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记养生 红豆薏米粉900g 实惠装 现磨现炒熟代餐粉祛湿]/店长疯了/薏米,养生,实惠,现磨现炒熟代餐粉祛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善记养生坊 >善记养生 红豆薏米粉900g 实惠装 现磨现炒熟代餐粉祛湿

善记养生 红豆薏米粉900g 实惠装 现磨现炒熟代餐粉祛湿

善记养生 红豆薏米粉900g 实惠装 现磨现炒熟代餐粉祛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善记养生坊
品牌:
价格:
29.00
旺旺:
严贇鑫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93
善记养生 红豆薏米粉900g 实惠装 现磨现炒熟代餐粉祛湿详情:






名称:红豆薏米粉

\

净含量:900g,袋装。其中红豆450克,薏米450克。手工称重,每样误差不超过2克。除此外,别无他物。善记的红豆薏米粉经得起一切检验。

\

保质期:常温三个月,冰箱冷藏四个月。下单后现炒现磨,无糖无添加,收到后请尽快食用。口感肯定比不上超市买的充满添加剂的商业粉,吃起来沙沙的,追求口感的食客请移驾超市。

\

食用方法:取20-50克红豆薏米粉,先用温水调成糊状,再加适量沸水搅匀即可,加些蜂蜜口感更佳。

\

制作工艺:挑拣原材料,洗净晾干。用最小火慢慢炒至成熟,大概要炒制半个小时,然后再将食材一起打磨成粉,冷却,装罐,贴标,打包,发货,就这么简单。

\

自我诊断体内是否有湿的方法

\

(这段很重要哦)

\

起床时——看感觉 

\

如果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觉得特别疲劳,头发昏,打不起精神来,或是像穿了件湿衣服一样,浑身不清爽,人也懒得动……那么可以肯定你体内有湿了。
如厕时——看大便 

\

清晨方便后,可以观察一下大便。是不是粘在马桶上了,一箱水还冲不净。不方便观察马桶的,也可以观察手纸,正常的话一两张纸就够了,如果三五张纸反复擦也擦不净,(这就是问诊单上为什么要问大便的原因)也说明体内有湿了。大便的颜色和形状也可以帮助判断体内是否有湿。正常的大便是金黄色香蕉形的,但现在很少有人是这种健康的大便。体内有湿的情况下,大便的颜色发青,溏软不成形,(这是脾虚的重要标志,很多人都有)总有排不净的感觉。时间长了,宿便产生的毒素积留在体内,则百病丛生。 

\

洗漱时——看舌苔 

\

上完厕所后我们通常就开始洗漱了,刷牙前我们不妨抽出几秒钟,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舌头。舌为心之苗,又为脾之外候,舌头是可以敏感地反映出我们身体状况的。 

\

健康的舌淡红而润泽,舌面有一层舌苔,薄白而清静,干湿适中,不滑不燥。如果舌头达不到这些指标,那说明身体机能已经出现问题了。如果舌苔白厚,看起来滑而湿润,则说明体内有寒;如果舌苔粗糙或很厚、发黄发腻,则说明体内有湿热;如果舌质赤红无苔,则说明体内已经热到一定的程度伤阴了。 

\

除了以上主要的三点,还有两个判别方法: 

\

第一,看早上起来刷牙的时候,恶不恶心。很多人说自己一刷牙就呕吐、恶心,嗓子里边总是有丝丝拉拉的、不干不净的感觉,即使有吐痰,也只是一点。
第二,早晨起来感觉小腿肚子是不是发酸、发沉。这些也是湿的典型特征。

\

\

有句古话叫:千寒易除,一湿难去。湿性黏浊,如油入面湿与寒在一起叫寒湿,与热在一起叫湿热,与风在一起叫风湿,与暑在一起就是暑湿。湿邪不去,吃再多的补品、药品都如同隔靴搔痒,隔山打牛。

\

1800多年前,东汉伟大的医学家张仲景在他的著作《伤寒论》中说:身大热,反欲得衣者,寒在骨髓。就是说发烧的人虽然体温很高,身上反而感觉寒冷想多穿衣服,表明体内寒气很重,寒邪都到骨髓了。此时再用抗生素等寒凉药物输液消炎退烧,会把外在的一些寒湿之气直接带进体内。(我们不都是这样做的吗?) 

