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三轮车自卸配件全套 拖拉机液压自卸系统 简易液压动力单元]/秋季来袭/液压,农用车,拖拉机,全套,简易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惠兴液压 >农用车三轮车自卸配件全套 拖拉机液压自卸系统 简易液压动力单元

农用车三轮车自卸配件全套 拖拉机液压自卸系统 简易液压动力单元

农用车三轮车自卸配件全套 拖拉机液压自卸系统 简易液压动力单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山东惠兴液压
品牌:
价格:
350.00-400.00
旺旺:
qq315030767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6
农用车三轮车自卸配件全套 拖拉机液压自卸系统 简易液压动力单元详情:






套餐:

1.一个动力机(油箱,油泵,离合器,分配器)

2.油缸(规格根据需要联系掌柜)

3.油管

4.销子,吊环,空心丝,连接丝,组合垫

本链接为改装农用车自卸的整套液压系统配件,购买前请咨询店主,根据需要购买所需要的油缸大小以及规格,油缸大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哦,图片中的油缸示范为70缸径油缸,请各位亲们知悉……

 

亲,您付款以前请打电话给掌柜13791514110,确定下库存。本店所有取力器,齿轮泵,液压动力单元,液压油缸,柱塞泵,液压马达多路阀,自卸车,挂车洒水车罐车清障车垃圾车等一切液压系统型号齐全,详细请致电。

 

 

 

  

收到的货物颜色随机的。如果您对漆面有要求,请提前告知掌柜的谢谢。 

买家必读

欢迎光临小店,小店实体店经营。配件种类繁多,拍前请进行必要的咨询,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纷争。我们不希望此作为中评和差评的理由。
         关于快递问题:
         我们专注于汽车配件行业,对于各位买家关于运费具体金额的问题我们不是都能及时解答。因为汽车配件重量大小没有统一的规格,所以运费上我们仅仅能够提供一个大概的数字以供参考。运费付款方式一般到付,特殊情况除外。
          关于配件价格:
        
本店实体公司是批发性质,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利润有限,谢绝议价。 

     关于特殊配件售后问题:
         取力器三包以原厂三包政策为基准,三包三个月,打齿打壳不在三包内。
    

    鉴于各位买家迫切使用拍付宝贝的心理,本公司对于约定好的发货快递到货情况实行到货时间协助查询。对于快递公司原因延迟交付的情况请不要以此作为中评或者差评的理由。

         本着负责的原则请各位买家对于拍下的宝贝在收到货后请当面验收,如果出现问题请及时和本人联系协商解决,过后本店铺概不承担损失,所有损失由买家自行承担。因为我们发出的备件在进库前和出库前都经本店严格检验过,无论平邮、快递、物流,请千万要验货后再签收,货物一旦派送到买家手中务必要检验清点后再签收,对于签收后所发生的一切货损,欠货,少货,本店不再承担任何责任。
      买家在收到货物后由于是卖家的疏忽把货物发错,或者是商品的本身的质量问题造成,所有运费由卖家承担。除此所有问题一律由买家自行承担。
     商品售出一经使用一律不退换。

          关于确认付款问题:
      小店一天发货量较大,资金回笼是卖家主要生存环境之一,正常收货后请于三天内确认收货付款.

 

 

 

山东惠兴液压评价:

新疆乌鲁木齐 ID996250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护肝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曲靖 ID187823 :
刚刚收到农用车三轮车自卸配件全套 拖拉机液压自卸系统 简易液压动力单元质量好,服务态度好,快递快。值得大家购买的。还赠送小礼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凉山 ID209348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北孝感 ID290661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什么样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屯昌县 ID991112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陕西榆林 ID545662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吉林延边 ID132380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北咸宁 ID36785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西藏那曲 ID720332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肾脏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辽宁铁岭 ID74983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雷允上的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农用车三轮车自卸配件全套 拖拉机液压自卸系统 简易液压动力单元"”相关的推荐
与“农用车三轮车自卸配件全套 拖拉机液压自卸系统 简易液压动力单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