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官网/孕妇装,影楼,孕妇,新款,拍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楼主题孕味妈咪 >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

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

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影楼主题孕味妈咪
品牌:
价格:
86.60
旺旺:
舒心摄影背景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0
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详情:






买家必读

 影楼摄影服装,讲究摄影效果,色彩、规格、部分细节有所差别,如特别挑剔的客人请慎拍!
影楼摄影服装不适合平时穿戴,平时穿的亲请慎重拍!



1.如需退换需在签收24小时内向卖家提出,否则不接受,非质量问题由买家承担往返运费。
2:退回的商品,请保证整洁干净完整,无污渍无香味未使用过,24小时内用原包装原样返回,卖家检查无问题,给买家退换货,如商品有污渍,破损不完整,买家应承担相应的赔偿。

3:此类服装主要以造型为主,适合影楼摄影用,做工略低于成品服装水平。对做工要求过于苛刻的朋友请认真考虑后,再决定是否购买。由于服装生产批次不同及显示器的色差,细节部分可能与图片略有异,详情请与店主沟通。
4:信誉是本小店的生命之本,所以各位买家在评价时,请尽量慎重考虑。所有物品都只能是物有所值,如果买家花了10块钱,希望能买到100块钱的质量,
最后因为小店物品达不到这种标准而给予中差评的话,小店宁愿不接待这种买家。发生任何问题,请联系店主协商解决,擅自中评、恶评的买家们,请您绕行。

?

 1:此类服装主要以造型为主,适合影楼摄影拍照用,做工不是很好低于成品服装水平。对做工要求过于苛刻的朋友请认真考虑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不建议个人购买(个人购买不以任何理由退货)(打着买衣服的幌子,其实就是给自己宝宝拍照,拍完了就找理由退货,及其不道德行为,租客们为孩子积点德吧)
 2:由于服装生产批次不同及显示器不同会有色差,版型细节部分可能与图片会有差异,详情请与店主沟通。喜欢中差评的亲,请绕道!谢谢!
 3:店家上货时都是目测大概年龄段,都是建议大小的,会有些出入,因去影楼拍照的孩子多,这个孩子不能穿别的孩子就可以穿,如对此要求太高的朋友请慎拍哦!?
4:由于本店为厂家直销,每天的出货量很大,今天拍下通常1-2天发货,如果急件请联系客服,优先发货,否则一律按照正常流程发货,给亲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保证商品不丢失、不弄坏,我们不发平邮,只发快递。

5: 如需退换需在签收24小时内向卖家提出,否则不接受,非质量问题由买家承担往返运费。 ?
6:退回的商品,请保证整洁干净完整,无污渍无香味未使用过,24小时内用原包装原样返回,卖家检查无问题,给买家退换货,如商品有污渍,破损不完整,买家应承担相应的赔偿。
7:最合理的运费 ,收取、签收包裹的事宜:
   本店商品发出前都经过严格检查,很严实滴。因曾经发生快递公司运输途中磨损商品的情况,故请各位亲当着快递公司的面检查包裹外包装是否完好,商品是否齐全、是否完好,有问题一定当快递员面联系我们,相信我们会给您满意答复。签字后,就算出现问题,快递公司也不会认帐了,损失只能买家承担,为了有一个愉快的交易,请一定执行!谢谢! 
最好是本人亲自签收,不要代收。曾经出现过买家同事私拆买家包裹,而买家却怪罪我们的情况;也出现过买家在没亲自收货的情况下劈头盖脸把我们一顿臭骂,冤枉我们少发了货,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代收人没数清楚。
?

 

影楼主题孕味妈咪评价:

山东日照 ID963724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如何辨别市面上的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临夏 ID607849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郑州 ID941431 :
灵芝孢子粉苦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张家界 ID3708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克孜勒苏 ID904637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常州 ID360297 :
   真的不好意思 由于我的粗心大意让**麻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榆林 ID267291 :
货超值,呵,下次再来。帮你做个广告,朋友们:这家店的 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伊春 ID757378 :
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忻州 ID901347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宿州 ID84656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主题影楼摄影孕妇装影楼孕妇装拍照用孕妇写真服饰服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