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伯萨925纯银饰品六字真言开光护身符大转经筒男女士款吊坠挂件]/节能新理念/开光,护身符,真言,挂件,吊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丽伯萨 >丽伯萨925纯银饰品六字真言开光护身符大转经筒男女士款吊坠挂件

丽伯萨925纯银饰品六字真言开光护身符大转经筒男女士款吊坠挂件

丽伯萨925纯银饰品六字真言开光护身符大转经筒男女士款吊坠挂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丽伯萨
品牌:
价格:
238.00-358.00
旺旺:
老桃老桃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9
丽伯萨925纯银饰品六字真言开光护身符大转经筒男女士款吊坠挂件详情:






 

 

商品名称:丽伯萨纯银转经筒吊坠
商品款号:D180Y1OOO101503568
商品材质:纯银
产   地:泰国

    丽伯萨buddhismus系列经典款式,转经筒,纯银,手工制作,可转动,外刻六字真言( 梵文),精致典雅。转经筒,有护身平安、不受魔杖危害的寓意,本品经雍和宫加持开光(附雍和宫开光证书),可做护身符。 本品重约16克。

转经筒介绍:转经筒又称“嘛呢”经筒、转经桶等,与六字真言(六字大明咒)有关,藏传佛教认为,持颂六字真言越多,越表对佛的虔诚,可得脱轮回之苦。因此人们除口诵外,还制作“嘛呢”经筒。 本款吊坠的设计借鉴了转经筒的器型特点,再经艺术加工而来,整体造型精致典雅,现代而不失传统。

六字真言: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咒,源于梵文,象征一切诸菩萨的慈悲与加持。六字大明咒是"唵啊吽"三字的扩展,其内涵异常丰富、奥妙无穷、至高无上,蕴藏了宇宙中的大能力、大智慧、大慈悲。此咒即是观世音菩萨的微妙本心,久远劫前,观音菩萨自己就是持此咒而修行成佛的,佛名正法明如来
    唵嘛呢叭咪吽,亦作“唵麻抳钵讷铭吽”,具有微妙不可思议功德,又具无量三昧法门,一切金刚护法、天龙八部,无不喜欢拥护,佛教认为,若此真言着于身、触于手、藏于家,或书于门,皆得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一切所求,无不满足。


实物拍摄:(注:图片大小不等于实物大小,请仔细查看“产品尺寸图”,了解产品实际大小,切勿凭想像购买。本店所有产品图片都是实物拍摄,为了展现产品细节,采用专业微距镜头拍摄,图片大小并不代表实物大小,请理解。
纯银蛇骨链套装:含丽伯萨原厂, 45厘米、50厘米、55厘米可选(请留言注明所需项链长度)。




可单独购买吊坠,赠送丽伯萨原厂吊坠挂绳,纯银搭扣,品质保证,40厘米、45厘米、50厘米、55厘米可选,请留言注明 所需吊坠挂绳长度。


细节展示(注:图片大小不等于实物大小,请务必了解产品实际大小,切勿凭想像购买。本店所有产品图片都是实物拍摄,为了展现产品细节,采用专业微距镜头拍摄,图片大小并不代表实物大小,请理解。 ):
本品可转动,如下图箭头所示,外刻六字真言(梵文),经雍和宫加持开光,每转动一次就相当于念颂经文一次,表示反复念诵着成百倍千倍的“六字大明咒”。藏传佛教认为,持颂六字真言越多,越表对佛的虔诚,可得脱轮回之苦:


外刻六字真言:


另一角度,微距放大拍摄:


产品尺寸图:本品重约16


丽伯萨评价:

吉林白山 ID924495 :
真的是超级好的卖家,真的太好了,价格实惠绝对物超所值,太喜欢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宁德 ID896463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保亭 ID67199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北 ID687557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衡阳 ID732369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昌都 ID459042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瞑眩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商丘 ID217462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寿仙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迪庆 ID60152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长治 ID704415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长白山一斤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芜湖 ID136026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丽伯萨925纯银饰品六字真言开光护身符大转经筒男女士款吊坠挂件"”相关的推荐
与“丽伯萨925纯银饰品六字真言开光护身符大转经筒男女士款吊坠挂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