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似水/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小叶紫檀算盘珠项链毛衣链/微行囊]/最后一波/波罗的海,微行,蜜蜡,紫檀,平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行囊 >年华似水/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小叶紫檀算盘珠项链毛衣链/微行囊

年华似水/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小叶紫檀算盘珠项链毛衣链/微行囊

年华似水/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小叶紫檀算盘珠项链毛衣链/微行囊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微行囊
品牌:
价格:
1280.00
旺旺:
readrry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4
年华似水/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小叶紫檀算盘珠项链毛衣链/微行囊详情:






欢迎添加店主WX:23204620

手工制作3-5天,请勿催货。

按手腕大小串制,请珍惜掌柜的劳动成果,无质量问题不支持退换,还请见谅!

【材质、尺寸】

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21*21*8mm

小叶紫檀108颗片珠4*7mm 

老琉璃南瓜珠      青金石桶珠

链周长约46cm

【关于介绍】

我一直很喜欢蜜蜡平安扣的样子,

店里也出过一款蜜蜡平安扣,所以又做了一款类似的,这款的价格比那款更美丽

都是掌柜手作,不支持退换,下单前请慎重,谢谢配合!

----------------------------------------------------------------------------------------------------------

蜜蜡的保养 

  蜜蜡害怕高温,不要长时间置于太阳下或是暖炉边,过于干燥易产生裂纹。尽量避免强烈波动的温差。

 蜜腊属于有机宝石,故而尽量不要与酒精、汽油、煤油和含有酒精的指甲油、香水、发胶、杀虫剂、化妆品等等有机溶液接触。喷香水或发胶时请将蜜蜡首饰取下来。 

 蜜腊的硬度是极低的大概只有2、5~3左右,换言之,比人类的指甲略硬一点而已。故而应避免与其他高硬度宝石放在一起,以免被其他高硬度宝石划伤。怕摔砸和磕碰,与硬物的磨擦会使表面出现毛糙,产生细痕。 

不要用毛刷或牙刷等硬物清洗蜜蜡。蜜蜡首饰应该单独存放,不要与钻石、其它尖锐的或是硬的首饰放在一起。当蜜蜡染上灰尘和汗水后,可将它放入加有中性清洁剂的温水中浸泡,用手搓冲净,再用柔软的布(比如:眼镜布)擦拭干净,最后滴上少量的橄榄油或是茶油轻拭蜜蜡表面,稍后用布将多余油渍沾掉,可恢复光泽。

不要使用超音速的首饰清洁机器去清洗蜜蜡,可能会将蜜蜡洗碎噢。最好的保养是长期佩戴,人体油脂可使蜜蜡越带越光亮。蜜腊的韧性不是很良好,故而应减少碰撞的现象发生。

此外,蜜腊极易因为脱水而干裂、老化,所以应常用油脂摩擦,以免其脱水。

微行囊评价:

四川宜宾 ID27975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通化 ID707166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常德 ID773066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67494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如何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327715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备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吉林 ID271269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年华似水/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小叶紫檀算盘珠项链毛衣链/微行囊,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资阳 ID367455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晋中 ID15911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兰州 ID85354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河源 ID85264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的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年华似水/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小叶紫檀算盘珠项链毛衣链/微行囊"”相关的推荐
与“年华似水/波罗的海老蜜蜡平安扣小叶紫檀算盘珠项链毛衣链/微行囊”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