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童 分级阅读大挂图教具 第二级 含精品课程DVD]/跨新年/挂图,教具,分级,精品课程,阅读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守护童年—玩教具第一店 >亿童 分级阅读大挂图教具 第二级 含精品课程DVD

亿童 分级阅读大挂图教具 第二级 含精品课程DVD

亿童 分级阅读大挂图教具 第二级 含精品课程DVD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守护童年—玩教具第一店
品牌:
价格:
96.00
旺旺:
okfanghong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90
亿童 分级阅读大挂图教具 第二级 含精品课程DVD详情:






定 价:148元

售 价:96元

出版社:武汉出版社

级别:第二级

开 本:4开

本书净重:3.18公斤

本套教师挂图包含8本大书(与小孩的小书对应)+大字卡(与小字卡对应)+大头饰(与小头饰对应)

简介:

亿童幼儿园早期阅读教育课程《分级阅读》教具,总共有8级,每级又分8册,全是非常美丽的绘本故事和诗歌,,每级教具里除了8册幼儿用书外,还有重点的8张小字卡,以及适合儿童扮演角色的4张小头饰,一张朗读CD.

故事材料新颖,富有内涵,让幼儿领略到文学的魅力。诗歌材料韵律优美,读来朗朗上口,成为幼儿大胆创编的范本。精美的插画,多样的绘画风格,更能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

小头饰:
与大头饰对应,能让幼儿再次体验故事中的角色情感,供幼儿分组表演或家庭亲子游戏使用

小字卡:

与大字卡对应,供幼儿游戏识字或区角活动中使用。

产品简介:

分级阅读课程是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为指导,以现代早期阅读教育的最新理论为基础,以优秀的文学作品为载体,进行文学活动、前图书阅读、前识字教育的早期阅读教育课程。课程将早期阅读教育的目标分级、材料分级、教法创新,着力培养幼儿的语言运用能力,最终实现让幼儿会阅读、能创编、善表演的课程目标。
  “目标分级”是指课程的目标建构分阶段分级别,指向性明确。具体到4个年龄段共8个级别,目标
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分层设置,层层递进,有效指导幼儿阅读,帮助教师实现各个年龄段各个级别的期望目标。
  “材料分级”是指课程提供的材料分层分级,课程提供给幼儿阅读的64篇故事、64首诗歌分8个级别呈现,分别适用于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学前班上下8个学期。每个级别分别提供8册小图书。本书的命名方法为“第几级-第几册”,例如,“5-3”表示第5级第3册,即大班上学期第3册。每个材料立足于幼儿的认知,依据幼儿可发展的空间设定可达到的目标,最终让每个幼儿会阅读、能创编、善表演。
  “教法创新”是指在实施分级阅读教学过程中,创建“自由阅读——理解阅读——创意阅读”的递
进教学模式。通过这种教学模式实现让幼儿会阅读、能创编、善表演的目标。
  一、用文学美引领,让幼儿爱阅读
  二、在趣味性的阅读过程中,让幼儿学会阅读

分级阅读具体阅读方法的获得和阅读能力的形成在遵循早期阅读基本流程的基础上,通过以下步骤逐步实施:自由阅读是正式阅读的第一个阶段,一般由教师提出一些具有启发性的问题,让幼儿带着问题自由阅读,也可让幼儿对故事内容进行猜测,将幼儿引导到图书的情节和发展上来,从而为下一步的活动提供心理依据。大胆的猜测,丰富的想像,让幼儿学会探索,激发起他们阅读的欲望。
  理解阅读是阅读活动的重要部分。其主要是利用大图书和字卡游戏实现师幼互动,让幼儿感受文学
作品的优美、图画的精美,接受文学作品传递给幼儿的信息,内化作品中人物的情感,将作品中的精髓转化为自己的口头语言,创造“能创编”的机会。字卡游戏让幼儿在阅读中不知不觉提高对汉字的敏感度,为幼儿“会阅读”创造了适合的条件。在理解阅读环节中,设计了丰富的字卡游戏活动,游戏内容与故事的主旨相关联,让幼儿在理解了故事的基础上再在游戏中认读字卡,让幼儿的“会阅读”成为可能。创意阅读是在幼儿理解图书的基础上,将内容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表达出来。通过创编、讲述、表演、制作小图书、童话剧再现等多种形式,让幼儿的“善表演”成为可能。
  三、利用丰富的说话材料,让幼儿“能说会道”、大胆创编
  1. 经典的故事、诗歌,精美的图画,激发幼儿创编的欲望
  2. 丰富的阅读延伸活动,给幼儿提供了说话的机会
  3. 多样的头饰和字卡,给幼儿提供了说话的材料

课程教学流程:

根据幼儿早期阅读能力的发展规律和幼儿文学活动的四个基本层次,本课程提出三阶段性教学流程。
第一阶段:自由阅读
这是正式阅读的第一个阶段。这一阶段提倡让幼儿自由阅读图书,教师提出一些具有启发性的问题,让幼儿带着问题阅读,教师也能了解幼儿对图书的理解程度,从而为下一步的活动提供了必要的依据。这一阶段需要幼儿欣赏文学作品,充分感知文学作品,让幼儿自由想像、自由阅读的空间,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

第二阶段:理解阅读
这一阶段是阅读活动的重要部分,可以分为几个步骤:师生一起阅读——围绕主题展开活动——归纳图书内容——识字游戏活动。通过教师的阅读指导和幼儿自然习得,让幼儿想说话、有话说、能创编。

