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益智力开发5拼装积木6儿童玩具7男孩8-10岁12男童生日礼物9]/节能新理念/儿童玩具,积木,益智,小学生,男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第1阶梯益智玩具精品店 儿童早教教具益智玩具 第一阶梯 >小学生益智力开发5拼装积木6儿童玩具7男孩8-10岁12男童生日礼物9

小学生益智力开发5拼装积木6儿童玩具7男孩8-10岁12男童生日礼物9

小学生益智力开发5拼装积木6儿童玩具7男孩8-10岁12男童生日礼物9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第1阶梯益智玩具精品店 儿童早教教具益智玩具 第一阶梯
品牌:
价格:
81.25-437.50
旺旺:
www_d1jt_com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6
小学生益智力开发5拼装积木6儿童玩具7男孩8-10岁12男童生日礼物9详情:






注意: 本品为与某高同一类型拼装积木,可以与同规格某高兼容,但非某高品牌!性价比超高!
在同类型积木里面,本系列质量可以算国内目前最好的塑料拼插式积木之一了!与某高小颗粒积木完全兼容,质量上虽不敢说与某高完全一样,但大约9成以上应该是有的了,价格却只有是同片数某高的大约10分之2,真的是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本店之前也是有做某高积木的,但由于价格太高,小小的片数动辄数百上千,毕竟是小朋友的玩具,玩几次新鲜感过了就放一边了,性价比就不那么高了;所以,如果您不是某高发烧友,不是不差钱的完美主义者;寻求上等但并不苛求完美、理解性价比的话,在名目繁多的同类产品中,本系列是不错的选择!
DIY拼装积木男童玩具6岁以上8岁9岁男孩生日礼物益智玩具10-12岁
拼装类LE高积木儿童益智玩具6岁以上男童7-8岁9-10岁男孩生日礼物
 
 

 

本系列共有4款可选:
 
------------ 1> A ------------
 
 

 

------------ 2> B ------------
 
 
 

 

------------ 3> C ------------
 
 
 
 

 

------------ 4> D ------------
 
 
【积木特点】

1、专业益智:益智拼插玩具寓教于玩,有助于儿童多项智能的开发,培养儿童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习惯。
2、绿色材质:采用优质的ABS塑胶,柔韧性好不易损坏,表面光滑,色彩鲜艳不褪色,无毒无腐蚀无污染。
3、产品优质:进口数控设备制造,尺寸精度高,接插手感佳,坚固耐用。
4、严格标准:每个部件均按同一标准严格设计生产,所有颗粒兼容,避免了产品更新换代产生的浪费。
5、人性设计:颗粒专为少年儿童设计,大小适中,边角磨圆,对于儿童非常安全。
6、安全保障:可消毒易清洗,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
7、品种齐全:每年推出几十种新产品,目前国内销售产品几十种,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需要。
8、亲子玩具:颗粒拼插玩具是进行亲子游戏的最佳玩具,有助于培养家长与孩子的感情,而孩子也乐于在游戏中接受教育。

本产品所有构件原料全部采用全新ABS(Acrylonitrile-butadiene-styrene )材料,已获得3C证书和EN71检验证书,生产出的益智拼装系列积木具有柔韧性好不易损坏,表面光滑,色彩鲜艳不褪色,无毒无腐蚀无污染的特点。以世界先进教育理论为指导,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为全面提高儿童潜力和综合素质,潜心开发,严格遵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依照出口玩具安全标准生产制造。型    

第1阶梯益智玩具精品店 儿童早教教具益智玩具 第一阶梯评价:

吉林白山 ID763177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河源 ID435312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驻马店 ID519916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白沙 ID61183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早晚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临沂 ID163427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本溪 ID430198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如何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泸州 ID757489 :
店主很细心,还送了小礼品给我。小学生益智力开发5拼装积木6儿童玩具7男孩8-10岁12男童生日礼物9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莆田 ID68860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价格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那曲 ID688272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张家界 ID86885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小学生益智力开发5拼装积木6儿童玩具7男孩8-10岁12男童生日礼物9"”相关的推荐
与“小学生益智力开发5拼装积木6儿童玩具7男孩8-10岁12男童生日礼物9”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