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本地产洋甘菊纯露/罗马甘菊花水500ml饱和精油纯露初露]/从小爱骑行/伊犁,精油,罗马,初露,新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佛爷的天然手作工坊 >新疆伊犁本地产洋甘菊纯露/罗马甘菊花水500ml饱和精油纯露初露

新疆伊犁本地产洋甘菊纯露/罗马甘菊花水500ml饱和精油纯露初露

新疆伊犁本地产洋甘菊纯露/罗马甘菊花水500ml饱和精油纯露初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老佛爷的天然手作工坊
品牌:
价格:
65.00
旺旺:
吖吖吖呼呼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新疆伊犁本地产洋甘菊纯露/罗马甘菊花水500ml饱和精油纯露初露详情:






洋甘菊纯露是在提炼洋甘菊精油过程中从新鲜的花瓣里分离出来的一种100%的饱和纯露,分子量极少,成分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和洋甘菊精油有着相似的功效

ygjcl2

ygjcl1

 

 

洋甘菊纯露可改善青春豆、过敏、湿疹、烧烫伤,可说是对皮肤最佳纯露之一,具有消炎和安抚特性,用于敏感和面疮皮肤,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对治疗面疱、疱疹、湿疹、癣、微血管破裂有不错的功效;可以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肌肤,对于治疗面疮和红印效果显著,增加皮肤抵抗力。

 

 

1、罗马洋甘菊纯露和玫瑰与薰衣草纯露一样,是功能最多的纯露之一,含有大量酯类成份,舒敏效果特别显
著。它的主要作用是镇静皮肤,舒缓皮肤敏感性,消肿抗发炎,收细微细血管,减小化学物质或精油浓度过高对皮肤的伤害,可使肌肤产生防护力,特别适合呵护娇嫩敏感的肌肤,使肌肤健康充满光采。

 

2、洋甘菊纯露对皮肤护理非常神效,能镇静红疹、敏感、红斑性痤疮、粉刺、痱子以及皮肤发红等症状。和薰衣草纯露一样可以用来处理烫伤及晒伤,日晒后将洋甘菊纯露用化妆棉湿敷,可迅速镇定晒后红肿肌肤,避免肌肤晒伤,防止黑色素沉淀,还能强化组织,增加弹性。它是最好的全方位卸妆液、洁肤液和化妆水。

 

3、洋甘菊由于其偏酸性的pH值,收敛的效果挺强;对于非常干燥、发红的肌肤或有类似症状的肌肤切忌单独或长期使用。与橙花纯露或茶树纯露一并使用时对粉刺性及油性皮肤很有效;与薰衣草或玫瑰使用时则适合非常干燥的肌肤。

 

4、洋甘菊纯露的低pH值使得它很适合当作灌洗剂或坐浴剂,并且能镇静瘙痒及菲传染性的发炎现象。与茶树纯露一并使用可以处理阴道炎及鹅口疮。处理男性的胯下痒及一般日常生理卫生也十分好用。

 

5、罗马洋甘菊纯露是宝宝护理的第一选择。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可以安心的使用,加入洗澡水或是当作睡觉时的舒眠喷雾。妈妈可以将之稀释后来清洗胸部,进而预防乳头龟裂或疼痛,罗马洋甘菊的镇静特性能让喂奶时间更放松舒服。尿布疹和红疹及疼痛可以用稀释后的罗马洋甘菊舒缓,或者直接使用罗马洋甘菊纯露和薰衣草纯露,50:50的比例湿敷在娇嫩的肌肤上。新妈妈还可以用来湿敷或者搭配坐浴来帮助产后舒缓。
老佛爷的天然手作工坊评价:

河北唐山 ID99715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1斤有多少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漯河 ID65642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南京 ID353071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抚顺 ID813885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苏州 ID419633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河源 ID364505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氨糖软骨素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上饶 ID875646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544874 :
灵芝孢子粉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商丘 ID225052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雅安 ID418834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新疆伊犁本地产洋甘菊纯露/罗马甘菊花水500ml饱和精油纯露初露"”相关的推荐
与“新疆伊犁本地产洋甘菊纯露/罗马甘菊花水500ml饱和精油纯露初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