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an/盈佳 A-503CR 2.1底音炮 插卡 摇控 电脑音箱 A-500升级版]/真皮尊享/Eacan,盈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PC检修站 >Eacan/盈佳 A-503CR 2.1底音炮 插卡 摇控 电脑音箱 A-500升级版

Eacan/盈佳 A-503CR 2.1底音炮 插卡 摇控 电脑音箱 A-500升级版

Eacan/盈佳 A-503CR 2.1底音炮 插卡 摇控 电脑音箱 A-500升级版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PC检修站
品牌:
价格:
278.00
旺旺:
tb48237_88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Eacan/盈佳 A-503CR 2.1底音炮 插卡 摇控 电脑音箱 A-500升级版详情:






 行情】国内著名音箱厂商专注于音响产业多年,累积了强大的综合实力,领先业界。近日高调推出一款融合了传统和新兴数码播放技术的全能数码音箱-----黑甲战神A-503CR,该音箱设计大方高贵,可以用作普通的电脑放音设备,也可以放在卧室当作家庭音响用,一举两得。下面先一起欣赏一下吧。

 

广州音频设备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438--新品上市
采集日期:2011年08月01日更多行情价格变动请点击

 


         

黑甲战神---A-503CR在外观上,以黑色为主色调的A-503CR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典雅,很符合当前音响的潮流。除了可以当作普通音箱用来做电脑的放音设备使用外,它也可以单独放在客厅、卧室等环境中配合VCD、CD、DVD、TV、AV等任何具有音频信号输出的设备使用,你还可以用它的广播功能来听广播。


低音炮的造型独特大气,线条明朗,看上去非常高档。


倒相孔的右边翻开即见USB接口、SD卡插槽。


这是音响的收音机天线特写。粗大可伸缩设计,在相对密封的室内接收信号更清晰准确。


这款音箱美承了盈佳A系列一贯的高品质的制作工艺,音箱采用全木质的结构使得整个箱体厚重结实。超重低音音箱内置高保真功率放大器, 5.25寸的长超重低音喇叭设计,频率在30Hz-130Hz 之间,下潜性好,能满足用户对强劲低音的要求。卫星音箱采用两分频设计,1.5寸的高频单元与3寸中频单元各司其职,频率为120Hz-18KHz,高音华丽清晰,中音明亮饱满,适合家庭用户的选购。

 

——规格参数
品牌:
型号:
黑甲战神A-503CR
声道:
两声道
频率响应:
30Hz-130Hz
喇叭单元:
低音:5.25英寸,中音:3英寸,高音:1.5英寸 防磁
(     ) 

 

编者点评:功能多元化已经成为多媒体音箱发展的重要趋势,作为一款功能齐全的中端2.1,高调上市的黑甲战神A-503CR将能给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多平台互通的、高品质的享受。如果你打算购置一个电脑音箱,而你的客厅或者卧室恰好又缺一套出得厅堂的音响设备,那这款盈佳黑甲战神A-503CR或许适合你。至于价格,商家报价438元,在和其它同档次产品比较中不占优势,也肯定会大大高于你装机放在音箱外设这块的预算,值不值得,那就要等各位看官到现场去体验过再自行判断了。

PC检修站评价:

广东汕尾 ID312531 :
   第二次买了 货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黑龙江哈尔滨 ID99486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云南昭通 ID56940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长沙 ID32175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北荆州 ID408538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文昌 ID748090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湖南郴州 ID66754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海南琼中 ID178146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甘肃临夏 ID168803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调节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广西河池 ID341814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与“Eacan/盈佳 A-503CR 2.1底音炮 插卡 摇控 电脑音箱 A-500升级版"”相关的推荐
与“Eacan/盈佳 A-503CR 2.1底音炮 插卡 摇控 电脑音箱 A-500升级版”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