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卡通自贴墙贴卧室儿童房自贴墙纸贴幼儿园装饰 小熊维尼伙伴]/女神新款/卧室,幼儿园,儿童房,伙伴,卡通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美家饰墙贴超市 >儿童卡通自贴墙贴卧室儿童房自贴墙纸贴幼儿园装饰 小熊维尼伙伴

儿童卡通自贴墙贴卧室儿童房自贴墙纸贴幼儿园装饰 小熊维尼伙伴

儿童卡通自贴墙贴卧室儿童房自贴墙纸贴幼儿园装饰 小熊维尼伙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乐美家饰墙贴超市
品牌:
价格:
12.80-27.80
旺旺:
普拉托9922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9
服务评分:
4.82
儿童卡通自贴墙贴卧室儿童房自贴墙纸贴幼儿园装饰 小熊维尼伙伴详情:






产品尺寸:排版尺寸见效果图,亲收到的产品为紧凑排版,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创意调整拼贴间距,充分享受DIY带来的乐趣。贴好尺寸长180高50cm。

产品材质:环保PVC

第三代可移动墙贴特性:

 

A.可以随时撕开,不会粘掉墙皮.(一般的粉刷墙体,玻璃,任何光滑面都可以贴;墙壁底胚还没有干透,不能抓住表漆,劣质油漆,掉皮墙壁除外)

B.无白边,可以贴于任何颜色的墙壁上.(不用担心贴错了位置,因为贴了就可以撕下来,每天都可以变换位置,换款式)

C.无需转移膜,撕开可以直接粘贴.(在粘贴以前先用抹布将墙面檫干净)

使用参考:

A.确定被贴表面为平滑表面 ,有凸凹及褶皱的部位 请勿粘贴。

B.选好粘贴的位置,清理被贴面的 浮尘和油渍,保证表面的干燥及整洁。 
C.按照粘贴顺序做简单规划,当然也可按照自己的创意进行DIY。
D.将贴纸轻轻与底纸剥离直接粘贴,不须转移膜,粘贴时先贴中间然后向左右铺平压紧

 

墙贴、电视背景墙、墙壁贴纸、墙贴客厅、贴纸墙贴、电视背景墙贴、电视墙、背景墙贴纸、照片墙贴、墙贴卧室、电视墙贴、墙纸贴画、墙贴可移除、电视背景墙贴画、电视背景墙墙贴、照片墙贴纸、墙纸卧室背景墙贴画、贴画墙贴、卧室墙贴床头、墙贴客厅电视、贴纸墙贴卧室、墙贴客厅、电视墙贴纸、壁画贴纸、背景墙贴画墙贴卧室、踢脚线墙贴、墙贴儿童、贴花纸墙贴、立体墙贴、贴纸、照片墙墙贴、墙贴纸、可移除墙贴、墙贴卧室、电视背景、贴画墙贴客厅、墙贴画、贴花、卧室贴画床头、贴纸墙贴客厅、客厅沙发、儿童照片墙贴、墙贴卧室田园、贴纸墙贴卧室床头、墙壁贴花、墙画贴纸、墙壁贴纸墙贴、照片墙、卧室墙贴、客厅墙贴、床头墙贴、立体墙贴客厅、背景墙贴纸客厅、客厅贴纸、可移除墙贴画、电视背景墙贴纸、客厅沙发墙贴、电视墙贴画、墙壁贴画、墙贴客厅背景、电视背景墙贴客厅、墙壁贴纸卧室、沙发背景墙贴

乐美家饰墙贴超市评价:

安徽合肥 ID400666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南平 ID280475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韶关 ID423981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梧州 ID26366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长期吃危险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淮安 ID326533 :
癌症病人吃什么提高免疫力?远离癌症就要服用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嘉峪关 ID170117 :
灵芝孢子粉价钱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宿迁 ID76659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泡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十堰 ID943234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产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商丘 ID195598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荆门 ID799429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儿童卡通自贴墙贴卧室儿童房自贴墙纸贴幼儿园装饰 小熊维尼伙伴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儿童卡通自贴墙贴卧室儿童房自贴墙纸贴幼儿园装饰 小熊维尼伙伴"”相关的推荐
与“儿童卡通自贴墙贴卧室儿童房自贴墙纸贴幼儿园装饰 小熊维尼伙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