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饰画 壁画挂画 电表箱玄关装饰画餐厅配电箱现代画偕老同穴]/过年/装饰画,玄关,偕老,壁画,客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逸然养生护肤馆 >客厅装饰画 壁画挂画 电表箱玄关装饰画餐厅配电箱现代画偕老同穴

客厅装饰画 壁画挂画 电表箱玄关装饰画餐厅配电箱现代画偕老同穴

客厅装饰画 壁画挂画 电表箱玄关装饰画餐厅配电箱现代画偕老同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逸然养生护肤馆
品牌:
价格:
150.00
旺旺:
厦门贝壳工艺品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77
客厅装饰画 壁画挂画 电表箱玄关装饰画餐厅配电箱现代画偕老同穴详情:






下图是:偕老同穴24*30*5cm,净重0.6公斤左右,多种颜色(底色)随机发货。

注意:偕老同穴底部含有大量的沙子,制作相框过程中沙子会部满相框任何角落,是正常现象。偕老同穴从海里捞出、清洗、晒干及防腐处理后,这样的俪虾本来就很小的动物,也就99%见不到了。

偕老同穴属(Euplectella)海绵,尤指E. aspergillum. 英文「维纳斯花篮」因其精致的白色网络状形体而得名,其活体外表有一薄层细胞。E. aspergillum见于菲律宾,类似种分布于日本、西太平洋其他地区及印度洋。体弯曲,管状,长约25公分(10吋)。基端窄,有一簇纤维附著海底。取食自体表小孔进入中央腔的有机碎屑和微生物,其形体的残骸为珍品,在日本,人们认为它是永恒爱情的象徵。
偕老同穴是生活在深海中的海绵动物,这种海绵象网兜,四周布满小孔。偕老同穴的名称和一种称为"俪虾"的小虾有关,这种小虾小而纤弱,它们在很小时,常一雌一雄从海绵小孔中钻入,生活在里面既安全又能得到食物,随着小虾长大,它们在海绵体内再也出不来,成对相伴生活,直至寿终,因此人们把这种海绵称为偕老同穴。
海绵动物是多细胞动物中最原始、最简单的一个类群,在古生代的寒武纪前已经出现,虽然经历了几亿年的进化,组织器官仍然没有分化,没有口和消化腔。它们绝大多数生活在海洋里,过着底栖固着生活,一般呈高脚杯状、瓶状或圆柱状,体壁表面有许多进水孔。活着的偕老同穴全部为海生动物,见于100-8500米之间的深海区,体长通常为30~60厘米,有的可达1米多,利用成束的丝状骨针附着于硬底质上。它不仅有全部相交或呈120度的三轴六放的硅质骨针,而且和其他海绵动物不同,没有上皮细胞,只有由变形细胞的伪足相联成网状的合胞体。不过,偕老同穴的腔隙也同其他海绵动物一样,是小动物喜欢栖居的场所。其中最为有趣的是一种叫做俪虾的共栖现象。当俪虾还是幼体时,便成双结对地经偕老同穴的筛板孔进入中空的中央腔,在那里生活、成长,取食随着海水流入的有机物。当俪虾的身体逐渐增大后,由于体长超过了筛板的孔径,就不可能再通过那些筛板孔,于是便成双结对地永久被禁锢在偕老同穴的腔中,与偕老同穴合为一体,从而白头到老了。俪虾的俪就是恩爱夫妻的意思,俪虾也因此而得名。基于这个动人的结局,日本人民便将日本海常见的偕老同穴视为为吉祥之物,在婚礼喜庆时,常把偕老同穴的干制标本做为爱情的定情信物赠送给心上人,以示结百年之好,一生厮守,永不分离。在西方也有类似的传说,把它视为爱和美的女神维纳斯的花篮,故偕老同穴又有维纳斯的花篮之美称。

 

下图是:江南一景含灯31*41*5cm,净重1.0公斤左右,随机发货。

下图是:南海渔歌含灯31*41*5cm,净重1.0公斤左右,随机发货。

【用途】:必不可少的室内装饰品,选择贝艺画框,利用自然美,提高视觉审美情趣!
【材质】:深加工天然海螺贝壳、木板、ppc等。
【产地】:厦门。
【包装】:气泡垫包装。
【品种】:每种规格都是由不同海螺贝壳随机拼装,没有一个一样,随机发货。
【介绍】:小巧可爱的海螺,带来浓郁的海洋气息,让您足不出户都可欣赏到大海赋予您的瑰丽美景。如今许多百姓都着意把自己的家打扮得格外漂亮:地上铺着地板、地毯、通体砖,四周墙壁是彩喷、壁布、木墙裙,天花板上更装饰了多种多样的筒灯、吊灯、吸顶灯。但是,不知人们是否注意到了,除去这些华丽的装饰外,更能反映出主人情趣、修养与追求的,还有墙上挂着、桌上摆着、柜中藏着的陈设。贝壳画框,便是诸多陈设中最为流行的一种。贝壳画框做为室内陈设在西方世界已经有悠久的历史了,欧美人家,大都在客厅、卧室、餐厅、楼梯,甚至浴室、厨房中悬挂各种类型的贝壳画框,有时大大小十几个满了一墙;有时一个小框,一盆绿叶,一片白纱,就把一个角落打扮得生气勃勃。
【选配】:选配贝壳画框,其中确有许多学问,从局部来讲,应当使画面更突出、更引人;从整体讲,则要装点环境,使之更有生气、更温馨。在室内挂画,应当使画面与墙壁贴平。画面水平中心线与人眼平齐或略高。居室内挂画不宜过大,有空白墙面宽度的一半左右即可。如果画面很小,也不妨多选择几幅,三、两个、四、五幅,大小搭配,组成一个小集合体,布置在客厅或书房中,别有一番情趣。
【注意】:贝艺装饰画乃天然之物拼装,无十全十美,如介意自然残缺的上帝请慎拍,发货时有稳固包装箱,运输损坏可能性很小,请放心购买。天然之物拼装没有一个一样随机发货。

【注意】:每种规格都是由不同海螺贝壳随机拼装,没有一个一样,多种底色图案、画框颜色随机发货,以收到的实物为准。如对此介意的客户请慎拍哦,谢谢!

逸然养生护肤馆评价:

新疆哈密 ID459590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孢子粉 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潍坊 ID87366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过期的表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71850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儋州 ID41689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936739 :
买了很多东西 都非常满意 很好的卖家 我会常来的 折扣卡可以升到顶级了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上饶 ID865178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惠州 ID276473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延安 ID180196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卖多少一斤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967114 :
灵芝孢子粉测评: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的质量好吗?灵芝孢子粉说明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伊春 ID236888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客厅装饰画 壁画挂画 电表箱玄关装饰画餐厅配电箱现代画偕老同穴"”相关的推荐
与“客厅装饰画 壁画挂画 电表箱玄关装饰画餐厅配电箱现代画偕老同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