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HC水润滋养化妆水120mL二代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品]/质感至上/化妆水,日本,滋润,滋养,毛孔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小蔡美妆店 >日本DHC水润滋养化妆水120mL二代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品

日本DHC水润滋养化妆水120mL二代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品

日本DHC水润滋养化妆水120mL二代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小蔡美妆店
品牌:
价格:
158.00
旺旺:
远逝的夏日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6
服务评分:
4.97
日本DHC水润滋养化妆水120mL二代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品详情:






【商品名称】DHC 滋养化妆水II 120mL

文名称DHC Mild Lotion II
【台湾官网名称滋養化粧水(II)
【香港官网名称】DHC Mild美肌水
【日文名称】DHC 薬用マイルドローションII
【产品品牌】DHC                                                                     【产品番号】22128
【生产国家】日本                                                                     【产品规格】120mL
【产品包装】盒装,外盒子虚线封口                                         【质地】液体
【保质期限】2017年8月(日期不断更新)                               【代购地区】香港DHC官网
 
 
【产品介绍】始終承蒙各位愛用的滋養化粧水進化了!第二代滋養化粧水全面性升級,保留了第一代的清爽潤澤與溫和質地,但卻更能深入滲透肌膚,並長時間保濕。

滋养化妆水第二代,由8种纯植物天然成分配合,渗透力非常强,自然完美保湿,给皮肤喝充足的新鲜水分。

滋養化粧水Ⅱ添加多種植物精華,能讓潤澤與保濕成分直接滲透至肌膚深層,長時間維持肌膚的保濕狀態。同時也添加了能預防肌膚乾燥,以及能將肌膚調理至健康狀態的成分。此外,擁有溫和舒適的使用質地,適合任何年齡層與肌膚類型。

滋養化粧水的祕密
滋養化粧水的功效可分為4種:(1)讓洗臉後的肌膚pH值恢復正常。(2)補充水分。(3)緊實肌膚。(4)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
pH值是代表物質酸性或鹼性的具體指數,肌膚在一般情況下多半屬於弱酸性,但洗臉後的肌膚則偏向鹼性,一旦乾燥情況惡化,就容易出現肌膚問題,若是使用滋養化粧水,就能控制pH值,快速幫助肌膚恢復原本的弱酸性。

傳承優點、進化而成
    滋養化粧水Ⅱ完全承襲第一代的基本概念,甚至更進一步全面提升滲透感、保濕感、潤澤感。滋養化粧水Ⅱ大幅添加多種植物精華,讓潤澤與保濕成分能直接滲透至肌膚深層,長時間維持肌膚的保濕狀態。同時也添加能預防肌膚乾燥,以及能將肌膚調理至健康狀態的成分。此外,擁有溫和舒適的使用質地,適合任何年齡層與肌膚類型,是為了讓第一代的愛用者更加滿意,所進化而成的自信之作。

富含8種植物成分

鍛樹精華:含有單寧、類黃酮素等成分。具有保濕、緊緻、促進循環等作用。
金盞花精華:含有類胡蘿蔔素與皂苷等成分。能達到舒緩及保濕等目的。
羅馬洋甘菊精華:針對乾燥膚況具有舒緩及促進代謝等作用。
黃瓜精華:富含多種維他命與有機酸成分。能有效嫩白、緊緻、保濕、緊實、光澤肌膚。
德國洋甘菊精華:原產於歐洲的菊科兩年草。主要能保濕、舒緩肌膚。
矢車菊精華:菊科植物。能讓肌膚更加光滑柔嫩。
小連翹精華:生長於山野中的多年草。具有緊緻及安撫作用。
迷迭香精華:含有類黃酮素及桉油酚等成分。擁有優越的抗氧作用。

「滋養化粧水Ⅱ」進化實錄
提升與純橄情煥采精華之間的相乘效果
進化後的滋養化粧水Ⅱ另一個優點,就是大大提升了與純橄情煥采精華之間的相容性。先以滋養化粧水補充大量水分調理肌膚狀態,再以純橄情煥采精華形成一道天然皮脂膜鎖住水分的相乘效果,能將純橄情煥采精華的功效提升至極限

 

 

使用滋養化粧水Ⅱ
雖然水分等成分會滲透與蒸發,但植物精華中的多酚與甘油等部分成分卻會殘留在肌膚上。
使用純橄情煥采精華
殘留的化粧水成分與純橄情煥采精華的成分緊密結合,貼合於肌膚並滲透至肌膚內。

潤澤度提升
以人為方式在下臂內側引起肌膚乾燥現象,並分別在不同部位,以連續7天每天使用2次的滋養化粧水與滋養化粧水Ⅱ,並測量塗抹前與7天後的角質層含水量。

 

 

 

結果:使用滋養化粧水Ⅱ的含水量,較未使用時增加約10倍,也比使用滋養化粧水時增加約5倍,顯示對於已有乾燥問題的肌膚具有絕佳的保濕效果。

改善粗糙肌理
以人為方式在下臂內側引起肌膚乾燥現象,並分別在不同部位,以連續7天每天使用2次的?滋養化粧水與?滋養化粧水Ⅱ,並拍攝使用前與7天後的肌膚紋理。
顯著範例(37歲)/ DHC調查結果 

試用者評估結果 
 第二代的任何一項評價都比第一代提升!   n=30 DHC調查結果

【使用方法】

1.洁面后,立即用化妆棉沾取本品或直接将化妆水倒入手心中。
2.充分拍打整个面部。轻柔有节奏地拍打,效果更佳。

 

 

 

 

 

 

 

 

 

 


 

 

 


 

 

 

 

 

 

小小蔡美妆店评价:

贵州安顺 ID404067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文山 ID474213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陇南 ID712454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鄂州 ID398189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曲靖 ID30061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赣州 ID964219 :
这是最满意的一次!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回购日本DHC水润滋养化妆水120mL二代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品的。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临沧 ID47302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枣庄 ID85938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平凉 ID956021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昌江 ID435012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日本DHC水润滋养化妆水120mL二代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日本DHC水润滋养化妆水120mL二代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