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集萃英美法术语*全备的中文版词典!法律词典法律工具书]/送孩子/词典,英美,北京大学出版社,缩印,法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丹霞图书专营店 >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集萃英美法术语*全备的中文版词典!法律词典法律工具书

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集萃英美法术语*全备的中文版词典!法律词典法律工具书

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集萃英美法术语*全备的中文版词典!法律词典法律工具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丹霞图书专营店
品牌:
价格:
138.00
旺旺:
丹霞图书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5
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集萃英美法术语*全备的中文版词典!法律词典法律工具书详情:






 

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全球集萃英美法术语最全备的中文版词典!

对法律的初学者,我的头一条建议,向来是请他们买一部好的词典,并且经常请教它。”

                 ——罗斯科                  

 

元照英美法词典(缩印版,全球集萃英美法术语最全备的中文版词典)
作 者:薛波 主编,潘汉典 总审订
出 版 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0-1
版 次:1
页 数:1434
字 数:4668000
印刷时间:2013-10-1
开 本:大32开
纸 张:胶版纸
印 次:6
I S B N:9787301228456
包 装:精装
定价:168.00元
 
“对法律的初学者,我的头一条建议,向来是请他们买一部好的词典,并且经常请教它。”
——罗斯科·庞德[哈佛大学法学院前院长]
当然,《元照英美法词典》的读者对象包括但并不限于“法律的初学者”。词典既可适用于法学研究人员,也可适用于法官、律师等实务界人士。词典对于非法学专业人士研究英美政治、经济、文化等社会制度也同样具有参考价值。
“缩印版”完整保留了原版内容,并个别勘误;尺寸缩小,便于携带(女生也能轻松拎着上自习);词典外饰庄重不苟,内文端庄、俊雅,由为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印刷《圣经》的中国《圣经》印刷主要基地——南京爱德印刷有限公司承印。
 
《元照英美法词典》(缩印版)共计460万余字,收入及注释5万余词条,包含词、词组的一般法律用法,并附图表30幅、历史文献8件。“缩印版”完整保留了原版内容,并个别勘误。
词典的旨义:
“本词典的编撰旨在为中国提供一部以英美法律词书为集萃的新编中文版,其收词自古洎今,尤注意英美法的发展与词典的现代化。”
“本词典以自19世纪以来的英美法词典、百科全书、判例集、法律汇编、各部门法学专著等作为基础资源,并旁及加、澳、新等国法律词书及其法律与法学专著,综合编纂。”(词典总审订潘汉典教授语)
词典的益处:
1.通过为不断增长的中美间法律上的理解提供一个机会,这部词典将能促使强有力的、公正的法律制度得到持续发展。
2.这部词典将为中美法律界提供更紧密联系的基础。例如,这部词典很可能成为两国律师的比较法培训的必备工具,一如《布莱克法律词典》在美国法律训练中的传统功用。
3.本词典将会成为对法律学者具有特别价值的参考书,而且,极有可能对法律著作的翻译起到促进作用。
4.因为法律基础对于商业制度的发展和一个稳定的经济发展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上述的益处将会巩固中美之间的商业关系。两个伟大的国家之间的关系在全球经济中将愈来愈重要。”(美国法学家乔治?J.西德尔教授语)
 
词典由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单位二百余位法学教授、研究员、慎选之法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散处京、沪、宁、杭、港、台各地及海外对英美法素有学养的老学者、专家同仁等编纂人员协力完成。

编撰人员表
倪序
姚序
卢序
杨序
西德尔序
缘起
例言
参阅书目
词条
 
媒体评论
可以说(这部词典)不仅提示中国法学界的学术水平,而且应当算是东亚比较法学界的创举之一。
——高见泽磨 日本东京大学法学教授,日本东京大学1994年法学博士
 
《元照英美法词典》编纂有年,深信这部词典将能满足不断增长的翻译需要,这一成果无疑能减轻学习英美法过程中的艰难困苦。编者竭尽所能贴近原文,即英文和拉丁文的原意,并且根据当代汉语的用法来译述,以期提供易懂的文体。
——姚启型 美国圣玛丽大学教授,东吴大学1928年法学士,美国密歇根大学1930年法学博士
 
霍姆斯大法官尝言:“法律的生命不在于逻辑,而在于经验。”倘若这一论断是真实的,那么,对过去的经验、对他人的经验的学习无疑包含更大的价值。发端于中世纪英格兰的习惯法经历几个世纪的风雨变迁,演变成了如今洋洋大观的英美普通法系。
——卢峻 中央大学法学院前院长 东吴大学1930年法学士,美国哈佛大学1933年法学博士

丹霞图书专营店评价:

山东德州 ID390663 :
宝贝收到了,一直用这家的宝贝,非常喜欢 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集萃英美法术语*全备的中文版词典!法律词典法律工具书!下次还来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揭阳 ID44820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儋州 ID907213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梧州 ID299106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30608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天水 ID83356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衢州 ID603354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苦不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鞍山 ID26910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白银 ID725200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990056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集萃英美法术语*全备的中文版词典!法律词典法律工具书"”相关的推荐
与“元照英美法词典 缩印版 北京大学出版社 集萃英美法术语*全备的中文版词典!法律词典法律工具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