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澳洲直邮Refresh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 抗疲劳无防腐剂]/漂亮/澳洲,眼药水,防腐剂,现货,独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seacy希希澳纽生活馆 >现货澳洲直邮Refresh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 抗疲劳无防腐剂

现货澳洲直邮Refresh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 抗疲劳无防腐剂

现货澳洲直邮Refresh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 抗疲劳无防腐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seacy希希澳纽生活馆
品牌:
价格:
98.00
旺旺:
hanchf1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3
现货澳洲直邮Refresh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 抗疲劳无防腐剂详情:






澳洲Refresh 抗疲劳无防腐剂滴眼液眼药水30支 
 
【产地】:爱尔兰
【产品规格】:0.4ml*30支
 
【产品成份】:无活性成分。硼酸,氯化钙,氯化镁,氯化钾,纯净水,PURITE,硼酸钠,氯以及钠。可能还包含盐酸和/或氢氧化钠用以调整pH值。
 
【使用方法】:需要时滴适量于眼睛中
【产品简介】:
 
美国澳洲专科医生开的非处方人工眼液;常期使用电脑/看书的人群,空调房工作的眼干人群,常年配戴隐型眼镜人群,或眼不适者,家中常备用品。单独小支包装,卫生方便,更实用,每周采购,不必担心过期。
  
适用人群及环境:
 
* 由于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间的眼部干燥
 
* 长时间使用电脑和阅读引起的干燥不适
 
* 日晒和风沙引起的眼部不适
 
* 眼睛自然老化过程中的干涩及不适
 
* 也适用于做过LASIK眼睛手术的人
 
此款滴泪液还是防止进一步刺激的眼睛保护剂。少量的ALLERGAN REFRESH EYE DROPS让你能顺利掩饰住双眼疲态。
 
来自爱尔兰Allergan公司荣誉出品,专门针对眼干,眼疲劳,眼睛发红,感染,特殊加入的人造眼泪滋润您的眼睛,特别适合总在电脑边上的您,真的比国内的产品好多了。
 
【使用须知】:
 
每支0.4ML,估计可以点8滴左右,小巧方便,使用时旋开小管头,每次滴一到两滴,可以在12小时之内用完剩余的,超过12小时请丢弃。特别是上班族每天用一支,正好8个小时之内用完。如果眼睛感觉不适泪液变得浑浊请不要再用。
 
这是美国眼科医生特别推荐的适合每天多次使用的防止干燥的滴眼液。因为不含任何防腐剂,所以每次开封以后12小时必须用完或者丢弃。其他市面上的任何滴眼液都是含有防腐剂的,每天的使用量一般医生建议不超过2次。
 
【注意事项】:
1. 仅供外用,在瓶身标注日期前使用。
2. 颜色改变或液体变混浊,请勿使用。
3. 如果您遇到眼痛、视力下降、持续发红或眼睛不适,且持续超过72小时,请停止使用,并咨询医生。
4. 放置于儿童不能接触到的地方。如果吞下,请立即就医。
seacy希希澳纽生活馆评价:

河南新乡 ID486594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天水 ID695366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黑河 ID458237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五家渠 ID550206 :
灵芝孢子粉的吃法如何辨别市面上的灵芝孢子粉服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89102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城 ID387569 :
   现货澳洲直邮Refresh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 抗疲劳无防腐剂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阳江 ID289020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吃多了会拉肚子吗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佳木斯 ID80596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白银 ID67255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河池 ID402927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吃中药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现货澳洲直邮Refresh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 抗疲劳无防腐剂"”相关的推荐
与“现货澳洲直邮Refresh滴眼液眼药水30支独立包装 抗疲劳无防腐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