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缇薇vtv多效卸妆泡沫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温和卸妆油]/冬季新品/温和,卸妆,泡沫,深度,去角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薇缇薇素颜宫主 >薇缇薇vtv多效卸妆泡沫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温和卸妆油

薇缇薇vtv多效卸妆泡沫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温和卸妆油

薇缇薇vtv多效卸妆泡沫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温和卸妆油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薇缇薇素颜宫主
品牌:
价格:
128.00
旺旺:
sunqin_online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77
薇缇薇vtv多效卸妆泡沫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温和卸妆油详情:






热卖搭配价:872.00价格:¥872.00

产品介绍:

1、突破了传统单一的清洁产品,是一款集清洁、卸妆、去角质、补水及保湿亮肤护肤功效为一体的清洁泡泡。

2、产品蕴含北美金缕梅精华、珍稀的法国白睡莲活性成分以及17世纪的法国温泉水,具有柔软舒缓及焕醒沉睡肌肤。同时还配合抗氧化,去除黄气焕亮肌肤。清角栓成分,去除黑头角质。能轻柔的溶解眼、面、唇各部位的浓妆以及粉底防晒霜油脂等,不残留,泡沫按摩即遇油分解,后随水而净,清洁的同时,能去除面部的氧化物,焕亮肤色。

3、本产品包装时尚简洁,独特铝罐真空设计,真空泵压,简单方便,卫生易于保存,更符合使用习惯。

4、产品运用真空泵压的原理,采用尖端科技 “CO2吸油分解球囊” 天然氨基酸碳酸精华,遇空气后即产生丰富绵密氧气弹力泡泡,瞬间可释放出10万倍的纳米分解球囊,迅速吸附脸部的油脂与彩妆。

5、产品所含氨基酸碳酸弹力泡泡的特点是,温和轻柔,零添加,洗卸的时候,不会拉扯皮肤,造成不适及敏感,只需要轻轻的一抹,即可呈现清晰洁净的肌肤。

 

产品功效:

清洁、卸妆、去角质、补水、保湿、亮采

 

添加温和的北美金缕梅精华及白睡莲花提取物,如魔法般的绵密的而充满弹性的泡沫,能帮助深层清洁,温和的卸除肌底彩妆,且不会破坏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更添加了多种植物精华帮助保持天然润泽,控油去黑头,持久保湿,感受肌肤的洁净清爽亮采。

 

产品特点:

1.没有传统卸妆泡泡的肌肤伤害,天然无添加,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

2.不屑传统卸妆泡泡的表面溶解,氨基酸不会破坏天然屏障,深入肌底的卸妆;

3.覆盖传统卸妆泡泡的卸妆死角,娇嫩的眼周和唇边肌肤不再担心受到伤害;

4.无视传统卸妆泡泡的过气包装,独特设计,泡泡更绵密,卸妆更快更彻底。

 

三大核心成分:北美金缕梅精华、白睡莲花精华、氨基酸

北美金缕梅精华:可以用来保养皮肤,它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及收敛剂,金缕梅中含有特殊的柔敏因子,能舒缓不安定的肌肤。帮助肌肤回复镇定,放松您的全身肌肤。它能深层清洁皮肤,直达毛孔深处,把多余油污祛除无影踪。对于真菌感染有特殊的疗效,特别是脸上一些真菌感染。能明显降低组织中因强紫外线辐射产生的丙二醛的争含量和对抗自由基,具有抗衰老的作用,皮肤显得水嫩但又紧致。

白睡莲花精华:白睡莲里富含的黄酮、多酚等活性成分具有令肌肤白皙剔透的功效。有效抵抗肤肤氧化,减缓黯沉产生,同时激活肌肤自身的美白更新能力,扫除暗黄,提高肤色。更令肌肤持久保湿,由内而外水嫩、通透,焕发自然白皙光彩。

月桂酰肌氨酸钠:它是由人体皮肤胶原的主要成分氨基酸所制成,对皮肤极为柔和,不易引起过敏,是新型氨基酸类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具有优越的发泡性,并且泡沫细腻、持久,可缓减维生素E对皮肤的刺激作用,增加维生素的吸收,具有极强抗菌杀菌性。

 

使用方法:

1、轻轻摇晃瓶身,轻按喷头,将适量大小的泡沫置于掌心.

2、涂抹于脸部、颈部彩妆处,以打圈的方式轻柔按摩;鼻子以螺旋状由外而内轻抚,卸除脖子的粉底要由下而上清洁.

3、用温水洗净即可。

 

温馨提示:

1、在按摩鼻子时以螺旋状由外而内轻抚,卸除脖子的粉底要由下而上清洁。

2、本产品适合各种肌肤的MM,在使用本品后,可配合使用薇缇薇vtv氨基酸活肤净透洁面乳再清洗一次。

3、在使用本品前请充分摇匀。

 

 

注意:

压力容器,不得碰击,远离火源,热源,存放在50℃以下的干燥通风环境中,避光保存,置于儿童接触不到处,产品及用完的空罐子勿刺穿及投入火中。

 

薇缇薇素颜宫主评价:

河北唐山 ID680506 :
   这个薇缇薇vtv多效卸妆泡沫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温和卸妆油真的非常好看,很洋气也很公主,整个做工都很满意,物超所值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白银 ID39104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绵阳 ID177721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晋中 ID33537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资阳 ID725594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九江 ID318271 :
   最近太忙了,确认晚了,东西是很好的,呵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安庆 ID43597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十堰 ID831689 :
纯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临汾 ID81086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荣老头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53778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薇缇薇vtv多效卸妆泡沫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温和卸妆油"”相关的推荐
与“薇缇薇vtv多效卸妆泡沫深度清洁温和去角质温和卸妆油”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