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渔牌风格民族彩绘百合直筒阔腿牛仔裤8197]/设计/彩绘,牛仔裤,百合,风格,民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方格艺术手绘女装 (渔牌 两只喜鹊 播 绣花牛仔裤) >特价!渔牌风格民族彩绘百合直筒阔腿牛仔裤8197

特价!渔牌风格民族彩绘百合直筒阔腿牛仔裤8197

特价!渔牌风格民族彩绘百合直筒阔腿牛仔裤8197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红方格艺术手绘女装 (渔牌 两只喜鹊 播 绣花牛仔裤)
品牌:
价格:
148.00
旺旺:
runzi96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37
服务评分:
4.87
特价!渔牌风格民族彩绘百合直筒阔腿牛仔裤8197详情:







[09新款]绝对专柜正品!!百合雅思奇精美刺绣中腰完美裤型牛仔裤8197,现有27码

 

    [货号]     8197

 

    [尺寸]     26---31

   [价格]    市场价368元,本店价148

    [面料]      全棉  

百合的牛仔裤应该不少MM都喜欢,精美刺绣,完美裤型上身效果极好的牛仔裤,做工很精细,正宗做旧打磨的面料,质量是没得说,绝对物超所值!

低调的性感诱惑

性感,是女装永不厌倦的话题,

低调的性格女人总带有一丝丝神秘的色彩,

却又有着耐人寻味的迷人风情,

让人琢磨不透又渴望窥视和了解。

低调,不过是不愿意让自己的性感过于泛滥,

一点优雅的姿态,

一抹安静的色彩,

演绎着截然不同的精彩。

 

 

 

 

 

 

 

 

 

 

 

 [尺码对照表]测量误差1-2(CM)26-31

        26码:裤长:101   裆长:21  腰围:70   臀围:90  大腿围:52(适合腰围是19的MM)

     27码:裤长:102  裆长:22   腰围:72  臀围:93  大腿围:53(适合腰围是20的MM)

     28码:裤长:102  裆长:22   腰围:76  臀围:96  大腿围:54(适合腰围是21的MM)

     29码:裤长:104  裆长:23   腰围:80   臀围:99  大腿围:55(适合腰围是22的MM)

     30码:裤长:105  裆长:24  腰围:82  臀围:103  大腿围:56(适合腰围是23的MM)

尺寸说明:裤子的码子很正的,MM平时穿多大的,可以选多大的。

请大家一定要对照一下实物量的尺寸,这样对自己的购买有很大的帮助!!

 

      本店经营几十款百合雅思奇精美绣花牛仔裤,跟实体店同步上柜,让您买的放心,由于时间关系和图片制作原因有的款式不一一上架,如果大家需要可以直接和我联系.

关于做旧牛仔不得不说的常识:
1、做旧牛仔大部分是衣服全部做好之后,也就是缝在衣服上的洗水标示(标衣服面料的那个小标示)也订上去之后,才进入做旧工序的。所以绝大部分做旧牛仔您都会发现里面的面料标示是旧的、或者卷曲的。这是正常现象~~~~各个品牌均如此

2、做旧牛仔有些内部会有衬布,品牌服装都会很注重细节,外部做旧感觉里面的衬布也会相应选用做旧、发黄的面料,以达到统一的效果。裤兜里料上因是经过了水磨砂洗做旧的,可能会有球球——这都是水磨牛仔裤正常的情况,穿过牛仔裤的JM都知道的,就是7、800元的LEE也不能避免。

3、以上都是常识,相信大部分mm都知道。但如果您对此有疑义,那么请不要选择做旧牛仔哦~~~~~

店铺所卖YY均为正品,全新,有吊牌!希望JMS能在这里找到适合您的YY!!!

友情提示:

★店主没有时间经常在线,所以不花时间在还价(包括运费)上。但如果一次多买一些东西可以节省运费的,谢谢JMS的理解!

★店主为兼职,不接受见面交易.

★店主没有时间发平邮,只发快递! 快递到达时间店主无法控制,只能协助解决

★因为各人显示器的效果、设置不同,掌柜照像技术差等原因YY色差难以避免,请勿以微小色差作为退换衣服的理由。

★网上购衣服有不能亲自试穿弊病,尺寸店主都有标明,购物要慎重,请勿以大小不合适作为退换理由!

★商品页面和图片只对商品简单介绍,商品所有参数均以实物为准

★若不是寄错东西或商品本身有瑕疵,本店不接受任何理由的退换货要求,谢谢大家的理解!

★商品必须本人签收,如因包装破裂导致商品损坏的,请勿签收!如商品非本人签收或者商品包装已破损还本人签收,有任何问题本店不再承担责任。如收到商品有任何质量问题请在收到货的当天与本店联系,逾期均视为人为造成的损坏,本店不再受理

★★★对以上有异议的朋友请勿购买

红方格艺术手绘女装 (渔牌 两只喜鹊 播 绣花牛仔裤)评价:

四川绵阳 ID812140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苏州 ID570857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减肥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杭州 ID213676 :
和店里的一样,不错,真心喜欢,物流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东方 ID774656 :
赤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401268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兰州 ID99391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573731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特价!渔牌风格民族彩绘百合直筒阔腿牛仔裤8197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邢台 ID274054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普洱 ID159736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放屁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滁州 ID459380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特价!渔牌风格民族彩绘百合直筒阔腿牛仔裤8197"”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渔牌风格民族彩绘百合直筒阔腿牛仔裤8197”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