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小黄瓜面霜(15ML)]/节能新理念/面霜,全日,雅诗兰黛,复合,防护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得蜕变之巫婆美容护肤沙龙 >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小黄瓜面霜(15ML)

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小黄瓜面霜(15ML)

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小黄瓜面霜(15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丽得蜕变之巫婆美容护肤沙龙
品牌:
价格:
55.00
旺旺:
prettysmiee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小黄瓜面霜(15ML)详情:






容量:15ML

批号:2014

最新款的小黄瓜面霜,用完会爱上它!清新的果蔬香气,不仅有保湿与防晒功效,小黄瓜成分还有很好的吸脂效果,即使是夏季也不会变成大油脸哦~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SPF15不仅仅是一款保湿面霜,也不仅仅是一款防护面霜。全日防护复合面霜SPF15为肌肤抵御环境带来的刺激和损伤,预防细纹的出现--使你的肌肤看上去更年轻。

一、超级抗氧化保护:全日防护复合系列产品内含独特的主动应答超级抗氧化保护系统。当自由基入侵时,这个自动感应的技术立刻启动一波

【有针对性的防护层】:
一,由白茶萃取物,南非红茶,葡萄籽等8重抗氧化物质混合而成的超级配方,辅之以雅诗兰黛突破性的维生素C和E复合物。此外,该配方还通过白桦树精华和Eukarion来激发皮肤自身的防御机制。

二、超级紫外线保护:全日防护复合系列产品提供了一层特殊屏障,遮挡住对肌肤有害的UVA/UVA线。防电脑幅射, 而且,由于该保护层质地极其温和,您可以放心的全天使用--晚间也可以--根本不会引起任何刺激。

三、超级水分保护:全日防护复合系列产品含有双重保湿系统,使肌肤保持光滑柔顺。首先,特殊的水磁场在顷刻间使您肌肤中的新鲜水分大幅增加。其次,三重脂质混合物增强了肌肤自身的保湿屏障,长时间锁住内在水分。

四、超舒适感觉:全日防护复合面霜SPF15在满足您肌肤需求的同时也给您带来感官上的愉悦。清新的黄瓜香味让您对它一见钟情.

这款质地轻柔,不含油份的面霜是适合普通/混合性肌肤的完美产品。

美丽得蜕变之巫婆美容护肤沙龙评价:

安徽合肥 ID442605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西安 ID295292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景德镇 ID180693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镇江 ID29054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八珍玉吉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416758 :
掌柜人不错 。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小黄瓜面霜(15ML)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宁波 ID23613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那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张家口 ID491448 :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饭前吃饭后吃的区别益生菌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临汾 ID572125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肇庆 ID381896 :
   还不错的老板,下次还来买别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洛阳 ID33140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小黄瓜面霜(15ML)"”相关的推荐
与“EsteeLauder 雅诗兰黛 全日防护复合面霜 小黄瓜面霜(15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