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玻璃 银行防弹玻璃 防砸防爆玻璃 特种玻璃 支持尺寸定制]/限时1小时/防弹玻璃,防爆,定制,尺寸,玻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银行取钱槽 >防弹玻璃 银行防弹玻璃 防砸防爆玻璃 特种玻璃 支持尺寸定制

防弹玻璃 银行防弹玻璃 防砸防爆玻璃 特种玻璃 支持尺寸定制

防弹玻璃 银行防弹玻璃 防砸防爆玻璃 特种玻璃 支持尺寸定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银行取钱槽
品牌:
价格:
750.00
旺旺:
九龙城商贸
发货速度:
4.65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76
防弹玻璃 银行防弹玻璃 防砸防爆玻璃 特种玻璃 支持尺寸定制详情:






广州发货,货到大城市,需中转的,中转费自付。

      标题价格不能做为实际价格,防弹玻璃价格以平方数大小,运输,是否需要安装计算,

欢迎来电咨询13878192041滕经理

本公司是兴华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

负责全广西各大银行防弹玻璃销售与安装,多功能钱槽销售安装,普通钱槽销售安装,联动门销售安装,安防工程等等~

兴华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是中国特种玻璃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与中国特种玻璃股份公司、广州兴华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和四川兴华玻璃有限公司一道,合称为中国特种玻璃集团(下称“兴华集团”)。

产品规格:最大规格:2440mm×3660mm 最小规格: 450mm×450mm
产品说明:

本产品具有高强度和抗冲能力,耐热耐寒性能佳透光效果好。根据用户需要可生产防64或54式手枪微冲和半自动步枪子弹穿透。
本产品适用于银行柜台隔段、商场金银手饰专柜和私人住宅门窗等其它有特殊安全要求透光的地方

防弹玻璃是由玻璃(或有机玻璃)和优质工程塑料经特殊加工得到的一种复合型材料,它通常是透明的材料,譬如PVB/聚碳酸酯纤维热塑性塑料(一般为力显树脂即lexan 树脂也叫LEXAN PC RESIN)。它具有普通玻璃的外观和传送光的行为,对小型武器的射击提供一定的保护。

结构组成

防弹玻璃实际上是由透明胶合材料将多片玻璃或高强度有机板材粘接在一起制成的。一般有以下三层结构:
①承力层:该层首先承受冲击而破裂,一般采用大、强度高的玻璃,能破坏弹头或改变弹头形状,使其失去继续前进的能力。
②过渡层:一般采用有机胶合材料,粘接力强、耐光性好,能吸收部分冲击能,改变子弹前进方向。 在夹层玻璃中夹一层非常结实而透明的化学薄膜。这不仅能有效地防止枪弹射击,而且还具有抗浪涌冲击、抗爆、抗震和撞击后也不出现裂纹等性能。
③安全防护层:这一层采用高强度玻璃或高强透明有机材料,有较好的弹性和韧性,能吸收绝大部分冲击能,并保证子弹不能穿过此层
防弹玻璃最重要的性能指标就是防弹能力。防弹能力的指标是从两方面来衡量的,一方面是安全防护能力,另一方面是所防护枪支的杀伤能力。
 
分类

根据对人体防护程度的不同,防弹玻璃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安全型,一种是生命安全型。安全型防弹玻璃在受到枪击后,其非弹着面无飞溅物,不对人体构成任何伤害;生命安全型防弹玻璃在受到枪击后,非弹着面有飞溅物飞溅,但子弹不能穿透玻璃,可能对人体造成二次伤害。防弹玻璃根据防不同枪种防弹能力又有不同的要求。防弹玻璃分为三大系列,第一是航空防弹玻璃,第二是车辆、船舶用防弹玻璃,第三是银行用防弹玻璃。厚度在18mm至40mm之间。

      

银行取钱槽评价:

四川自贡 ID571192 :
蓝米米 蓝米米 东西收到,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727496 :
野生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张家口 ID928891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湘潭 ID546875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过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开封 ID66998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湖州 ID346304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孢子粉的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通辽 ID755679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陵水 ID614076 :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最好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怀化 ID689702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氨糖软骨素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湛江 ID250829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防弹玻璃 银行防弹玻璃 防砸防爆玻璃 特种玻璃 支持尺寸定制"”相关的推荐
与“防弹玻璃 银行防弹玻璃 防砸防爆玻璃 特种玻璃 支持尺寸定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