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跨新年/勐海,云南,普洱茶,古树,十三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滇印象茶叶专营店 >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

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

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大滇印象茶叶专营店
品牌:
价格:
403.00
旺旺:
大滇印象茶叶专营店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2
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详情:






alt
【商品名称】 大滇印象·珍珠老茶头  
【生产工艺】 勐海熟茶·散茶(不要木盒多发100克)
【产地】 云南·勐海·布朗山
【毛料】 宫廷级古树春尖嫩芽(成料于2002年,并于2006年发酵成熟茶)
【规格】 500克/盒(送精致木盒,中缅边境优质木材)
【包装】 民族风亚麻布袋,原生态手工木桶双重呵护
【存储】 清洁、通风、干燥、无异味的环境下
【保质期】 在上述存储条件下,适合长期存放,越陈越香
1973年经典勐海渥堆发酵工艺
1765年宫廷古法,29道质量把关
15道筛选,60万级静电除尘
食品安全许可证:5301 1401 0504
【详情咨询】 大滇印象:
【何为老茶头?】
茶头是渥堆熟茶发酵期间普洱茶肥硕柔嫩部分(富含果糖和胶质)凝聚成的块状物。大量的的经验和事实证明成块的茶头内含物更加丰富,滋味更醇厚,茶汤更清透,香气更浓郁,更加经久耐泡,即便泡到汤色寡淡也仍然有大部分茶头不会散开,此时粘稠在一起的茶头通常被投入壶中,细火慢煮,品尽其精华。因煮茶自唐代便已盛传,当时负责煮茶的专职官员被称为“茶头”,故此对于年代久远的普洱茶头便有了“老茶头”一说。
【大滇印象·珍珠老茶头简介】
大滇印象珍珠老茶头于2002年选料布朗山(海拔约1800米)古树茶明前春尖嫩芽,以1765年宫廷古法为依据,历经29道质量把关精制而成,并于2006年采用1973年勐海经典渥堆工艺发酵而成。纯干仓存放,60万级静电除尘。其色泽红褐,干净清爽。成型后的熟茶经7道筛选而得普通茶头,再经8道筛选之后的茶头油亮饱满,色泽红褐油润,因芽毫紧密无碎末且金豪凸显,故名“珍珠老茶头”。
温馨提示:亲,凡在本店购买的普洱茶,一年后可按购买价的108%回卖给大滇印象。例如:李员外以165元购买了一盒大滇印象珍珠老茶头,一年后可按165x108%=178.2元的价格卖给大滇印象。茶友乐意的前提下,大滇印象无条件接受。
【大滇印象1765年宫廷古法】
18世纪中叶,普洱茶深得满清皇室喜爱,并迎来了普洱茶发展的鼎盛时期。1765年刀氏家族古茶园成为普洱府必收茶叶,进贡满清皇室。大抵是因为满清皇室尊佛教为国教,而108与佛教渊缘颇深。因此,为迎合满清皇室,刀氏先祖在前人的基础上研制了独特的108道宫廷制茶工艺。在今天看来,108道制茶工序实属牵强,然其严谨的制茶工艺却是毋庸置疑的。上世纪80年代,经尹志鑫、陈志仁两位大师反复验证,最终精简为29道制茶工序,并于1973年引入渥堆熟茶工艺,对宫廷古制茶工艺有了进一步的完善,并延续至今。
大滇印象茶叶专营店评价:

黑龙江伊春 ID54919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灵芝孢子粉吃的禁忌有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727920 :
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这三种人千万不能碰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黄石 ID85162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成都 ID340414 :
   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阜阳 ID488945 :
   东西很漂亮,卖家服务态度很好,下次还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汕尾 ID625235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合肥 ID557302 :
和实体店一样, 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鹰潭 ID664062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湖州 ID64076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韶关 ID345170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相关的推荐
与“大滇印象茶叶 云南普洱茶熟茶散茶 十三年陈勐海古树茶珍珠老茶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