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革瓷器/厂货陶瓷/粉彩手绘蓝地万寿无疆6头茶具/库存全新]/盛秋巨献/景德镇,万寿无疆,茶具,瓷器,手绘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瓷雅轩厂货店 >景德镇文革瓷器/厂货陶瓷/粉彩手绘蓝地万寿无疆6头茶具/库存全新

景德镇文革瓷器/厂货陶瓷/粉彩手绘蓝地万寿无疆6头茶具/库存全新

景德镇文革瓷器/厂货陶瓷/粉彩手绘蓝地万寿无疆6头茶具/库存全新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瓷雅轩厂货店
品牌:
价格:
125.00
旺旺:
瓷雅轩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74
服务评分:
4.80
景德镇文革瓷器/厂货陶瓷/粉彩手绘蓝地万寿无疆6头茶具/库存全新详情:






\

规格:壶高约16厘米,底约8.5厘米。茶盘直径约26厘米。杯子4个【高约6厘米,口径约7.5厘米】

\

 

\

宝贝描述:此宝贝是计划经济年代生产的库存厂货瓷

\

特别说明:厂货瓷器由于在老货仓库存货二三十年,表面大多有长年累月聚集的灰尘,并非做旧,内行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买家如要洗净请说明。

\

因为用的是六七十年代的瓷土配方和生产工艺,与现代工艺生产的高白瓷不同,不是很精致,有些可能还有点小瑕疵,适合喜欢古朴风格的人士,刻意追求十全十美'的买家请慎拍。

\

                        【厂货瓷器介绍】

\

       新中国成立以后,景德镇市陆续组建了十多家大型国营瓷厂,统称为十大瓷厂在上世纪50-80年代,由于是计划经济年代,为了换取国家急需的外汇,党中央下达十大瓷厂生产大量的国民用瓷及高质量出口瓷还承担中南海用瓷,国家礼品瓷的研制和生产任务。 在不到40年光景,十大瓷厂数万陶瓷工人,艺术家在大跃进,促生产的标语号召下,创造了景德镇瓷业的一辉煌历史。

\

   上世纪90年代初,在由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过程中十大瓷厂陆续解体。由于十大瓷厂烧制的陶瓷绝大多数都是用煤窑烧成,少数是用古代的松柴窑烧成。

\

   到了90年代后,十大瓷厂高污染的窑炉都已销毁。厂内陶瓷都已流失,现在存量越来越少。由于年代是文革前后我们把那一批陶瓷统称为:文革厂货外销瓷。(简称厂货瓷), ”厂货瓷货真价实,已经引起收藏人士的喜好及关注。可谓是陶瓷收藏市场的抢手货,升值空间巨大。

\

关于破损】:本店有专业的包装措施,99.9%确保运输安全,请买家在收货时与快递人员当面验货,如万一有破损也请签收,让快递人员在快递单据上注明破损了什么东西(这并不是要快递员承担责任,只是证明一下),拍下破损瓷器的照片,24小时之内联系我们,由店主负责免费重新补寄或者退相应的款项,运费由卖家承担,不让买家承担任何风险,请放心购买!

\

关于退换】如果买家收到货物以后,主观上感觉不喜欢,七天之内联系我们,将货物重新包装好发回来,我们在收到完整的货物后给买家换货或退款,当然,来回运费要由买家承担。

\

关于色差】: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拍摄,因拍摄受光线,显示器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可能和实物会有一定的色差,商品均以实物为准!

\

关于质量】:我们保证发给您的货和图片与描述相一致,但不承诺和您想象中或者您在别处看到的完全一样。另外我们不承诺我们的陶瓷商品没有任何瑕疵(因为每个人对陶瓷瑕疵的理解程度不同),但我们保证符合陶瓷等级国家标准。

\

 

瓷雅轩厂货店评价:

河南鹤壁 ID45689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仙桃 ID10457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本溪 ID740970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肇庆 ID37768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东营 ID410457 :
是正品,和实体店一样,而且还便宜几十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丽水 ID99863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益阳 ID49163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岳阳 ID53465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甘南 ID587003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武夷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开封 ID719458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景德镇文革瓷器/厂货陶瓷/粉彩手绘蓝地万寿无疆6头茶具/库存全新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景德镇文革瓷器/厂货陶瓷/粉彩手绘蓝地万寿无疆6头茶具/库存全新"”相关的推荐
与“景德镇文革瓷器/厂货陶瓷/粉彩手绘蓝地万寿无疆6头茶具/库存全新”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