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心钢筋圆凳叠放塑料套凳创意八孔圆凳折叠凳子铁圆凳子时尚餐凳]/真皮女靴/圆凳,实心,创意,凳子,钢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PTRJ小家具 >实心钢筋圆凳叠放塑料套凳创意八孔圆凳折叠凳子铁圆凳子时尚餐凳

实心钢筋圆凳叠放塑料套凳创意八孔圆凳折叠凳子铁圆凳子时尚餐凳

实心钢筋圆凳叠放塑料套凳创意八孔圆凳折叠凳子铁圆凳子时尚餐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PTRJ小家具
品牌:
价格:
17.60-45.00
旺旺:
普通人家灯饰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3
实心钢筋圆凳叠放塑料套凳创意八孔圆凳折叠凳子铁圆凳子时尚餐凳详情:






 两个以上发货,单个不发货的
图片都是实物拍摄的奥!真人实测,确保大家能感受的产品的真材实料

这是一款可以叠放的凳子哦~ 收纳方便,不占空间,结构简单,质量保证,适合休闲娱乐、海边烧烤、户外休闲、学习就餐等等等等...是款多用途凳子哦~ (*^__^*)

十字框架、实心立柱钢筋设计使凳子更加稳固,塑料圆盘是可以拆卸的~  安装、清洗都很方便的。凳面下方有固定的小扣,可以固定凳面的。


此款凳子凳面需要自己安装的,将凳面(如下图所示)有卡扣的地方固定在钢筋圆柱上即可~扣上取下都很方便的,请亲们知悉!O(∩_∩)O~

小号橘色塑料面圆凳规格:凳面直径约24cm、凳高约26cm、立柱粗度约6mm(在此说明由于生产批次/人工测量会有1--2cm的误差哦~) 【此款凳子适配桌高约50cm--55cm左右的桌子】

大号橘色塑料面圆凳规格:凳面直径约29cm、凳高约46cm(以前的高度约43cm)、立柱粗度约8mm(在次说明一下下奥,由于生产批次/人工测量会有1--2cm的误差哦~)   【此款凳子适配桌高约70cm--75cm左右的桌子】

 

下面特别介绍一款{加固6根钢筋圆凳}

凳面采用的是加厚的PVC材料制作,比一般的塑料结实耐用,超大的凳面加上带有福字寓意的造型让凳子的表面更加舒适,款式更加新颖。

 

{加固6根钢筋圆凳}凳面的部分采用的是卡扣设计,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直接扣上就可以,方便您以后的清洗和维护。

 

凳面可以反复取下/扣上,方便实用!

凳子钢腿交叉结构,三角物理设计,稳住脚腿,采用纯钢制框架,中心部位采用米字型焊接,比起只是钢架的同款凳子更安全。

 

立柱使用加粗的实心钢筋,立柱的厚度比一般的立柱粗,而且还是6根的哦,一般的凳子只有4根,外层采用先进的烤漆技术,看起来更光滑细致

{加固6根钢筋圆凳}凳子尺寸规格详解  凳子的面部宽约29 厘米  凳子的高度约 43 厘米,由于生产批次的不同手工测量会有1-2公分的误差,介意的亲们勿拍哦,凳子适合搭配高度70公分左右的桌子

 

凳子承重实拍, 看190斤的体重坐上去都稳稳的, 承重200斤是没有问题的

 

这还是一款携带方便凳子,不用的时候叠放在一起用手就可以轻松自如的搬运,用于路边烧烤,夜市摆摊,早餐店,户外纳凉,学生会和各种户外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再也不用担心不好运输而烦恼了。

 

友情提示:


默认走优速快递/快捷快递的奥,不到的地区请联系本店值班客服补运费差价,未补足差价的不发货滴!花色目前只有一个滴!!速度慢点,介意的话,慎拍!

售后处理
验货签收:请您尽量验货签收的,如有损坏,请写外包装完好,内有损件,拒收即可。
直接签收:如不能验货,发现运输破损的,请及时拍照联系我们,核实后(拍照后,我们存档后会在5-10分钟内核实完毕)我们会及时安排免费补发相应配件或者产品。
退货处理:签收(根据物流收货规则签收表示对货物满意无异议)未验货,签收后发现破损或者其他情况退货的,需要买家承担退货运费的,发出运费本店承担~不联系直接中差评的,我们是不会给售后服务的奥,谢谢合作!

PTRJ小家具评价:

湖南张家界 ID28500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咸阳 ID568972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大连 ID20531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敖东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岳阳 ID26651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样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汕尾 ID125713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灵芝孢子粉的有什么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文昌 ID156323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伊春 ID391294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泰州 ID473340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崇左 ID904844 :
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台州 ID273171 :
不错的卖家,实心钢筋圆凳叠放塑料套凳创意八孔圆凳折叠凳子铁圆凳子时尚餐凳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实心钢筋圆凳叠放塑料套凳创意八孔圆凳折叠凳子铁圆凳子时尚餐凳"”相关的推荐
与“实心钢筋圆凳叠放塑料套凳创意八孔圆凳折叠凳子铁圆凳子时尚餐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