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纯铜中秋送礼化煞长寿安康吉祥物家居客厅办公室摆件开光乌龟]/送孩子/安康,长寿,开光,摆件,高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包姨铜工艺品店 >高档纯铜中秋送礼化煞长寿安康吉祥物家居客厅办公室摆件开光乌龟

高档纯铜中秋送礼化煞长寿安康吉祥物家居客厅办公室摆件开光乌龟

高档纯铜中秋送礼化煞长寿安康吉祥物家居客厅办公室摆件开光乌龟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包姨铜工艺品店
品牌:
价格:
28.00-38.00
旺旺:
crystaloudanying
发货速度:
4.76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84
高档纯铜中秋送礼化煞长寿安康吉祥物家居客厅办公室摆件开光乌龟详情:






满减促销 活动日期:2015-09-28 10:16:30 - 2015-10-28 10:16:30

单笔订单满 3件,     送礼物   小号虎口铃1个
备注: 宝贝满就送

【尺寸介绍】:

小号长:6.5cm 宽:5cm 高1.5cm   约0.8公斤

大号长:8.5cm 宽:6cm 高2.5cm  约0.16公斤

【一般风水吉祥物多以铜来制造,铜器五行属金,金能生水,乃欣欣向荣之象,亦有辟邪功效;因铜与黄金比较,价格相对廉宜,且打磨抛光后的色泽接近黄金,几千年来在民间广为沿用。】

【相关介绍】:

龟由于其寿命之长以及其灵性,也被人们所推崇,有万年灵龟之说。人们把百岁称为"龟龄",来象征长寿。

龟背的纹理宗密,中国人一直相信,龟隐藏着天地的秘密,因此它也成为一种神秘而蕴藏着丰富的文化内涵的动物。同时,更是因为龟寿命极长,所以成了长寿的象征,人们多用"龟龄"喻人之长寿或与"鹤龄"结合称"龟龄鹤寿"和"龟鹤齐龄"。

在传说中,龟会吸收天地山川的灵气,所以特别长寿。

龟的背部拥有龟纹,龟纹中央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边在老人家的睡房里摆放龟形的装饰品来象征健康长寿,甚为适宜,但要注意龟的头部必须向著窗外。有二十四格,代表二十四山,亦有十格代表十天干。龟壳的底部又有十二格,代表十二地支。奇妙的地,一个龟壳的布局,竟包含所有代表宇宙玄机的密码,因此龟被喻为四灵之一。古代称龟为“玄武”,与“青龙”、“白虎”、及“朱雀”合称“四灵文化”。所以龟有化煞的作用!

 

龟的风水作用以及用法:

龟是极阴柔之物,擅长以柔克刚,又是逢凶化吉的象征。铜龟用来化煞,符合了风水学凶煞宜化不宜斗的原则。一般摆放铜龟来化煞,两龟的头部必须相对。
到底应该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用铜龟来化煞呢?建议在以下这五种情况下,用铜龟化煞。
1.阳台面对天斩煞;何谓天斩煞呢?是指两幢高楼之间的一条狭窄空隙,因为仿如用刀半空成两半,故此称为天斩煞。倘若房屋面对天斩煞,往往有血光之灾,遇有上述情况,可在阳台的两旁摆放一对铜龟来化解天斩煞。
2.阳台面对街道直冲:倘若从阳台外望,看前面有街道直冲,信如猛虎迤面直扑而来,主家中破财,是风水中大凶的格局。这直冲而来的街道,短则为祸不大,但愈长愈凶;若车辆不多则无妨,但行走的车辆愈多便愈多便愈具杀伤力。
倘若迎面直冲而来的是高路,则除了要在阳台的两旁摆放一对龟之外,并且还悬挂一个凸镜,以策万全。
3.阳台面对尖角冲射:中国的传统观念里,素来喜来润,而对于尖角特别敏感,视为避忌之一;风水学亦有尖角冲射主不吉之说,因为这会导致家口不宜,病痛频仍。倘若阳台前面的尖角冲射,则必须设法化解。一般常见的尖角,大多是邻近楼宇的尖锐屋角,这些直冲过来的尖角,愈尖便愈凶,愈近便愈险。
4.阳台面对锯齿形建筑物:现在有些欧陆风格的住宅,为了增加室内空间和采光纳风,多加有大型凸窗,所以外墙便容易形成很多尖角,看起来便似一排尖锐的锯齿,如果阳台面对着这类锯齿形的建筑物,则必须用铜龟化解。
5.阳台面对反弓路:城市的街道有弯有直,倘若从了阳台外望,看见屋前的街道弯曲,而弯角直冲向阳台,类似宅张开欲射,这就是街道反弓的格局,主凶必须用铜龟来化解。

6.龟五行属火,生于冬天金水太多的人一定喜欢龟。用龟造的风水物,是五行之火。使用铜龟可以化解三碧是非。家中犯官非,放两只铜龟便可化解

铜龟:以柔克刚,逢凶化吉。主对遇天斩煞(两楼之间狭缝如刀劈—血光之灾)、大路直冲、尖角冲射、锯齿建筑、反弓路等。两龟放置时,头相对。

包姨铜工艺品店评价:

甘肃兰州 ID14598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三明 ID117871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安顺 ID987005 :
真不错,老公喜欢高档纯铜中秋送礼化煞长寿安康吉祥物家居客厅办公室摆件开光乌龟,就是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沧州 ID19547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攀枝花 ID5170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台湾台湾 ID97507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赤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长治 ID71290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北京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朝阳 ID597407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阿拉尔 ID397561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阳江 ID30414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高档纯铜中秋送礼化煞长寿安康吉祥物家居客厅办公室摆件开光乌龟"”相关的推荐
与“高档纯铜中秋送礼化煞长寿安康吉祥物家居客厅办公室摆件开光乌龟”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