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风光 沁园春雪 薛殿龙书法作品 四条屏 毛泽东诗词 名人字画]/仅限一天/书法作品,北国,四条,诗词,中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安古都书画研究院书画作品惠友 >北国风光 沁园春雪 薛殿龙书法作品 四条屏 毛泽东诗词 名人字画

北国风光 沁园春雪 薛殿龙书法作品 四条屏 毛泽东诗词 名人字画

北国风光 沁园春雪 薛殿龙书法作品 四条屏 毛泽东诗词 名人字画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长安古都书画研究院书画作品惠友
品牌:
价格:
2200.00
旺旺:
junlanshuma
发货速度:
4.33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北国风光 沁园春雪 薛殿龙书法作品 四条屏 毛泽东诗词 名人字画详情:






 

作品名称作品内容 作品尺寸 创作时间 作   者字体是否装裱 纸质

沁园春雪

 北国风光......六尺对开四条屏 2014年薛殿龙行草 已装裱 普宣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译文:北方的风光,千万里冰封冻,千万里雪花飘。望长城内外,只剩下无边无际白茫茫一片;宽广的黄河上下,顿时失去了滔滔水势。山岭好像银白色的蟒蛇在飞舞,高原上的丘陵好像许多白象在奔跑,它们都想试一试与老天爷比比高。要等到晴天的时候,看红艳艳的阳光和白皑皑的冰雪交相辉映,分外美好。

 
       上图为装裱后拍照,由于相机像素低,加上光线不足,所以照片出现色差,实物四条屏颜色一致,不纯在色差,颜色为佛教黄。敬请放心收藏。
  

 名家介绍

         薛殿龙,1963年生于山西运城,八十年代定居西安。书法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现任陕西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函授学院客座教授,陕西省人大新闻中心艺术顾问,陕西省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顾问,金牌书画网特约顾问,家友中国书画鉴赏网特邀评论师等二十余个书画团体职务。荣获:新中国国礼艺术大师,全国杰出艺术家成就奖。新一代最具影响力风云人物。

 薛殿龙自幼酷爱书法,坚持四十年,临池不辍,熔古铸今,自成一体,走遍神州大地,名山大川,师法物象,寻觅各种书法、书风形成的自然轨迹。充  分调动哲学思辨能力。将传统的技法、结构、布局等物质外壳转化为意境。使自己的书法艺术达到外师造化。中得心源,天人合一的境界。作品大气磅礴,气势恢宏,浑厚宽博,刚毅潇洒,发人意气,千姿百态。形成了独到的视觉冲击感,创作出了独特的书法风格。
        薛殿龙尤其擅长榜书,题写的牌匾遍布全国各地,为中央电视台,中铁集团,延长石油等国企题字。2012年中国榜书家协会授予薛殿龙“榜书名家”荣誉称号。作品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等省市举办个人展30多次,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代表作品“腾飞”2010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展出,得到了原国家总理李岚清,及原国家书协主席沈鹏先生的高度赞赏。先后被中央领导,及泰国美女总统英拉,省市和部级以上领导一百多人收藏。
        作品获全国书法大赛金奖,一等奖40余次。先后在《光明日报》《陕西日报》《中国书法报》《羊城晚报》《**报》《军旅书法报》等多家报刊发表。书法作品先后入选《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中国书画名家名人录》《西部风采人物》等多家书画专著。创作的“腾飞”“马到成功”等30余幅作品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证书》曾多次在香港、澳门、台湾、日本、新加坡、美国、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展销、交流。深受中外友人的青睐。  

作品已打折,本店只签约“圆通快递”,“韵达快递”。

长安古都书画研究院书画作品惠友评价:

青海西宁 ID454834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昌江 ID603957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买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海口 ID889304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上饶 ID656131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保亭 ID27397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哪里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汕头 ID930340 :
很难得的正品,网购以来最满意的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仙桃 ID767538 :
   换的北国风光 沁园春雪 薛殿龙书法作品 四条屏 毛泽东诗词 名人字画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兰州 ID393279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普洱 ID756812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70514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北国风光 沁园春雪 薛殿龙书法作品 四条屏 毛泽东诗词 名人字画"”相关的推荐
与“北国风光 沁园春雪 薛殿龙书法作品 四条屏 毛泽东诗词 名人字画”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