\

\

\

张仲景是《伤寒论》的作者,在他那个时代人们忍饥受冻,疾病以寒邪为主,用热药就可以直接对治。如今随着生活环境的改变,单纯的伤寒已经很少见了,反而是外寒跟内热交织在一起,形成了湿邪。真正的寒症并不多见,主要是以湿邪为主。湿为阴邪,遏伤阳气,阻碍气机。换句话说,阳虚的时代是湿邪在作祟。 

\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现在冬天很少见到真正着凉感冒的病人,夏天反而比比皆是。 

\

现代人是生活在一个冬有暖气夏有空调的环境中,对四季的感觉越来越不分明。夏天该出汗的时候因为用空调导致汗液挥发不出来淤积体内;冬天烧暖气,穿件单衣还冒汗,阳气外越,藏不住精气。(冬不藏精,春必病温)人体在这种环境的状态下最容易生病,皮肤开合的功能下降,抵御病邪的能力越来越差了,极容易导致体内湿邪堆积,造成阳气虚衰。湿邪对人体的伤害,比寒邪还要大。

\

\

酷暑时节,人们贪图冷气,爱喝冷饮,爱吃凉菜。一杯冰镇啤酒下肚,从里到外、从头到脚都透着凉快劲儿。殊不知,为贪图这一时之快,同时也将湿邪深深地埋在了体内,成为困扰我们健康的一个大大的隐患。 

\

每年七八月份叫长夏,此时湿气当令,人体中的脾与之相应。湿在中医里又叫阴邪,而脾为至阴之脏,喜燥恶湿,所以脾气在七八月的时候最旺盛。如果长夏湿气过盛,就容易损伤脾脏。同时,脾主运化水液,它的特点是阳气易衰,阴气易盛,湿邪侵犯人体后最易伤害脾阳,而脾阳的虚弱也进一步助长了湿邪的侵入。 

\

还有的人喜欢吃猪肉,猪肉性味咸寒助痰,肉吃多了也能导致痰湿,如果感觉体内湿重,最好坚持吃一段时间的素食;长期吃电饭煲煲的大米饭,也容易造成体湿。

\

\

 

\

 

\

 

\

\
\ 如果世上有一种药,又能当饭吃,还能当茶喝,不仅美味养人,还能让全家人百病不生,您愿意一试吗? \
\
\ \
\

它们一是薏米,一是红豆。这两种东西,不需按什么比例,每次一样抓一把,洗干净后放在锅里面加水熬,熬好后就是祛湿健脾的佳品——薏米红豆粥了。
至于功效,那真是非同小可。薏米,在中药里称薏苡仁,《神农本草经》将其列为上品,它可以治湿痹,利肠胃,健脾益胃,久服轻身。红豆,也有明显的利水、健脾胃之功效,因为它是红色的,红色入心,因此它还能补心。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心气虚,饮食不节,运动量少,脾虚湿盛。既要祛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非薏米和红豆莫属。将其熬成粥,意在使其有效成分充分为人体吸收,同时也不给脾胃造成任何负担。  

\

经常有人问:为什么薏米红豆粥煮不成黏稠状呢?还有人对我说:我在熬薏米红豆粥的时候,加了一小把大米,结果粥就熬稠了,味道那叫一个美啊!”  

\

我说:千万不能加大米进去!为什么?因为大米长在水里,含有湿气,湿性黏稠,所以大米一熬就稠了。红豆和薏米都是祛湿的,本身不含湿,所以它们怎么熬都不稠,汤很清。中医恰恰是利用了它这种清的性质,来把人体的湿给除掉,一旦加进去大米,就等于加进去了湿气,所以整个粥就稠了。虽然味道可能更好了,但对于养生来说并非好事,就因为那一把大米,所有的红豆、薏米就都白费了,功效全无。  

\

 

\

薏米红豆汤是治湿邪最好的药。病人最好的就是回去熬薏米红豆汤当茶喝。

\

薏米和红豆能增强肾功能,并有清热利尿作用,因此对浮肿病人也有疗效;薏米红豆做成粥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湿,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非常适合夏季及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能当饭吃,是祛湿健脾的佳品。

\

薏米红豆具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另外,它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

\

薏米红豆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薏米是常用的中药.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

\

薏米红豆粥的功效主要就是祛湿,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非常适合夏季及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能当饭吃,是祛湿健脾的佳品。

\

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心气虚,饮食不节,运动量少,脾虚湿盛。既要祛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非薏米和红豆莫属。将其熬成粥,意在使其有效成分充分为人体吸收,同时也不给脾胃造成任何负担。

\

湿邪是造成现代各种慢性、顽固性疾病的根本,而薏米红豆汤是治湿邪最好的药。我平时给病人开完方子后,总要嘱咐他们在饮食起居上的一些注意事项,其中说得最多的就是回去熬薏米红豆汤当茶喝。对于不具备这个条件的病人,我会让他用薏米和红豆熬粥,作为晚餐的主食。

\

善记养生坊评价:

山西晋城 ID248728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郴州 ID709469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渭南 ID118797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哈密 ID495201 :
灵芝孢子粉胶囊太空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兰州 ID628294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 ID482770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济宁 ID48273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固原 ID550756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威海 ID310014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控制血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南京 ID537280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善记养生 红豆薏米粉900g 实惠装 现磨现炒熟代餐粉祛湿"”相关的推荐
与“善记养生 红豆薏米粉900g 实惠装 现磨现炒熟代餐粉祛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