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区实体花店配送三八节女人节康乃馨鲜花母亲节同城速递]/最新/黄冈市,康乃馨,母亲节,同城,速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意鲜花 >黄冈市黄州区实体花店配送三八节女人节康乃馨鲜花母亲节同城速递

黄冈市黄州区实体花店配送三八节女人节康乃馨鲜花母亲节同城速递

黄冈市黄州区实体花店配送三八节女人节康乃馨鲜花母亲节同城速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中意鲜花
品牌:
价格:
176.00-616.00
旺旺:
皮卡伯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6
黄冈市黄州区实体花店配送三八节女人节康乃馨鲜花母亲节同城速递详情:






 

  •     下定单请您务必将以下信息填写详细、完整:
  • 要求送花日期:(非节日可指定上午、下午)
  • 收花人姓名:(请填写全名,勿某先生、女士等格式)
  • 收花人电话:(请确保电话通畅有效)
  • 收花人地址:(尽量详细到门号,电话联系不上时可按地址找)
  • 卡片留言:(如需写收花人寄语,限40字内)
  • 订花人电话:(请务必留下您的电话,方便联系)
  • 我们理解亲的订购的鲜花,是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心意,我们深知自己传递祝福的使命。我们定会尽心尽力!
  • 所有鲜花,均有实体鲜花店,当天包装当天配送。自己店员专人专程送货,全程专业呵护,会确保对方收到的是新鲜、完好的鲜花。
  • 我们保证主材数量、种类与亲所订购的一致,并保证花材新鲜,花束整体的美观大方。
  • 收花人临时外出时(同城内),我们会与收花人协商,更改配送地址或者送货时间。请亲不必担心。
  • 送花日期由亲指定,敬请尽量提前订购,留给我们充足的准备时间,定会做得更好。
  • 原地址与修改后地址均为市区的,可以更改收货地址。市区及郊区之间更改地址需要另行加收配送费。’
  • 如果地址和联系方式不详细,我们会尽量与亲取得联系。直到联系上对方把鲜花成功送达为止。
  • 通常情况,我们会将鲜花直接送到收花人手中,并由其本人签收。收花人外出、开会或其它原因不能亲自签收的,可以由家人、同事、邻居、门卫等代收。
  • 如收花人拒绝签收,我们将把鲜花带回店内,买家可在2日内上门店自行取货,2日后我们将自行处理。
  • 如果亲所填写的收货信息不准确,我们会尽力与收花人取得联系,但因此导致的延迟请恕不承担责任。
  • 因亲所填写的信息错误,导致无法送达或延迟送达的,由买家承担责任。请亲下单时务必核对仔细。
  • 通常配送前会与收花人联系,如亲希望不提前联系,请务必确保地址详细准确,当日内收花人在指定地点。
  • 重大节日特别约定:(七夕情人节、圣诞节<24、25日>、情人节<12-15日>、母亲节、三八妇女节、中秋节、春节<农历26-初5>):
  • 重大节日随时可能停止接单,请买家先咨询;
  • 重大节日的售价按照:一口价X价格系数;具体系数如下:七夕情人节1.3,圣诞1.4,情人节1.7,母亲节1.2,三八妇女节1.0,中秋节1.1,春节1.2。
  •  
  •  掌柜Q:1298022168      电话:13036637377
  • (客服不在线时可电话短信联系)
     

-|-_-|-

中意鲜花评价:

云南德宏 ID782687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宝鸡 ID153521 :
在实体店看了,买回来很称心,质量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吴忠 ID259608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安阳 ID996755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盐城 ID313597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肇庆 ID7519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六盘水 ID65124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临沧 ID828282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危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保定 ID977939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长沙 ID784173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黄冈市黄州区实体花店配送三八节女人节康乃馨鲜花母亲节同城速递"”相关的推荐
与“黄冈市黄州区实体花店配送三八节女人节康乃馨鲜花母亲节同城速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