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纯银珍珠项链短款 韩国韩版 可调节珍珠吊坠短项链女Y型锁骨链]/加厚/韩国,锁骨,纯银,项链,吊坠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Little Fairy精致饰品 >925纯银珍珠项链短款 韩国韩版 可调节珍珠吊坠短项链女Y型锁骨链

925纯银珍珠项链短款 韩国韩版 可调节珍珠吊坠短项链女Y型锁骨链

925纯银珍珠项链短款 韩国韩版 可调节珍珠吊坠短项链女Y型锁骨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Little Fairy精致饰品
品牌:
价格:
52.00
旺旺:
胖胖的女大王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4
925纯银珍珠项链短款 韩国韩版 可调节珍珠吊坠短项链女Y型锁骨链详情:






\ \ \ \ \ \ \ \ \ \ \ \ \

 实物拍摄

材质:925纯银镀18K金 水晶珍珠

尺寸:珍珠直径0.8CM 调节用小圆珠直径0.4CM

项链最长可调节到50CM(含5CM调节连)即调节珠与珍珠合并

PS:市面上大部分同类产品调节珠只是简单的穿在项链上,会随意滑动但是不能固定住的哦,本店调节珠经过特殊处理可完全固定于任意位置,不会随便滑动

 

 

本店承诺所有宝贝细节图都为实物拍摄,如有疑问可要求客服当场用手机拍摄实物图或者佩戴图。

常见问题

1.Q:会褪色吗?

    A:宝贝镀18K真金,注意保养不易掉色。

2.Q:什么是18K金?

    A:18K金为含金量75%的黄金,其余25%的金属决定18K金的颜色,常见的有18K黄金,   18K白金,18K玫瑰金。

3.Q:怎么保养才能不褪色?

    A:最重要的是保持饰品表面的清洁,不用时需密封保存。具体保养方法可以参照顶部导航栏中的《一些关于饰品的小知识》或者宝贝详情导航中的饰品保养。

4.Q:珍珠是真的吗?

    A:本店除有标明是淡水珍珠的宝贝外,凡是成正圆形或者正椭圆形的珍珠都是人造珍珠,天然珍珠多为扁圆或者不规则圆形,品质好的天然珍珠价格非常的高,直径1CM左右接近正圆的即使是淡水珍珠也至少要好几百的。

5.Q:珍珠会掉皮吗?

    A:本店选用的都是质量上乘的胶珠,部分为水晶珍珠,不是普通的塑料珠外包一层皮或涂一层漆,可以保证不会掉皮。

饰品保养

本店饰品多为镀金饰品,注意保养极难褪色,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饰品保养的小秘诀哦。

1.避免接触化学产品。抹过润肤油,防晒霜以后,晾一晾再戴饰品,避免腐蚀。特别重要的是,千万不要在佩戴饰品的部位喷香水哦。如有粘到任何化学品,可用清水冲洗擦干。

2.夏天容易出汗,摘下来后,尽量用干净的布擦一擦饰品,避免汗液留在饰品表面。(出汗多的还是建议用清水冲洗擦干哦,因为人体内的一些杂质会通过汗液排出,如果长时间不清理的话会导致饰品失去光泽,严重的会出现变黑哦,等变黑了就很难清理了哦,需要用专门的洗金水或者洗银水才能恢复本来面貌了。)

3.短期内不戴的饰品,最好能用清水冲净,彻底干燥后,放在密封袋里保存。(很多MM认为饰品不能沾水,其实是错误的,水理论上是中性的,不会腐蚀镀层,反而能清除饰品表面的一些腐蚀性物质。)

4.镀金饰品保养的再好也不能保证一辈子不掉色的哦,因为平时佩戴的过程中多少会对镀层造成磨损,当镀层被破坏了就会露出里面金属的本色。(有些商家会说他们的东西是真空电磁炉里镀了3层真金,永不掉色的,如果真的永不掉色,镀1层和镀3层有区别吗?如果1层会掉,那2层也会掉,3层也会掉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饰品的质量如何不是看镀了多少镀层的,而是看镀层的好坏。

Little Fairy精致饰品评价:

福建龙岩 ID277049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丽江 ID39433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梧州 ID721847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青岛 ID628765 :
灵芝孢子粉油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中卫 ID174698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的危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延边 ID7964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绥化 ID604900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武威 ID813966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中山 ID723423 :
   很好的卖家,绝对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徐州 ID422238 :
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925纯银珍珠项链短款 韩国韩版 可调节珍珠吊坠短项链女Y型锁骨链"”相关的推荐
与“925纯银珍珠项链短款 韩国韩版 可调节珍珠吊坠短项链女Y型锁骨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