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加厚老粗布床单单件全棉布单人学生双人被单枕套三件套1.51.8]/健康行走/粗布,枕套,被单,加厚,棉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锦之韵老粗布 >纯棉加厚老粗布床单单件全棉布单人学生双人被单枕套三件套1.51.8

纯棉加厚老粗布床单单件全棉布单人学生双人被单枕套三件套1.51.8

纯棉加厚老粗布床单单件全棉布单人学生双人被单枕套三件套1.51.8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锦之韵老粗布
品牌:
价格:
66.00-132.00
旺旺:
douandjia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9
纯棉加厚老粗布床单单件全棉布单人学生双人被单枕套三件套1.51.8详情:






想要同款被套?猛戳下面链接......

名 称
  老粗布床单
货 号
  JZYcd01
面 料
  精梳棉
成 份
  98%棉 2%涤棉
工 艺
  粗布精纺,纯植物色织工艺
标 准
  GB/T22844-2009
等 级
  合格品
明 细

  枕套尺寸:47×75cm

  两件套:床单×1+枕套×1

  三件套:床单×1+枕套×2

规 格

  床单尺寸:120×220cm、150×220cm、200×230cm、250×250cm

  120×220cm两件套:120×220cm床单一件、枕套一个(适用于1.0米床)

  150×220cm两件套:150×220cm床单一件、枕套一个(适用于1.2米床)

  200×230cm三件套:200×230cm床单一件、枕套两个(适用于1.5米床)

  250×250cm三件套:250×250cm床单一件、枕套两个(适用于1.8或2米床)

面料说明
  棉纱所用棉花全部来此"中国棉都"种植的,布料在质感、耐洗与耐用度都有很高的品质水准,优质粗布特有纹理粗而不硬,对皮肤有按摩作用。
颜色说明
  采用纯植物色织工艺,不含甲醛,对人体无刺激无伤害;不掉色,久洗如新!
产品优点
  舒适止痒,亲和皮肤,对皮肤无刺激,冬暖夏凉、质地柔软、通透性好,真正透气、吸汗、抗静电、防螨止痒,再加老粗布特有纹理,对皮肤有按摩作用。
重要提示

  ①关于缩水:

  老粗布都是纯棉面料,第一次下水会有轻微缩水,主要是长度(≤5%左右),但绝对不会影响使用。

  ②关于褪色:

  老粗布都是采用纯植物色织工艺,第一次洗涤时有轻微浮色,但不影响美观。

  ③关于色差:

  锦之韵老粗布产品均为实物自然拍摄,由于显示器、拍摄光线、角度等不同,难免会出现自然色差,颜色和

花色均以实物为准。

  ④关于小跳线和线头:

  因为老粗布产品是色织工艺,棉纱也比较粗,所以不保证不存在小跳线和线头,这个都是正常现象,但我们力求完美,发货的时候也都会检查一遍,但不保证没有的,请亲们理解!

 

锦之韵老粗布评价:

福建南平 ID963306 :
在实体店看了,买回来很称心,质量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鞍山 ID878630 :
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怎样才能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医用级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吉林 ID228446 :
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高大上的东西,真的太开心了,本来多买点,想想还是不要那么冲动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江门 ID252825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保山 ID416088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辽源 ID676697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敖东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攀枝花 ID67103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有保质期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沈阳 ID960431 :
益生菌有用吗益生菌有用吗益生菌哪里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西赣州 ID101653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阜阳 ID80602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纯棉加厚老粗布床单单件全棉布单人学生双人被单枕套三件套1.51.8"”相关的推荐
与“纯棉加厚老粗布床单单件全棉布单人学生双人被单枕套三件套1.51.8”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