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潮靴来袭/聚氨酯,弹力,pu,PU,胶棒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融晟塑胶材料 >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

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

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融晟塑胶材料
品牌:
价格:
10.00
旺旺:
融晟苏州店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6
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详情:






各位亲友们请注意:凡在本店购买产品的顾客朋友们均视为已阅读此"须知"!!!
 
1.关于运费:本店不承担所有材料的运费.由于每位顾客的所在地离发货地点远近不一样,购买数量也不相同,所以本店不好在运费上标是多少,一律标为“卖家承担”请大家看清楚再下单,拍下前请和店主联系!运费按实际收取,物流一般是到付,本店不收取任何运费。
2.关于价格:由于本店产品规格繁多,每位顾客所需量也不一样,请各位买家要拍下之前先联系卖家.说明所需材料的规格.
3.请每个买家在签收之前确认材料是否完整,因为我们每出一批货都是经过检查才包装的,如果签收后材料有破损的,任何问题本店不负任何责任.
4.如客户自己认为所选材料型号或品名有误,自收到货后当天内退换;运费客户承担。(凡经使用或按照买家要求而裁切或加工的材料一律不退换!)。
5.签收前请确认材料是否完整再签收,如签收后任何问题本店不负责。
 
产品简介:PU(聚氨酯)英文名称:Polyurethane,简称PU。中文名称聚氨酯,俗称优力胶、弹簧胶、全称为:聚氨基甲酸脂或异氰酸脂聚合物。聚氨脂是一种介于塑料和橡胶之间的弹性体,其优异独特的综合性能是普通的塑料和橡胶所不具备的。  特性:聚氨脂弹性体具有耐磨耗、耐化学腐蚀、抗张强度、高弹性、耐高压荷重、耐磨耗强度高、吸震性强、耐撕裂,耐辐射,高强度,高承载和减震缓冲等良好性能。同时具有较宽的硬度范围,从邵氏A10—100。目前已有超过邵氏A100及以上的产品。具有优越的用于吸震,减震缓冲垫板,比金属弹簧耐冲击,不伤模具。 
主要特性: 
1、耐磨性是一般橡胶的3~5倍。 
2、硬度范围广、邵氏A10~邵氏A95。 
3、耐油、耐腐蚀、耐溶剂、耐高温、耐老化特种材料。 
4、抗张强度、抗撕裂强度高。 
5、弹性高,压缩永久性变形率低。 
应用领域:应用:适用于冶金、矿山、石油、汽车、建材、体育,重型机械、大型冲压设备的减震垫板、垫块、弹簧,以及做各种金属板、管的冲材模。通用机械设备的摩擦,起缓冲或减震作用,是理想的模具弹簧。 
1、各种机械专用(PU):耐腐蚀、耐水解、耐磨的聚氨酯密封件、膜片、油封王等。2、通用聚氨酯板、棒、管、带。3、印刷机、复印机、纺织机械专用耐各种溶剂胶辊、轮等,硬度在邵氏A10至邵氏A98。4、工业专用(PU);轮、铲车轮、滑板轮、造烟机轮、承载轮、驱动轮等;5、泵阀专用(PU);耐腐蚀性、耐磨、耐水性、耐甲乙醇型阀门内衬、密封件、联轴器、膜片、消声层、浮球等产品,可以定做耐低温(-35℃)产品。6、鞋机专用(PU):轮、模具、压冲垫、跟帮机手,在50T-100T耐压、耐冲、压缩永不变形。7、矿机专用(PU):耐水、耐碱、高耐磨输送带轮、筛网、板等。8、汽车业专用(PU):方向盘、扶手、仪表盘、坐垫、天窗、保险杠、浮球及工艺类内饰件、相框等。9、液压机专用(PU)配件:各种规格USH、UNS、DHS、YX型YA型、J型、聚氨酯密封圈、油封王;10、电器专用(PU):消声层、密封件、气动浮球等。 
规格:板材:厚度3-60 mm *宽300/500/1000 mm *长300/500/1000 /3000mm 
棒材:直径15-250mm*500/1000 mm 
颜色:浅黄色半透明 
产地:德国,美国,日本,欧洲,韩国,台湾各种工程材料
新融晟塑胶材料评价:

海南保亭 ID107714 :
宝贝收到了,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还不错,看评论说不好,还有些担心,收到看了,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质量还行,可以接受,前面买过一家的丢了,这家买的和那家一样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张掖 ID538843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长期吃灵芝孢子粉会不会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营养价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泸州 ID728855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榆林 ID967871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宁夏银川 ID682057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吃了对人身体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文山 ID41832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合肥 ID446396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昆明 ID982871 :
灵芝孢子粉抗癌修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74675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月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辽宁葫芦岛 ID542504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的营养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相关的推荐
与“聚氨酯棒pu胶棒PU板 优力胶棒pu棒板弹力棒6 8 10 12 15 20 30mm”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