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茶八宝茶九宝茶加强五宝茶五子茶男女肾阳虚肾阴虚肾虚固本养生]/加厚/肾虚,养生,五子,男女,肾阴虚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伟益肾养生馆 >肾茶八宝茶九宝茶加强五宝茶五子茶男女肾阳虚肾阴虚肾虚固本养生

肾茶八宝茶九宝茶加强五宝茶五子茶男女肾阳虚肾阴虚肾虚固本养生

肾茶八宝茶九宝茶加强五宝茶五子茶男女肾阳虚肾阴虚肾虚固本养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健伟益肾养生馆
品牌:
价格:
69.00
旺旺:
suokaizhong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7
肾茶八宝茶九宝茶加强五宝茶五子茶男女肾阳虚肾阴虚肾虚固本养生详情:






 

【温馨提示】请三五天就喜欢给中差评的慎买哦!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中药调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30天一个疗程!一个疗程2大包。

【规格】:8克x30小包

【组成】熟地、山萸肉、枸杞子肉苁蓉、锁阳、山药、党参、淫羊藿、甘草等

亲:你知道自己离肾虚有多远吗?以下症状者需要重视啦!是需要中药茶调理的!

【1】将一杯尿液滴入一杯清水中,如果水很清,表示身体很健康。如果水混浊或水面漂浮有油脂,说明多是肾虚。

【2】在正常情况下,夜尿3次以上,小便无力,滴滴答答,淋漓不尽。

【3】早醒是肾虚的表现。

【4】早晨起来眼皮浮肿。

【5】上了2致3层楼两腿就无力,站立一个小时后两腿就两腿发软,发酸足跟疼痛。

【6】坐在椅子上看电视或上网超过两个小时就感到腰酸

【7】总想闭目养神,不考虑其他问题,注意力无法集中,反应迟钝。记忆力差。

【8】便秘,肤色发黄,容易长皱纹,斑点增多,出现黑眼圈。

【9】大量脱发,白发早生,发质稀疏无光泽无弹性。容易干燥开裂分叉。

【10】容易短期发胖或消瘦。怕冷畏寒,易心绪烦躁。

【11】总感觉疲倦有困意,睡眠质量却不好。

【12】性欲减退,夜尿频多、失眠多梦、腰腿酸软、脱发白发、畏寒怕冷,心绪烦躁,便秘

    {以上症状只要有三项符合,就是肾虚的表现}

据有关调查显示:对20岁以上235人进行调查,其中30岁肾虚的人占百分之58,40岁肾虚的人占百分之71,50岁肾虚的人占百分之80,60岁肾虚的人占百分之90,70岁肾虚的人占百分之95.。

按中医的说法:肾是最早老化的脏器,尤其是女人,其它的脏器老化也是从肾开始。它可以引起:性欲减退,夜尿频多、失眠多梦、腰腿酸软、脱发白发、畏寒怕冷,心绪烦躁,便秘等等症状。

人的脏腑是相生相克的平衡系统,肾更是先天之本,在我们腹部内脏的最底端,它的健康与否更是主导着其他器官能否顺利运行。

肾脏虚弱的话,则身体内脏就会变成是摇摇欲坠的树叶,努力挣扎不要掉下去就是存在的全部意义,根本就无力去谈什么生机勃勃。

如果肾精充足,则肾脏的热量和能量都能够向上面不停地滋养温暖脾、肝,心、肺,五脏六腑都能够有一个好的生存环境,汲取营养,良好生长,所以肾很重要,阴阳平衡也同样很重。成分分析:

 

 本方适用于肾精不足、腰酸腿软、须发早白、勃而不坚、坚而不久、早射、肾虚引起的性功能下降等人群。男女适用哦!

 

本方适用于肾精不足、腰酸腿软、须发早白、勃而不坚、坚而不久、早射、肾虚引起的性功能下降等人群。男女适用哦!
调补原理:九宝茶配方是在传统的五宝茶基础上配合四种传统药材。理论的是通过肾,调理阴阳平衡,益守三力(自然力、生命力及精神力),填补三神,迅速增强机体营养力和摄住力,同时通达四行(行—气、行—血、行—络、行—神),从人体的精神、气质、体液、各组织器官功能等方面,全面提升人体机体活力,刺激大脑性腺,提高意念,促进荷尔蒙分泌。并可将产生的能量储备起来,成为一个能量银行,在需要时释放出来。性功能随意而起、随情而欲,随境而勃,随高潮而不易泄。
纯中药配方,喝茶益肾、绿色健康的首选:
中医讲治标治本为主,从内调理人体各肌能平衡,让身体肌能回到年轻态。一切急效产品都是伤身之物,只有充足的肾气,强大的肾功能,一切才是现实,男人肾虚什么都是空想,肾虚严重的人,连想都不想了,你用技巧用激素,还有用吗?
健伟益肾养生馆评价:

安徽铜陵 ID71725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香港香港 ID735380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济宁 ID477785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资阳 ID772892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解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阿坝 ID170867 :
   肾茶八宝茶九宝茶加强五宝茶五子茶男女肾阳虚肾阴虚肾虚固本养生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126854 :
灵芝孢子粉价格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梅州 ID778504 :
没想到,老板无条件给换啦,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防城港 ID92218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漯河 ID165356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应该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吐鲁番 ID429724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肾茶八宝茶九宝茶加强五宝茶五子茶男女肾阳虚肾阴虚肾虚固本养生"”相关的推荐
与“肾茶八宝茶九宝茶加强五宝茶五子茶男女肾阳虚肾阴虚肾虚固本养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