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三钻特价 加厚户外遮阳篷伸缩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蓬停车棚]/品牌/遮阳篷,雨棚,车棚,加厚,伸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杭州利明户外遮阳用品 >冲三钻特价 加厚户外遮阳篷伸缩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蓬停车棚

冲三钻特价 加厚户外遮阳篷伸缩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蓬停车棚

冲三钻特价 加厚户外遮阳篷伸缩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蓬停车棚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杭州利明户外遮阳用品
品牌:
价格:
260.00-850.00
旺旺:
利明雨篷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9
冲三钻特价 加厚户外遮阳篷伸缩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蓬停车棚详情:






 

经济款伸缩篷疯狂降价大促销,买一赠七:一次消费满500元免费赠送价值40元的伸缩蓬机头一个,在赠送6颗加长膨胀螺丝;未满500元的亲们,买一套伸缩篷免费赠送6颗加长膨胀螺丝;每天前10名哦~~~   买到赚到,数量有限,疯狂抢购了

温馨提示:当亲们收到货时,要轻划我们的包装袋,以免划伤里面的材料;亲们在安装时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在全部安装完成之后再将捆曲臂的绳子剪开的,以免曲臂伤人(以免曲臂弹开将铝筒弄坏),谢谢各位亲的配合,在安装上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的,祝各位亲们购物愉快。

                门面安装完成正面图

         经济款伸缩雨篷安装侧面图

            屋檐下面吊装图片

            平面墙安装效果图

  

              内部曲臂细节图

固定支架细节图(固定支架很牢固的哦~~~   需要的亲,可以放心购买的)

雨篷是有斜度的,角度可调节,如图:

                       看色卡选颜色

 

 

各位亲,以上价格均不含运费,运费以物流实收为准,谢谢各位的配合。

 臂遮阳蓬

规格:外伸1.5米、2米、2.5米、3 靠墙面的长度根据您的需求定做

材料:前面65铝合金圆筒、后面65铝合金圆筒、表面烤漆铁质曲臂、加厚牛津布、手摇杆

自助购物流程、买家必须看完!(运费全部到付,走物流(快递不收)自提货物,送货和物流公司协商。

 为了节省各位亲的宝贵时间,请您选择自助购物,具体的流程请仔细阅读一下几点,只要亲们看完宝贝详情介绍都可以自助下单把雨棚需要的信息留言就可以了。如果其他不明白可以咨询客服,本地客户需要上门测量和安装的请联系客服,(费用另外计算)。(规格、颜色、摇杆长度、雨棚制动方向(左面或者右面)就可以了!!

一、遮阳篷规格尺寸:比如3米(靠墙面的长度X2米(伸展到外面的宽度)。遮阳篷伸展度尺寸都是定死的有4个尺寸1.5米、2米、2.5米、3米。长度随意可以定做的。测量时最大距离减掉10厘米。多个雨棚安装,中间间隔20厘米

二、遮阳蓬的颜色向下面一直翻下去可以看到的,上面都标注了编号,在买家备注留言就可以了!!

三、手摇杆的长度有:1.5米、1.8米。选择手摇杆的长度标准 安装高度大约减去1.2米左右就可以了!!请留言!!

四、站在(室外、或者窗户外面)看着您的遮阳篷,请留言告诉我们在(左面)还是在(右面)摇动您的雨棚。

我们举个例子好了!卖家您好,我需要的遮阳棚要求是:1:(长度)3X(伸度)2.5     2:颜色A39号、    3:室外看右面摇动。亲们这样留言就可以了!另外我们的螺丝是免费赠送的!

 

杭州利明户外遮阳用品评价:

江西赣州 ID13649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郑州 ID835943 :
合适,样子喜欢,购买方便, 冲三钻特价 加厚户外遮阳篷伸缩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蓬停车棚包装很好,包装的设计巧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抚州 ID818739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鹤壁 ID783770 :
包装很漂亮,客服服务态度很好,详细的解答了我的问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岳阳 ID355174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256215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会有何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咸宁 ID366293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香港香港 ID20611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文山 ID69462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昌吉 ID777276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冲三钻特价 加厚户外遮阳篷伸缩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蓬停车棚"”相关的推荐
与“冲三钻特价 加厚户外遮阳篷伸缩遮阳棚雨棚雨篷阳台折叠蓬停车棚”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