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厂正品奇瑞QQ308玛瑞利QQ0.8笔式372发动机专用点火线圈高压包]/金秋嘉年华/线圈,点火,原厂,奇瑞,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益汽车配件 >原厂正品奇瑞QQ308玛瑞利QQ0.8笔式372发动机专用点火线圈高压包

原厂正品奇瑞QQ308玛瑞利QQ0.8笔式372发动机专用点火线圈高压包

原厂正品奇瑞QQ308玛瑞利QQ0.8笔式372发动机专用点火线圈高压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精益汽车配件
品牌:
价格:
40.00-70.00
旺旺:
共工木易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85
原厂正品奇瑞QQ308玛瑞利QQ0.8笔式372发动机专用点火线圈高压包详情:






 

*  鉴于网络上有很多标明为原厂配件  其实是副厂高仿件的,可以通过外观,手感等方式辨别真伪,也可到4S店查询!而有些标明为原厂配件的,其实是拆车件翻新的,就比较难以区分了。(因为人家也是原厂原装的,正宗得不能再正宗。一般方法都无法鉴别)建议大家选购汽车配件,尤其是电喷配件,不要贪图几元钱的便宜,选择正规公司开的网店,有信誉保障。免得买家朋友们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品名:原装正品奇瑞QQ 308/0.8马瑞利点火线圈笔试马瑞利奇瑞QQ3点火线圈

精益承诺: 

品牌件全网最高性价比,以全国批发价出售,拒绝议价!同行可直拍下~原装件 全新原厂原装,支持4S验货!

7天无理由退货 

亲们在收到货7天内,如对产品不满意。在不影响小店的二次销售情况下(没有装车,包装完好,无刮痕,无破损),都可申请无理由退货!

精益质保:

普通件:比较劣质,不质保,建议亲们测试车子问题的时候选购~~~

优质品牌件:质保三个月,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免费更换全新 (换货运费需要亲们自理一下)

原厂原装:保证原厂,售出后一律不退不换(质量最好,价格也最高。对原厂质保存在芥蒂的亲们建议还是选购品牌件)

精益新品送礼活动:

好评返现2元!凡购买本产品的亲,五星好评后,将好评内容截图给客服,并告知返现支付宝帐号,我们会在一到三个工作日内将2元现金返现到亲们提供的支付宝帐号里。(*此次活动解释权归精益汽车配饰贸易有限公司电喷配件运营部)

精益宗旨:产品质量过硬为前提,售后服务人性化为基础。性价比就是王道!

精益提醒买家购物需知:)

建议买家购买前先咨询卖家是否有您的车型或者配件,或者配以配件型号或编码,方便的话可以拍张照片给客服,我们帮亲们确定。以免发错配件。

淘宝图片均为实物拍摄,因角度和色差影响,亲们收到的实物和图片有一点差别还请见谅

买家朋友们签收快递时候一定要先检查包装是否破损,产品是否完好 ~如果发现包装破损,产品出现破裂划伤等问题。请亲们立即拒签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客服会妥善处理,立即给亲发一个新的过去!签收后默认买家收到货产品完好,无破损。不接收以产品破损为理由的退换货!

通用产品不合适的买家请联系本店,在保证商品全新,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情况下,予以两天内寄出,并且支付相关运费。

原厂配件装车后不退换,对于副厂件、品牌件的商品,本店均有质保。本店只予换不予退,并由买家支付相关运费。所以买家朋友们选购配件,一定要先确定问题,然后购买,免得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本店极力做到100%客户满意,如有失误之处请多多见谅,希望能有一次愉快的合作

衷心希望您购物愉快,谢谢!

 

 

精益汽车配件评价:

浙江绍兴 ID984284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儋州 ID418348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襄樊 ID245676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敖东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贵州黔南 ID366435 :
灵芝孢子粉胶囊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惠州 ID466909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渭南 ID6018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寿仙谷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湖州 ID445399 :
灵芝孢子粉好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自贡 ID610107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北邢台 ID78867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定安县 ID71556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免疫力如何提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原厂正品奇瑞QQ308玛瑞利QQ0.8笔式372发动机专用点火线圈高压包"”相关的推荐
与“原厂正品奇瑞QQ308玛瑞利QQ0.8笔式372发动机专用点火线圈高压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