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VIP/大唐,视频剪辑,片头,配乐,字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唐传媒视频工作室 >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

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

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大唐传媒视频工作室
品牌:
价格:
10.00
旺旺:
liuhaijie003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4
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详情:






如果您需要的是一个视频

请咨询我们客服

我们会给您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大唐传媒视频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公司是有多名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视觉展示、设计、影视后期从业人员组成。依托水晶石集团的优秀资源,多次制作国内重要的视觉影像展示作品,拥有国内一流的影像制作水平。

大唐传媒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基于数字图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数字图像的创意设计、制作和软硬件集成服务,满足其在宣传展示、沟通、娱乐及专业应用等方面的需求。

店主申明:

   网店价格均为随意性标价,具体成交价格请与店主协商议价。

   7x24小时咨询:0546-7685105 

     拍下后不要急于付款,记得先联系我们  

制作流程:

   拍产品—>传要求文件—>付款—>开始制作—>发水印小样并做发货处理—>修改—>如不满意再修改>确认付款>出成片-->确认评价>

交易完成

我们提供视频制作以下服务:

影视视频策划配音 剪辑、编辑、渲染合成,字幕、图片、音乐、水印 PPT  影视素材 

视频制作注意事项:

1.客户需提供文字、图片、视频、音乐等资料,以便我们了解制作内容。

2.客户需说明视频用于什么场合(户外、电视、电脑、网络),片长是多少,是否要加字幕和特效,是否需要配音。

3.视频制作具体价格在旺旺上商定。 

4.交易流程:客户先说明上述第1.2条制作要求,双方商定价格和工期,客户拍付后开始制作,我们按工期交加水印送审稿送审,修改,视频只免费小修改1~2次,拒绝重做,本人失误除外,通过后,客户确认付款,我们再发去水印正式稿。原文件不提供,特殊要求的,请提前说明。

5.我们只是依据您的需要进行剪辑制作,收取的只是制作费。鉴于片子所涉及到的内容,制作输出后如果引起法律纠纷,我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买家应需阅读我方此款条文,以免造成交易纠纷。

6.需要视频保密及发票的客户,可拍下后注明。

大唐传媒视频工作室评价:

海南东方 ID621249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成都 ID525314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新疆石河子 ID477977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孝感 ID37346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危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江西南昌 ID609916 :
益生菌作用益生菌能天天吃吗益生菌吃多久才有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四川自贡 ID867419 :
很棒的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辽宁葫芦岛 ID29381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文昌 ID446518 :
价廉物美值得购买,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质量真的很好。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贵州贵阳 ID207587 :
   货到了,质量很不错,支持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江苏盐城 ID901691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上火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相关的推荐
与“婚礼视频剪辑制作 音频处理 修改 特效 字幕 配乐 片头 大唐影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