显的暗淡感,皮肤失去弹性等问题就会随之出现。

在日本,胎盘素美白是解决上述诸问题的高机能皮肤护理系列。口碑非常不错。

坚持使用,会让您的肌肤变得美丽洁净,褪去暗斑,恢复光泽,以及皮肤以往的弹力。

【商品特长】

本品还含有胶原蛋白,药用美白胎盘素,薏苡等成分,能充分舒展滋润肌肤,消除因干燥而成的细纹,胎盘美白效力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防止暗斑、雀斑,让肌肤水润透明。
 

【商品成分】:弱酸性,无着色,无酒精

【适合肌肤】:干燥,油性,敏感,混合

【使用方法】

 在用过化妆水、面霜等肌肤基础护理后,取适量本品轻涂抹于眼部肌肤至完全吸收。
 早晚使用,眼周以及嘴角处均可使用。

【品牌介绍】

明以颜 悦于色

     明色化妆品是拥有125年历史、在日本屈指可数的化妆品厂家。1887年,当时还身为药剂师的创始人桃谷政次郎先生为了解除妻子的粉刺烦恼而研制出祛痘美颜水,这成为明色品牌最早的热销商品;

     1913年,明色与世界知名厂商、英国公司LEVERBROTHERS合作生产新商品—美颜香皂,这是日本最早与世界美容知名厂商的合作;1916年, 明色率先在日本设立了化妆品专业研究所--桃谷研究所;1929年,明色敬赠给皇族美颜化妆品,成为日本唯一获得“皇室御用护肤品”荣誉的化妆品公 司;1932年,有一位年轻人进入明色工作,他就是后来因全力推进中日邦交正常化而闻名于世的大平正芳首相。

     明色还是世界上最早开发出弱酸性收敛水的化妆品公司,直至今日,弱酸性仍是对化妆水的基本要求;她也是第一家提出“美女在夜色中诞生”这一理念的化妆品公司,通过研究,明色发现夜间10点到凌晨2点是塑造美丽肌肤的最佳时段;明以颜 悦于色。

FayStore非杂货评价:

福建龙岩 ID311292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北海 ID716918 :
宝贝收到了,一直用这家的宝贝,非常喜欢 预定 日本 cosme第一 明色胎盘素药用美白去黑眼圈眼霜 30g!下次还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长治 ID227600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抚顺 ID683568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宝芝林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扬州 ID29737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破壁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达州 ID422303 :
灵芝孢子粉禁忌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353509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盘锦 ID302278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971668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巢湖 ID434011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修正灵芝孢子粉有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预定 日本 cosme第一 明色胎盘素药用美白去黑眼圈眼霜 30g"”相关的推荐
与“预定 日本 cosme第一 明色胎盘素药用美白去黑眼圈眼霜 30g”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