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绿植盆栽水培植物 滴水观音千手观音 防辐射 吸收有害气体]/节日/观音,水培,盆栽,滴水,气体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绮花卉园艺 >室内绿植盆栽水培植物 滴水观音千手观音 防辐射 吸收有害气体

室内绿植盆栽水培植物 滴水观音千手观音 防辐射 吸收有害气体

室内绿植盆栽水培植物 滴水观音千手观音 防辐射 吸收有害气体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思绮花卉园艺
品牌:
价格:
8.00
旺旺:
失落的风铃612
发货速度:
4.53
描述评分:
4.30
服务评分:
4.46
室内绿植盆栽水培植物 滴水观音千手观音 防辐射 吸收有害气体详情:






 

水培小滴水观音,植株造型优美, 此价格不包含玻璃瓶,有多种水培植物专用的厚型玻璃瓶出售
欢迎选购!

本店出售的水培植物,均经过了专业消毒、驯化的过程。利用专业驯化剂使植物根系由陆生根转化成水生根,同时提供足够营养,催化根系生长,植物变得完全,适应水生条件。经过这样处理后的植物,家庭养护非常简便,仅使用普通自来水即可。水培植物完全避免了泥土养殖带来的细菌、虫害等问题,十分安全卫生;搭配造型别致的玻璃瓶或水晶瓶,摆放室内高雅尊贵,同时还能调节空气湿度;水培植物省去了经常浇水施肥的烦恼,养护简单易掌握(仅需换水,部分植物需加营养液),给你带来无限乐趣!

滴水观音:天南星科海芋属,又名“滴水莲”。佛手莲,有药用价值。

在温暖潮湿、土壤水分充足的条件下,便会从叶尖端或叶边缘向下滴水;而且开的花象观音,因此称为滴水观音。如果空气湿度过小的话,出来的水分马上就会蒸发掉,因此一般水滴都是在早晨较多,被称为“吐水”现象(不仅仅海芋有此现象)。

1、生长温度为20-30,最低可耐8度低温,夏季高温时只要保持土壤潮湿、经常喷水、遮阴仍能正常生长,冬季室温不可低于5度。滴水观音是热带雨林的林下植物,故其生长需高湿度,散射光才好。

 

2、为耐阴植物喜欢半阴环境,应放置在既能遮阴又可通风的环境中,不可在烈日下暴晒以免植株出现大面积的灼伤。

 

3、特别喜湿,生长季节不仅要求盆土潮湿,而且要求空气湿度不低于60%。夏季高温时要加强喷水,为其创造一个相对凉爽湿润的环境,置放于室内空调大厅中的,既要保证盆土湿润,又要不时给叶面喷水。若冬季室温不能达到15度时应控制浇水,否则易导致植株烂根,一般情况下每周喷1次温水即可保持其叶色浓绿。

 

4、可用腐叶土泥炭土、河沙加少量沤透的饼肥混合配制的营养土栽培,另也可水培,但要注意防烂根和添加营养液。通常每年春季换盆1次,可每月松土1次保持盆土处于通透良好的状态。

 

5、比较喜肥,3至10月应每隔半月追施1次液体肥料,其中氮元素比例可适当增高,如能加入一点硫酸亚铁更好 这样叶片会长的大如荷叶、光洁可人。温度低于15度时应停止施肥。 价格:5~1000元一盆。

 

6、因为滴水观音是观叶植物,在某种饲养不当的情况下,最大的叶片会出现发黄、干枯的现象,此时应连同茎部一起用刀削掉(即使你很心疼),不然会影响其他叶子的生长和观赏性。

对于解决办公室电脑,打印机的辐射,家居新装修的有害气体等问题,越来越讲究环保健康、自然和谐的今天,摆盆小植物在办公桌上,可谓既实用环保又时尚美观。而水培植物,由于护理相当方便,同时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更是成为办公家居、室内案头的首选,加上技术革新,市面上透明多彩不用浇水的水晶土养护,与鱼共养等水培植物产品的出现,使无论“懒人”还是“勤人”,“新手”还是“专家”都可以有合适自己的选择,更使水培植物成为人们日常家具的心宠。
“花儿水中长,鱼儿水中游”,美千耀特供水生植物净化空气,粗放管理,靠吸氧长期生存,方便经常没时间管理的朋友来养 吸氧生存,使植物健康生长。水培花卉典雅别致、清洁卫生、养护简便,适合非养花专业人士,尤其是赏花胜过养花的爱花人士、工作繁忙的花卉爱好者、经常外出的爱花人士。美千耀水培花卉采用新颖透明的花盆栽培花卉,人们不仅能欣赏到花卉的枝叶、茎杆,还可以观赏到植物形态各异的根系。若在透明的花盆中放养几条金鱼,则动静结合,生机盎然。美千耀水培花卉格调高雅,特别适合在家居、商场、写字楼、会议厅、宾馆、酒店、餐厅等室内场所摆设,既可美化环境、净化空气,让人赏心悦目、神怡气爽,又能满足人们观察植物生长的好奇心,是现代都市室内绿化的最佳选择。

0123456789

思绮花卉园艺评价:

安徽六安 ID26763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安顺 ID698286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林芝 ID418454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自贡 ID303720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吉林辽源 ID840703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崇左 ID892781 :
还不错 验过室内绿植盆栽水培植物 滴水观音千手观音 防辐射 吸收有害气体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喀什 ID754683 :
   非常好的卖家,会继续支持你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安阳 ID797406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宁波 ID796195 :
提高免疫力的方法哪个最好?那就是破壁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石河子 ID57502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室内绿植盆栽水培植物 滴水观音千手观音 防辐射 吸收有害气体"”相关的推荐
与“室内绿植盆栽水培植物 滴水观音千手观音 防辐射 吸收有害气体”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