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AT发亮钻石面膜]/持续2小时/发亮,面膜,钻石,ZELAT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啊真护肤小铺 >ZELAT发亮钻石面膜

ZELAT发亮钻石面膜

ZELAT发亮钻石面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啊真护肤小铺
品牌:
价格:
168.00
旺旺:
小真999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ZELAT发亮钻石面膜详情:






ZELAT发亮钻石面膜

一盒5片装

搭配zelat金莹面膜使用效果更佳

代理事宜可加V信:295516968

连续三晚使用,之后可根据自身皮肤进行调节

任何肌肤问题轻松解决,去红血丝、痘印、淡斑、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淡化细纹 、毛孔粗大均可有效改善,表皮因子修护使痘疤痘坑甚至疤痕都获得淡化修复

采用天然原料苹果干细胞,配合荷荷巴油及透明质酸,即時保湿滋润皮肤,具抗氧化功能,延缓皮肤衰老,大大增生肌肤细胞70%,同时修复受损细胞,减淡皱纹及幼纹,改善肤质,使肌肤回复年轻光泽富弹性。此外,有效对抗UV紫外线的伤害,抑制黑色素形成,减退暗哑皮肤,持久亮白

 此款面膜纯天然无激素无超标物质,所以肌肤问题严重的亲(比如天生黑肉底、长期使用有激素化妆品导致暗沉暗疮痘痘蔓延、用过许多大牌产品皮肤呈现吸收疲累状态的肌肤)请不要使用过1、2片就来说它效果不明显,用了1、2片就能让你从丑小鸭变白天鹅的面膜你敢用吗?你如果说敢,那也行,要做到这么立竿见影还要安全高效,那我可能就直接标300一片了。纯天然的东西见效慢这是老生常谈,每个人皮肤的代谢能力吸收能力有差异也是说得嘴皮子都破了,所以请相信非凡的亲坚持使用就一定会看到皮肤的变化,如果是肌肤问题严重却想1、2片就完全逆转肤质的,那可能还是激素类产品更适合你喔~

成分:天然蚕丝、进口传明酸,苹果干细胞原液,透明质酸(玻尿酸)、进口水解胶原蛋白、进口顶级天然美白保湿因子,氨基酸保湿剂、进口甘草提取物、银耳精华等高档成分。

含量:30毫升

功能:只要敷过一次亲们就会爱上它,尤其经常对电脑一族,熬夜一族,老对着电脑, 皮肤就特别的灰暗无光泽,基本上只是你敷上一次就可以意外的发现,皮肤很快就恢复了亮彩光泽,保湿度皮肤的剔透度,还有美白度都非常的明显,水水润润嫩嫩的~

基本上可以维持皮肤一整天都非常棒的状态,可以每天都敷一片哦!

每天为自己的皮肤做点投资是非常值得,店主每天接触电脑又熬夜的,实在避免不了电脑的辐射带来的困扰,但是店主一点都不怕哦,

除了常规的保养,店主几乎每天就给自己敷上面膜,所以皮肤一直都保持特别任何肌肤问题轻松解决,去红血丝、痘印、淡斑、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淡化细纹 、毛孔粗大均可有效改善,表皮因子修护使痘疤痘坑甚至疤痕都获得淡化修复。

用1次,能明显感觉皮肤一整天都非常的紧致。用3-7天皮肤肤感富有弹性与光泽。15-28天,有效抗皱紧肤促进细胞再生,真正有效去除皱纹,干纹。任何肌肤问题轻松解决,去红血丝、痘印、淡斑、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淡化细纹 、毛孔粗大均可有效改善,表皮因子修护,使痘疤痘坑甚至疤痕都获得淡化修复。眼部周围亦可使用哦!!

顶级美白原料相当安全,稳定,甚至在阳光下,不会氧化起光敏作用当然白天还是要做好防晒工作,原液里没有防晒的成份哈~有活力光泽的状态!

适用人群:所有人群,特别是敏感皮肤!

我每晚的御用神膜,成分天然孕妇可以用!!!!无刺激!!!!

能有效预防、纾缓因环境(日晒、风沙、干燥、污染等)或肌肤自身免疫能力差所造成的各种敏感症状,安慰脆弱肌肤;天然小麦蛋白、高效脂质体Aqusome、天然保湿因子NMF等活性成份,增加肌肤水合能力、保湿抗氧化,强化细胞各种再生、修复、抵抗能力,令肌肤柔软滋润、健康亮泽。

啊真护肤小铺评价:

江苏盐城 ID304019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雷允上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长治 ID624249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毕节 ID401610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青岛 ID65997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荆州 ID62900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荣老头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襄樊 ID578329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宣城 ID280749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油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阿拉尔 ID60590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230257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安 ID807899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ZELAT发亮钻石面膜"”相关的推荐
与“ZELAT发亮钻石面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