第三阶段:创意阅读
这一阶段是在幼儿理解图书的基础上,将内容以口头的形式表达出来。通过创编、讲述、表演、制作小书等多种形式表现。这样,能培养幼儿的创造能力,让幼儿能再现、会创造、善于表演。

课程教学方法:

1.大图书阅读法
以图画故事或文学作品为主要内容,时常做大图书阅读——师生同读一本大图书。引导孩子看封面信息,做一些预测:猜猜这本书主要讲了什么,阅读每一页画面内容时引导幼儿仔细观察角色表情、姿态。
大图书与幼儿的小书一一对应,适合在集体活动中教师与幼儿一起阅读,猜测。大图书图画清晰,更能帮助幼儿体会和理解故事,帮助幼儿猜测、想像。

2.平行阅读法
人手一册相同内容的故事图书,在看看、读读、议议、模仿的过程中迁移、感觉、同化独立阅读的经验,并在活动中分享共同阅读的快乐。
例如,第6级第2册的《秘密》,采取让幼儿与幼儿之间共同阅读、相互交流的方法,来猜测小袋鼠和其他角色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在共同阅读中感受作品带来的乐趣,理解作品的主要内容。

3.排图阅读法
将故事的原有图片内容顺序打乱,再重新给图片排序,并按自己的理解进行口语讲述,然后听、读该故事,感受口语和书面语言的区别。
例如,第6级第7册故事《大熊邦邦》,教师将图片打乱,请幼儿根据故事画面上大熊邦邦和小动物们表情、动作的不同,来猜测情节的发展,然后再让幼儿依据自己的理解将图片顺序还原,并将故事讲述完整,以此发展幼儿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想像能力。

4.自制图书法
幼儿自制图书的主要类型有:大图书、口袋书、连页图书、活页图书、特别造型图书(如树叶书、蛋形书)、共阅图书(一本书排一正一倒或一左一右两个故事,面对面的两个幼儿可以同时翻阅)、亲子图书和操作练习书(可供涂色、剪裁、粘贴)等等。例如,第6级第4册故事《小凯的夜晚》的创意阅读活动中,幼儿在教师的帮助下一起制作活页图书,请幼儿回忆平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小事,然后把它画下来,制作一本名叫“自己的故事”的这样一本书,更激发了幼儿对阅读的兴趣。

5.戏剧表演法
帮助儿童理解阅读内容,感知语言文字的多样性,增加口语的使用,训练儿童的艺术想像力和表现力。
例如,第8级第5册故事《7只小猴去旅行》中,幼儿通过扮演小猴或怪兽的角色,将故事的情节进行表演,不仅能发展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更让幼儿体会到故事的幽默与刺激。

6.生活阅读法
将文学作品中习得的书面语言通过生活环境的创设,转化为口头语言,将创造性的使用语言的能力和生活联系起来。
例如,第2级第2册故事《我爱你》中的创意阅读,让幼儿思考表达爱的不同方式,尝试用各种方式表达对他人的爱,这样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更让幼儿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美好的情感。

课程评价:

本课程采用的评价方法是分阶段评价,与课程目标与阅读材料紧密结合,主要是评价看幼儿在“会阅读、能创编、善表演”这几个目标上是否达成。
例如,第2级给幼儿提供了8篇故事、8首诗歌,我们分为两个阶段来进行评价,前4篇故事和4首诗歌为一个阶段,后4篇故事和4首诗歌为一个阶段。评价内容和标准的拟定从课程在本年龄段应达成的目标和本组材料对幼儿在情感、认知、能力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描述。
其中第一组材料是故事《七个小精灵》、诗歌《音乐室》,故事《我爱你》、诗歌《跟谁走》,故事《大头鱼和小头鱼》、诗歌《叽叽喳喳》,故事《滑梯真好吃》、诗歌《虫儿的歌》。我们对这一组材料的评价描述是这样的:
1.在这一组材料的学习中,幼儿的阅读兴趣是否浓厚。
2.在阅读过程中,幼儿的阅读习惯是否形成。
3.《滑梯真好吃》这个故事,幼儿是否能够表演出来,表演中能否加入自己的语言,能与同伴一起表演这个故事,体会到更多的快乐。
4.看幼儿能否用自己的语言讲述故事《大头鱼 小头鱼》吗,通过理解故事,幼儿能否知道故事中蕴含的道理。
5.幼儿是否能自己按顺序轻轻地翻书阅读《我爱你》,能否根据画面内容进行故事的猜想。
6.对于故事《七个小精灵》,幼儿能想像小精灵还会飞到哪些地方,是否能用语言描述小精灵飞到的那些地方会有怎样的变化。
7.做一个小测试,幼儿最喜欢本组故事中的哪一个。
8.本组中的诗歌,孩子们是否都能朗诵和仿编。

 

 

守护童年—玩教具第一店评价:

吉林长春 ID319405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云南迪庆 ID78624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海南文昌 ID791552 :
发货速度很快,亿童 分级阅读大挂图教具 第二级 含精品课程DVD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江西上饶 ID67227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每克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四川成都 ID244346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湖北天门 ID290802 :
灵芝孢子粉假吃灵芝孢子粉的大便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河北廊坊 ID326016 :
灵芝孢子粉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湖南益阳 ID53710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术后多久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70812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怎样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贵州贵阳 ID89731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常喝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5月01日

与“亿童 分级阅读大挂图教具 第二级 含精品课程DVD"”相关的推荐
与“亿童 分级阅读大挂图教具 第二级 含精品课程DVD”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