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创意彩色可爱软木板装饰照片墙美工木质大头钉子工字按钉图钉]/温馨季/图钉,创意,钉子,美工,大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品尚创意图钉 >卡通创意彩色可爱软木板装饰照片墙美工木质大头钉子工字按钉图钉

卡通创意彩色可爱软木板装饰照片墙美工木质大头钉子工字按钉图钉

卡通创意彩色可爱软木板装饰照片墙美工木质大头钉子工字按钉图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优品尚创意图钉
品牌:
价格:
0.69
旺旺:
hongfeiwei12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3
卡通创意彩色可爱软木板装饰照片墙美工木质大头钉子工字按钉图钉详情:






       本店所有图钉类产品最佳使用10mm及以上厚度的摄影布景,软木板/照片场/海绵板等都可使用,请亲们注意,图钉不是铁钉哦,坚硬的水泥墙、铝合金之类是用不了的哦!图钉国际标准是9mm钉长,但现在市面上有不少软木板只有5mm厚,亲在选择软木板时可以注意下厚度。如果亲要把9mm的图钉钉在5mm厚的软木板上那是一定会有4mm的空隙的哦!

 

商品名称:外贸出口环保漆木质纯色小汽车优质图钉

商品货号:tdmz113-2

商品质量:4G

商品尺寸:20mm×11mm,钉长约9mm

商品材质:环保漆木质纯色小汽车+优质金色图钉

商品颜色:第一行:柠檬黄、玫红,第二行:粉色、草绿、橘色,第三行:大红、电光蓝

商品说明:

       外贸出口环保漆木质纯色小汽车优质图钉,环保漆木质纯色小汽车与优质金色图钉镶嵌而成。本款图钉既可爱又有质感和品味,推荐企业文化墙、形象品牌店、咖啡厅、餐厅、学校等场所使用。颜色艳丽、萌感十足。

注意:市面上几乎所有彩木片都存在印刷走位的问题,无论是做饰品还是做出口的,都不可能做到随手抓一把,个个都完美,木珠的材质是木头,也不可能每一个都是一模一样的。亲们购买前一定要了解木质图钉的这点特性,介意的慎拍哦!

钉脚图片:

        请亲注意看看钉脚对比图片,本链接的图钉的钉脚为优质钉脚,比普通钉脚硬度更高、更牢固,让亲使用毫无后顾之忧。下面还有同款普通钉脚图钉可供选择。如需要同款普通钉脚图钉,请拍以下链接

                                                     普 通 钉 脚

普通钉脚主要用于软木板、海绵板等。

                                                     优 质 钉 脚

优质钉脚除了可以用于软木板、海绵板等,还可用于木质家具等,但是还是不能取代钉子钉墙哦。用于木质家具时,不要上下左右摇晃,请垂直用力或是旋转用力即可。

 

 

商品图片:

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拍摄,实物与图片绝对一致,请大家放心购买!

关于快递:

       为了提高客户的购物体验,本店已经全部改发圆通快递,如果圆通快递不到亲那儿,请与客服联系,需要补运费哦!

优品尚创意图钉评价: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355355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甘肃张掖 ID118470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五指山 ID402243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西吕梁 ID526253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59419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破壁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防城港 ID82987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怎样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安庆 ID386713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永州 ID397422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吐鲁番 ID44789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贵州黔南 ID73480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一次吃多少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卡通创意彩色可爱软木板装饰照片墙美工木质大头钉子工字按钉图钉"”相关的推荐
与“卡通创意彩色可爱软木板装饰照片墙美工木质大头钉子工字按钉图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