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部落专享/儿童,演出服,女童,礼服,新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奇缘表演服装 >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

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

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奇缘表演服装
品牌:
价格:
55.00-65.00
旺旺:
奇缘表演服饰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7
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详情:






满减促销 活动日期:2015-04-17 20:42:34 - 2015-05-17 20:42:34

单笔订单满 5件,   包邮(除 青海,宁夏,西藏,新疆,香港,澳门,台湾外)
备注: 店铺满就送

温馨提示:为了愉快的进行交易,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请阅读如下条款

关于产品:
1)本店主要经营摄影服装、影楼婚纱服装、表演、演出服装,此类服装主要以造型为主,做工略低于成品服装水平。对做工要求过于苛刻的朋友请认真考虑后购买。
2)由于服装生产批次不同及显示器的色差,细节部分可能与图片略有差异,详情请与店主沟通。

关于退换货:
1)退货:收货后请及时查看货物是否缺损和有质量问题,在签收后2天内通知店主。如果货物本身有质量问题,烦请出示图示说明,店主确认货品确有质量问题后,无条件退货,货到后立即退款。
2)换货:签收之日起止3日内接受换货,尺码大小不合适可更换,原有款式,色号售完则不接受退换,往返邮费买家自行负担。另:物品自签收之日算起,三日之后一律视为不需退换。
3)不喜欢、与想象中不同均不成为退货理由。

*关于快递:店主用的是申通快递,,有需要别的快递,请亲拍之前与店主沟通。正常是2-3天到达,超过3天的请向快递公司查询。快递发出后就不是店主所能控制的,所以其中难免有意外的情况出现,店主会竭力的去协调,但是请不要因为快递担搁了就责怪店主。

*关于评价:店主视信誉为生命,所以各位买家在评价时,请尽量慎重考虑。所有物品都只能是物有所值,如果买家花了50块钱,希望能买到200块钱的质量,最后因为小店物品达不到这种标准而给予差评的话,小店宁愿不接待这种买家。买家们在购买时请不要太苛求。店主会尽力做到完美的。

.............
奇缘表演服装评价:

河北张家口 ID634273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龙岩 ID97902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常德 ID403666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919395 :
质量很好,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花色好,拍照棒棒的,一次性买两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大连 ID85853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曲靖 ID157791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会不会过期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柳州 ID414961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萍乡 ID76696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陵水 ID13623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服用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吕梁 ID304622 :
真的太划算便宜啦,这个价格能买到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这么好的宝贝真的是物有所值,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相关的推荐
与“六一新款儿童舞蹈演出服儿童蓝色演出服女童公主裙纱裙礼服表演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