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藏式五瓣金刚菩提子6*108粒颗手串 情侣款手链 佛教念珠特价]/复古/菩提子,佛教,念珠,手链,正宗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霜慧佛具 >正宗藏式五瓣金刚菩提子6*108粒颗手串 情侣款手链 佛教念珠特价

正宗藏式五瓣金刚菩提子6*108粒颗手串 情侣款手链 佛教念珠特价

正宗藏式五瓣金刚菩提子6*108粒颗手串 情侣款手链 佛教念珠特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霜慧佛具
品牌:
价格:
40.00
旺旺:
郗建辉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1
正宗藏式五瓣金刚菩提子6*108粒颗手串 情侣款手链 佛教念珠特价详情:






佛珠之妙】 ⊙用佛珠来记录念诵佛号或咒语的数目,约束身心,帮助修行,消除妄念,功德圆满; ⊙将佛珠戴于手腕上是最常见的,方便随时取下加持盘念。护身辟邪,静心宁神,幸运常伴; ⊙开车时可套在档杆上,佛祖保佑你出行一路平安,堵车的时候取下来在手中盘捏转动,可避免烦燥、舒缓心情; ⊙通过高僧的开光加持,福慧增长,法喜充满; ⊙置于家中风水吉位,起到镇宅化煞辟邪的作用; ⊙可挂在箱包上祈求安全,也是吉祥饰品; ⊙材质具有收藏价值,可永久珍藏,世代相传; ⊙经常把玩佛珠,使手、脑、心并用,修身养性,有益健康,其乐自得,随心自在; ⊙人皆有应酬交流,做为礼品赠予亲朋,广结善缘,祈福众生,弘扬佛法,功德无量     凡爱戴佛珠的人,是“有善根”的表露,皆应看作是深具善根,无始劫来与佛有缘的人。况且佛陀早有明示:若复有人手持此菩提珠。不能依法念诵佛名及陀罗尼。但能手持随身。行住坐卧所出言说若善若恶。斯由此人以持菩提子故。所得功德如念诸佛诵咒无异。获福无量。     佛珠手链戴在手上,就是时时刻刻提醒人们要慈悲,时时刻刻修行,从善去恶。佛珠一般戴在左手,因为左手相对于右手来说,用比较少,道教也认为左手是善手。

\
【檀木佛教】: ◎  檀,梵语是布施的意思,因其木质紧密坚硬,香气芬芳永恒,色彩绚丽多变且百毒不侵、万古不朽,又能避邪祛病,故又称圣檀。世界上的檀木也只有沈檀、檀香、绿檀、紫檀、黑檀、红檀等几种,而且数量极其有限。人们常常把它作为吉祥物,以保平安吉祥。
\
【念珠代表的含义】: ◎ 一颗颗的念珠,用线串起来,是表示菩萨的种种殊胜功德。 ◎  念珠中的一粒母珠是表示弥陀的无量寿无量光的意思。 ◎  环形圆润,象征菩萨的圆满正果。 ◎  念珠虽然是串起来的,但也可以分开和断绝,这表示以菩萨的种种殊胜功德,来断除我们种种烦恼。 【念珠的作用】: 念珠是佛教徒的必备法器之一,在很多的经典里都有所论及。 ◎  起到制心一处去除杂念的作用,使心有一个可以觉醒的缘起。 ◎  起到计数的作用,在佛教的实际修行方法中有很多的都需要进行计数,比如说念佛号、持诵咒语等等。 ◎  当作做业的所缘物,这主要是密宗行者的念珠一般经过大闭关等的修持以后会有非常巨大的加持力,可以为病患进行治疗、回避凶煞等等。
\
 
\
\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
购买须知
\
    \
  • \

    买家须知

    \

     

    \

    关于色差:

    \

     本店所有物品均为实物拍摄,由于拍摄时光线不同,以及各人的显示器不同等原因可能会有小小的色差,但是我们会把色差的程度减少到最小,照片上宝贝多数是微距放大拍摄,与实际尺寸会有视觉误差,颜色及大小请以实物为准.

    \

    关于尺寸:
    每条发出的商品都经过卡尺测量,请不要未经测量说我们发的尺寸不对.天然水晶都是手工打磨,珠子大小可能会有正负0.5mm的误差是属于正常的。有的顾客拿手链对比,请问对比是否能对比出标准尺寸?我可以说,您买的每条天然水晶尺寸都有误差,有些便宜的手链即使您买的是8MM,但是很可能收到的是9MM,因为差1毫米价格差不多,但是我们卖的是贵重物品!差1毫米,上百元就差下来了,所以我们肯定仔细测量!尺寸问题,请您用卡尺测量,自己想象的大小无法作为判断尺寸的依据!

    \

    关于质量:

    \

    天然水晶宝石不同于人造水晶,存在天然的棉雾,冰裂,瑕疵均属于正常,介意的买家请慎拍,或者可以选择本店最好的品质的水晶。

    \

    关于签收: 

    \

    1.收货期间请确保您的电话畅通或者旺旺在线,请提供详细准确的收货地址电话号码及收件人姓名,否则我们将无法保证您能及时收到货。

    \

    2.收到包裹请当投递员面打开签收,如有少件或者坏件请及时电话和我们联系。
    货送到请务必先检查包装,确认无破损,无二次封口后再签收。一但签收,后果自负。

    \

    关于评价:
    1.交易完成后,请您对本次交易作出相应的评价,我们非常重视您的评价,力求得到您的好评!!

    \

    2.您收到商品有任何不满意请通过手机或者旺旺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给予妥善解决。请在问题解决后再给予评价。请您客观地给予评价,不要随意的给出中评、差评。如果对商品不满意又不和店主联系解决直接给出中评、差评的一律视为恶意评价,本店保留投诉的权利,以维护自身的权利和形象,敬请谅解。

    \

    提醒顾客:
    为了客户的利益不受损害着想,(购买价格的千分之三为保险金额)如有货物丢失的情况会由快递公司承担.如需购买保险,请提前告知,如无与本店提前说明购买保险,快递路上的风险将由客户自己承担。不要认为本店贪小便宜,完全是为了顾客着想,当然不出什么意外,基本是没有的。顾客可去咨询快递公司咨询的哦!望顾客能理解本店的用心良苦。下单后,顾客将默认本店以上说明。

霜慧佛具评价:

西藏阿里 ID910937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胶囊能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内江 ID656825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效果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691130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澄迈县 ID629733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北承德 ID135025 :
灵芝孢子粉假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胶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柳州 ID469165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解酒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吉林四平 ID909597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南通 ID473917 :
挺好 别的不说物流炒鸡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大连 ID619060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睦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西鹰潭 ID125108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正宗藏式五瓣金刚菩提子6*108粒颗手串 情侣款手链 佛教念珠特价"”相关的推荐
与“正宗藏式五瓣金刚菩提子6*108粒颗手串 情侣款手链 佛教念珠特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